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這個圖片是什麼意思

2022-03-21 08:28:54 字數 6645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教你很簡單,你老婆說二胎不是男的,要把她打掉,那你明確的告訴她,把女兒打掉你就把她退掉。她還敢打嗎?

2樓:手機使用者

娶這樣一個女人做老婆我替你悲哀,可以看出她的心術不正,思想品德歪曲,道德素質敗壞,這一系列問題都值得人深思!古話說討壞一門親,敗壞九代根!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鑑定胎兒性別是違法的

4樓:虧欠身邊人

生女兒好,女兒是招商銀行,兒子是建設銀行,給兒子蹦噠一輩子

5樓:牟斯雅

兩個月就能鑑定是女孩,**鑑定的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按照你內心的聲音對你的愛人說

7樓:櫻花翼

這個。生男生女都一樣,都是自己的骨肉,在國外這樣可是犯法的啊!真是是人命關天的事,你可以經常跟她聊天但不要刻意地強迫她,畢竟懷孕生孩子也很不容易,還是以開導為主,告訴朋友們親戚讓它們也幫忙勸說。

8樓:漆雕諾

去醫院做個鑑定,事先給b超醫生打好招呼,說是個男孩子,先矇混過關,等生下來後她也沒辦法了

9樓:澄迪

重男輕女一般男人比較嚴重,你們反過來!這樣吧,你就跟老婆說,**多了會不育,大不了在生一個,不過順其自然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0樓:鄢彗

她這是殺生,罪孽深重。會被嬰靈纏身,運氣和身體會很差。自己考慮清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丈夫簽字嗎?不籤就好了。

12樓:美獸小蛇

你就說是女孩就打掉現在社會重男輕女男女比例99..1呀到時候你女兒美幾十個人在求再說女兒咋了我照樣寵她

13樓:enjoy兮諾

告訴她對身體不好,想要男孩還可以再生嘛

14樓:廣珍瑞

養女孩最好,比兒子貼心。

15樓:帖鴻寶

怎麼跟她說吧你自己也是女孩,為什麼你不去死

16樓:承嗣

其實我並不喜歡男孩,我喜歡女孩,很貼心!

17樓:美麗心情

你老婆是想要個兒子吧!

18樓:苦乾

醫院不是不能透漏嬰兒性別?她如何知道不是男孩兒。

請大家幫幫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談不上受傷,只是你朋友少而已。她每次找你幫忙,說明你學習不錯哈。術業有專攻,智商高情商低,沒毛病啊!

不要想太多。安靜的做個大神不好嗎?在學校當以學習為重,這可是關乎未來的大事。

至於情商培養嘛,,,多看看人際關係的書籍,一點一點改變自己。最後關於那女的找你幫忙,就繼續幫唄,不要把她看太重,只當作幫一個路人甲而已,權當為社會謀福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幫為妙 永遠只會是備胎

請大家幫幫我這個**是什麼意思

21樓:木恩月城

每當看到這些漂亮的五顏六色的小星星,就會想到情侶間經常會折一些好看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承載著滿滿的愛。

唯美意境的意思

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 130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希望你做到以下幾點

1,要想交得一個朋友自己必須是懷著誠心去的,以誠心示人,不怕交不到朋友。微笑代表善意,如果我們看到一個微笑著的人和你交談,想必都不會拒

2,還要有一定的自信,自信會讓你顯得更有氣質,別人也就更願意來了解你、親近你了,換句話說就是你有足夠的魅力去吸引別人過來認識你。

3,我們一定得學會去關心朋友,日常小事做起,讚美一下,祝福一下,總之,讓我們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學會關心他人

4,當朋友有困難時,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全力幫助。患難見真情是一句真理,只有在你真正有困難時才會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

也正因為這樣,我們要懷著誠心給朋友幫助,這樣,朋友的朋友都會想和你成為朋友的,我們還會愁自己朋友少嗎

23樓:愛哭的狗娃

別人再欺負你的時候你就想,

同樣都是第一次做人我憑什麼讓著你。

但是我們有些時候還是要注意一點的,畢竟自己還想活著。

所以你要多看點教人學說話的書。

這樣我們就能把生活中那些很討厭的人給應付走了。

相信你一定可以。

只需要對你在意的那幾個人好就行了。

24樓:早安

首先你要搞明白那些人為什麼要欺負你,這個是關鍵,為什麼疏遠你是你是因為你的一些行為觸犯到他人了,面壁去。

25樓:據說很高階

首先自己有沒有問題,再者找對的人付出真心交朋友,真朋友也會付出真心

26樓:

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經厲,並旦特別類同。我現在已是30幾歲的過來人,到現在都對過去有很大的陰影,並且常被欺負的惡夢纏繞,似乎比你嚴重吧。但我覺得還是自己太自悲引起的,心裡作用最重要,我們儘量不要去想哪些與自己沒多大關係的人,走出校門後,學生情並不是那麼重要,自己努力掙錢,錢才是真道理,有錢了還怕他們瞧不起,哼,讓他們繞道走,離自己越遠越好。

27樓:百分百靚包店

初三正好是學習緊張的時候,他們不跟你玩,你抓緊時間學習。沒有他們的打擾也許就是上天給你學習的機會呢。等中考後你出人意料的好成績,會讓他們唏噓不已的。

28樓:唐宛是

樓樓好 問題似乎不是很嚴重 但也一定要重視了 多和同學們交流 你和別人交流溝通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然以前也不會還有幾個朋友 說明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 但可能現在有一些小問題 但是要記得 當你開始改變 世界就開始變了

保持陽光心態!祝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困惑,客觀的講沒朋友就是自己的問題。在與人相處方面要與人坦誠相待,膽子大一點,經常與人找共同話題聊天、溝通,就算平時玩也要儘可能有共同點,所以放心大膽的與身邊的同學聊天就可以了。希望能有些幫助!供參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初三了,這個困惑可以先放一下,集中精力搞好學習,備戰中考,進入高中,再考慮這個問題也不晚。祝你學習進步,學業有成,中考成功。

31樓:房雨雙

能意識到自己可能有問題,就說明你的問題不難解決了,猜測解決不了現實問題,和你身邊的朋友坦誠的聊一聊,聽聽並分析一下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這樣,更容易找到原因。

32樓:在清水塘看世界盃的黃忠

這個可能是你自身的問題,你想要有朋友就要自己去結交,不想被欺負就自信一點,不要別人罵你打你不還手又不還口,自己強大了還怕有人欺負你嗎

33樓:宦賢

小夥子,如果你玩王者六的話可以帶他們。

34樓:山有秀木

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在日常生活中行為是否異於常人?人類都是比較排異的,如果你的表現很怪異,自然會遭人排斥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誠意,再就是多反思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36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就會人緣好

聚會中要主動交流

別太心急

慢慢來避免別人討厭

有共同興趣就有真心朋友

37樓:友贊助力

我感覺你也不要太自責,我們人生觀會隨著歲月逐漸改變得…你是怎樣對別人的,別人也會怎樣對你,以心換心…

38樓:

小夥子,會玩王者榮耀不?會吃雞嗎?只要當眾秀一次,就自然有人找你加隊,遊戲是個不錯的社交工具。

39樓:

總之你要做個善良的人,對別人好,就會有人找你的,那種欺負你的,帶給你不好的影響的人沒有必要去交,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 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40樓:

一定是你的問題,你應該主動和他們溝通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信任的人交朋友去和她進行交流,畢竟朋友是可以信任的

42樓:雪兒電競流淚貓貓

任何問題都要從自己身上找,看清楚你自己,問問你自己:「我是誰?」

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10

43樓:雲鼎影視

這應當是你性格的問題了,你也表達了你的佔有慾很強大,別人不允許佔據你所擁回有的一切,這個並答不是太好,閨蜜是閨蜜,你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你要明白,後面的路還很長,學會獨自面對,好好的跟你的閨蜜說一下,解開心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也要好好的去發現自己問題所在,改正一下,或者多交接一些朋友,這樣的佔有慾就不會那麼大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朋友特別少

來,真正和自你談的來的朋友可能就她一個,所以你才會把她看的特別重,而她是個比較隨和的人,所以朋友多,你也可以試著多交些朋友,這樣注意力就可以轉移一下,其實正真的朋友不會真的和你記仇,會了解你,理解你的,你倆要是真正的朋友就會互相理解的!希望你倆能夠和好如初!

45樓:不知夢中魂已斷

想和好就得放下面子主動去溝通,或者找一個臺階讓彼此下。發個訊息或者原始的書信放桌子上。

46樓:韶狂魔

兩個方案:第一個;找她當面說清楚,你是過錯方就認錯,她是過錯方就原諒她

第二個;順其自然

47樓:王山

我覺得佔有慾要學會控制,如果你覺得你倆和好後你不能控制自己的佔有慾,還是別和好吧,對兩個人都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不要想的太複雜,直接了當的去跟她賠禮道歉,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釋的太多,謝謝。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你性格的問題了,每

個人都不是別人的私有物品你 你也表達了你的佔有版欲很強大權,別人不允許佔據你所擁有的一切,這個並不是太好,閨蜜是閨蜜,你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你要明白,後面的路還很長,學會獨自面對,好好的跟你的閨蜜說一下,解開心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也要好好的去發現自己問題所在,改正一下,或者多交接一些朋友,這樣的佔有慾就不會那麼大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

加油 希望你能處理好這件事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50樓:在禾山存錢的木瓜

這個是跑不了的,都有備案留底,人家沒有刑事犯罪所以不會拘留,都是放回去等待調查結果,再來判定責任及賠償,調查結果需要一些時日,要耐心等待。

51樓:來自魚木寨情致兩饒的雪天

報警是必須的,還應該利用煤體幫你呼籲,畢競睡在醫院的費用太高。

52樓:幸福的清風

你已經報警了,這麼大的事情,應該通過法律程式解決問題。你也應該多保重身體。

53樓:丙博濤

他在,交警那裡,都有檔案,放心吧。跑不了他。現在都是實名制

54樓:仇又厹

得走法律程式的孩子在醫院住院呢得不少的住院費呢找司機承擔責任呢這麼大的事情你不知道怎麼處理嗎!

55樓:妙慧姐姐

你就是請律師幫忙,自己跑來跑去很難解決,以後賠償金,律師費拿百分之十,不知道正確數字。還有孩子需要人照顧費用等等。

56樓:熊珈藍佑

現在交警己立案,你應該配合做好善好工作,冷靜客觀對待,就可以了。

57樓:

報警吧,通過法律手段解決問題。

58樓:阿彌陀佛

可以用法律手段解決問題, 南無善化佛

59樓:

恭喜蜜蜂幫幫入駐貴州高新區!

很苦惱,請大家幫幫我

60樓:阿樂

你多大呀?還這麼害羞,既然是相親那就只是平常的聊天而已呀,不要想太多了那。有感覺可以的話,就在一起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戲臺還沒搭建好,你竟已戲癮大發

62樓:花花和尚和花花

沒事,見面熟悉下,慢慢來,喝喝咖啡看看電影

63樓:末球

見了再說,不行可以再換

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64樓:靈所心鏡

無論你現在是 難過 還是憤怒

要冷靜不要衝動

分析一下事情

你做的決定 會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嗎

有時候 先行動 反而能給你時間 思索

想明白了再去做吧

65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說什麼事吧,不然人家知道怎麼幫你啊!

66樓:搶閘吃貨

先請你幫幫大家把事情說清楚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兩個字 努力 其實你現在怎麼努力也沒有多大用了,也許你以前的時間大多沒有花在這上面,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 實在不行,就試試 船到橋頭自然直 吧 凡事都是這樣,聽天由命吧 能改變 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 只好放棄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嗎,沒聽熱們小姑娘說,萬般...

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請在音效卡控制屬性裡面,選擇音效卡的輸出為hdmi音效卡,因為您的系統中有兩個音效卡驅動,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查詢到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 剛剛開學大家都彼此陌生,也沒真正接觸過,不都彼此瞭解,所以認識都是虛假的 我宿舍內的朋友開學來時大家都很陌生,就以一兩件小事來代表這人怎麼樣,但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把自己做得最好,你朋友大概就和我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比較熟了,我室內原來很老實的死胖子卻出乎意料的霸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