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宿可以帶手機嗎 住宿高中可以帶手機嗎

2022-12-28 19:40:10 字數 5151 閱讀 6698

1樓:甬江觀點

好的學校一般都禁止帶手機的。差的學校不一定了。

望,謝謝。

2樓:長渺

高中生住宿是可以帶手機的。一般的學校都是允許的,手機是現代化的通訊工具,即使學校禁止也是禁止不了的,關鍵看學生的自覺性。如果沉迷手機不能自拔。任何人都是很難改變他的。

3樓:木林辰

不可以的,學校會覺得學生帶手機會影響學習,因為在宿舍裡可以半夜偷偷玩,不利於第二天的學習。

4樓:生活諮詢情感問答百事通小陳

可以帶的,但最好不要影響學習,學業為重。

5樓:刑靚

這要看什麼學校,有些封閉的學校是不可以帶的。

住宿高中可以帶手機嗎

6樓:瀟灑哥最棒

不行的學校會提供公用**。

你帶手機進去,就會影響到學習。

7樓:哈魯

不一定,每個地方每個學校制度都不一樣,沒有絕對的。

8樓:網友

應該都可以帶,但是得按學校的規定來。

高中生住宿能帶手機並充電嗎

9樓:眉間雪

2023年8月,教育部等八部門聯合印發的《綜合防控兒童青少年近視實施方案》中則提出,嚴禁學生將個人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帶入課堂,帶入學校的要進行統一保管。

隨著智慧手機和網際網路的普及,很多家庭都為中小學生購置了智慧手機,以便用於隨時聯絡或者所謂的查詢資料和幫助學習。

智慧手機進校園的確給學生學習帶來了極大的負面影響,甚至成為降低學生學習成績、誘發學生攀比心理乃至違法犯罪的最大元兇。因而,非常有必要科學施策,採取得力措施限制上課期間的學生使用手機。

10樓:不二夜夕

我上的學校就不讓帶手機。

但是有很多人都在偷偷帶。

當然有辦法充電。

因為我們宿舍有空調。

所以我們帶一個三孔插排。

把空調和充電器都插在插排上。

也可以給小賣部或者洗衣房的阿姨充(有時收費)跟老師搞好關係。

特別是年輕的老師他們會幫你充的。

也可以把手機放班主任那。

一般學校都不讓帶手機。

學校會查的。

比如我們學校搜身搜宿舍搜教師。

反正都會搜。

當然每個學校具體情況不一樣。

一般插頭都會在很明顯的地方。

但是一般都沒電。

你跟老師說說嘛。

老師一般會通融的。

畢竟帶手機這事屢禁不止。

可以讓他幫你充電。

他幫你充電用的時候再去著他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不贊同帶手機,但是老師不管,可以在老師辦公室充電。

12樓:金純玄令怡

能。但是,學校如果管理不是很嚴格的話。

宿舍裡面。應該有插頭的,是絕對不允許的。

不過具體情況。

可能各個學校不一樣?··這個說不大清楚··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制度··

管理嚴格的學校。

主任通融。也許還會記過處分。

一般學校都不可以的。

要麼你是偷偷的帶。

13樓:網友

我暈~這問題也問得太有水平了,讓不讓帶手機,讓不讓充電,都跟學校有直接關係,跟學校的政策和硬體條件有關……

以前我們宿舍床地下有插頭,但是各個學校不一樣,所以說這跟你們學校的制度有直接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有 燈泡 就等於 可以用 電視機 電飯鍋 之勒的 怎麼可能不能充電。

自己去買個 插口 插在 燈泡那線裡 就可以了 不過自己注意安全~

以前我經常幹這行~

15樓:網友

不能。一般學校都不可以的。

要麼 你是偷偷的帶。

宿舍裡面 應該有插頭的。

不過 具體情況 可能各個學校不一樣。

主任通融?··這個說不大清楚··

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制度··

管理嚴格的學校,是絕對不允許的。也許還會記過處分。

但是,學校如果管理不是很嚴格的話,那麼··嗯·也說不清楚了·

16樓:五塊倆漢堡

那要看你的學校了···有的不讓 比如我們學校 你可以在超市或者教室或者宿管那充電。

宿舍就算有插頭 他不給全天供電不是白搭。

17樓:網友

不能,一視同仁知道不。

高中住校可以帶手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老人機是讓帶的 智慧機不讓 但也有例外 我們學校住宿生可以帶智慧機 所以說看每個學校的規定 建議你帶老人機 智慧機真的禍害人 尤其是對自制力差的人 而且極易影響宿舍氛圍 高中要好好學習呀 真的真的很重要 讀到好大學 為以後職業選擇提供墊腳石。

19樓:嘵尐愛

如果你的學校不禁止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就可以全日制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平板,這樣玩的爽一點。

上了高中可以帶手機嗎?

21樓:小王閒談娛樂

一般不允許。

高中一般是不允許帶手機的。原因就在於很多高中生會在課堂上玩手機,分散注意力,甚至是影響到他人,因此一般高中都是不允許帶手機的。不過隨著手機的普及,很多學生出於各種原因需要帶手機,所以有的高中也會允許帶手機,但是會要求在上課期間將手機靜音,斷網或者是關機。

22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一般是不能帶的,不過我們學校允許帶,還有提供充電插座。你還是向你考到的高中的學長打聽一下吧。

我的幾個同學,他門學校嚴禁帶手機,但是他們還是照帶,一般不是太過分,當著學校老師的面用手機,很少會被發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是不允許帶手機的,不過你是寄宿生的話可以帶著,但是不能帶到教室去,讀高中了就想著好好讀書,考個好大學再說,大學手機玩到你不想玩。

24樓:網友

有的高中是可以帶手機的,但是高中學業太繁重了,最好不要帶手機。

25樓:墨地有禮

具體看學校規定,每個學校規定都不同,但大多數都是不讓帶,除非是住宿生。

26樓:薛仔本仔

上課不可以,下可以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學校,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帶。不要羨慕嫉妒恨。

29樓:來自清水塘眉清目秀的魔芋

一般可以帶,就是不能帶到教室。

職業高中住宿舍可以帶手機嗎?

30樓:鄧松哥哥呀

職高可以帶手機, 職高的學習一般都很輕鬆,老師管理也不嚴,只要不要上課玩手機就行。

職高,即職業高階中學,是中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高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工種)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與本專業有關的文化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職高」是「職業高中」的簡稱, 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或初中沒有畢業直接上的學校,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專學歷.畢業後可以升學(大專.大學)

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數學.語文.英語.體育。物理等)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和所在專業有關)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口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31樓:騰從

職業高中沒有普通高中管理那麼嚴格。一般是可以帶手機的。但是他們都不讓充電,所以很多學生都買了充電寶,這是實際情況,wifi是沒有的。

32樓:優越水

職業高中一般都配著wifi,可以帶手機。

一般重點高中是不允許帶手機的,害怕學生沉迷於遊戲和聊天之中。職業高中沒有那麼嚴重的要求,一般很自由。

33樓:柒墨跡

可以帶手機的,現在就普通高中管的嚴一點,不過具體還是得看學校有沒有要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高中,能不能帶手機具體還是要看學校規定和老師管的嚴不嚴了。

35樓:網友

你可以問學校的老師,因為要看學校的規定,

每週末回家的高一住宿生可以帶手機嗎?

36樓:聊桃

是不允許帶手機的,每週末回家的高一住宿生手機是必須要上交的。

37樓:野心

如果學校規定不可以帶手機進入校園 最好不要帶去 可能會被沒收。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吧,因為高中學生的話也是管的比較嚴格的最好是不要帶手機,因為畢竟的話帶手機的話可能是老師會繳掉你的手機。

39樓:網友

不可以帶手機,高中生是最不應該帶手機的,嚴重影響學習。

40樓:趙丁琴

能不能帶手機,看看你們的學校是怎麼規定的,這個又沒有統一規定和要求的。已經到了高中階段,學習是比較繁重的,最好還是不要拿手機,以免管不住自己,影響自己的學習。

4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可以帶手機回家,因為這樣的話我們可以與家人有很好的聯絡。

但是不要沉迷玩一些手機的遊戲,也不要過度的沉迷於手機的一些娛樂的。

42樓:李倩智超

怎麼回家,這個住宿生可以帶手機嗎?這個可以帶。

初中住宿好還是不住宿好,高中走讀好還是住宿好

在上學期間,學生大抄 多都是住校,而初中階段不同於其他階段。在學校住校和走讀有很大區別,所以這個階段不建議學生住校。對此很多家長感到不解,那麼為什麼不建議初中生 住校 呢?有班主任說出3個原因,太現實了!就看你個人了,如果你的自制力高的話是一件好事,大家可以一起學習,提高學習效率。但有些人住宿作業就...

高中生住宿必備品,高中生住宿必備物品

帶上幾張家人的 剛進去,絕對會想家的,那種感覺不好受。最好那時候,多和室友聊聊吧。新生吧。哈哈 牙膏,臉盆,毛巾,床單,帳子,殺蟲劑,洗漱用品,肥皂,洗衣粉,沐浴露,洗頭露,衣架,夾子 高中生住宿必備物品 1.喝水的杯子 最好是能蓋乾的不鏽鋼杯 夏天到了,需要準備的有被褥 墊子 蚊帳 暖瓶 臉盆 飯...

高中在校住宿有什麼好處

高中生最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如果住校的學習氛 圍不好,趁著人多大家都聊天的話,那就太浪費時間了,而且高中是自制力的形成階段,自制力還很弱,在學校裡的閒言閒語多,雖然有好的言辭,可以長見識,但你的判斷力還不夠,我覺得還不如留在家長身邊交流,聽聽成熟的言論好一點。當然,如果你那個是好學校,大家都很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