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該把握這個機會嗎

2022-12-28 16:30:12 字數 1095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家都不許你找他。

你也是會憋不住去找他的。

你需要的只是。

所有人支援你的想法。

想他就找他咯。

別猶豫那麼多。

因為幸福是你感受痛苦也是你感受。

我們問題的人。

永遠只是旁人。

不管痛癢。所以乾脆一點。

自己幫自己做個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因為你們感情還很深。

3樓:栩莊漫記

如果你不認識他,你的電腦壞了,你一樣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只是現在電腦壞了,你第一個想要找的人就是他,說明他在你心裡位置很重要,你不想放棄他。如果你不愛他了,如果你喜歡上其他的男生了(即使現在喜歡的男生不會修電腦),我覺得你也不會想從他那裡得到幫助,不是嗎?

難道你的電腦壞了只有他能修?你要想想,如果他拒絕來幫你修電腦,你會受到傷害的,當然,我所說的拒絕並不是代表他小男人、小氣,而是你們目前的關係獨處太尷尬了。我不知道你們為何分手,如果是他先提出來的,我勸你還是不要再找他了,男生的剋制力是很強的,很多時候他們是很堅決的。

女孩,如果他心裡還有你,會和你聯絡的,畢竟他是男生。如果他愛你、想你的程度和你現在想他、愛他的程度一樣,他會來找你的。他現在不來找你我不敢肯定他不愛你,但至少他愛你還沒有到不能沒有你的程度。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中國這麼多人……

就像一樓說的,你只是想得到我們的支援,然後將自己的那份膽怯變成勇氣,我也是女生,我不支援你去找他。真的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希望你能想明白,祝福你能找到下一個好男生,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呵呵,你只是希望我們支援你而已拉。

要做就做吧,不然以後也許自己遺憾的不是嗎。

5樓:網友

首先你要仔細的回憶一下分開前的一些細節,比如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他有沒有什麼異常的變化。然後再看看你自己在進入戀愛角色後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變化。還有就是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們很合適,值得挽留這份情感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和他好好的談一談,其實不需要什麼特定的理由。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想吧。祝好運。

誰能幫幫我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感情問題

呵呵,是多麼的相似,我與何嘗不是這樣,我甚至比你更加難受,一年前相識在網上,我們後來見面了,他是一個很好的女孩,當我慶幸自己當我們的感情終於走進現實的時候發現,阻擋在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不是不想,不是不願意,現實,不知不覺中,又是六個月過去了,我現在已經大二了,當他知道的成績有所下滑的時候...

感情問題,大家都來幫幫我,感情問題,大家都來幫幫我

1全部你醒悟的很快嘛,知道自己賤 我都看不懂你說的什麼了 你這種心情我很理解,關鍵是你的態度你還很喜歡他,要把握好,不然你的痛苦是無法解脫的。另外不用自卑,我敢保證再優秀的男人都不只和一個女人有過那事,哪怕他是多麼正經偉大的男人,絕對不肯能的!要原諒自己先要原諒對方!給我分啊 為什麼分手第二天就要對...

苦惱的感情問題 大家快幫幫我

首先,你必須確定,他是否像你愛他的那樣愛你,你可以製造一個溫馨 浪漫的環境來跟談心,但要注意的話,請別直接跟他說 如果你以後再拿自殺來威脅我,我就跟你分心!這樣的話,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在這種溫和的環境下,你可以這樣跟他說 嗯,最近 自己的朋友 或者在網上看到的例子 xx跟xx 吵架了,似乎準備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