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校準,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怎麼校準

2022-12-28 21:25:12 字數 4290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子血壓計出廠以前都是已經校準好的,只要第一次開機後相隔幾分鐘再使用就好。歐姆龍的血壓計準度可以,我給老爸買的是365我家gprs版遠端智慧血壓計,準度和歐姆龍的差不多,功能多測量血壓後血壓值還會發我手機,比較貼心。

2樓:槮杚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電子血壓計需要到購買處或者廠家進行校準,自己是無法進行校準的。千萬不能自己亂動,否則很有可能會弄壞。如果懷疑電子血壓計數值不準確可以和水銀柱血壓計測量的數值進行對比,如果相差20個mmhg以上,可以確定數值不準確。

到購買處或聯絡廠家進行校準。測量血壓的時候要注意袖帶的鬆緊度,以袖帶固定後能伸進2個手指的鬆緊度為宜。與水銀柱血壓計數值對比時,要注意測量同一側上臂血壓。

提問。可不可以在當地:成都成華區校正。

親,去醫院或者正規的藥店都可以喔。

親,請給贊喔。

3樓:偉麗學姐

第一,可以按照標準的使用操作說明,分別將沒有故障的水銀柱血壓計與右上臂,將被懷疑準確性的電子血壓計置於左側上臂,很自然的將兩側的血壓計同步進行充氣測試,血壓啟動電子血壓計開關以後立即進行水銀柱血壓計的測壓,連續測量2到3次,取平均值,雙側讀數的平均值即為兩個血壓計的標準讀數,以水銀柱血壓計讀數為準確血壓,兩者標準讀數的差值就是被懷疑準確性的電子血壓計的偏差。第二,最為科學的校準方法,就是將電子血壓計拿到質量監督部門每年進行一次校對。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怎麼校準

4樓:啞娟

到**校準,上海的特約維修在**,具體地址在**。

5樓:佼經略

上海那裡能校正血壓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到歐姆龍的售後,找專業的師傅來調的。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需要定期校準,自己可以校準嗎?歐姆龍公司的銷售點能給予者校準嗎?

7樓:朱雀清明

自己無法校準,大部分銷售地都是藥房,也無法提供校準。

只有大一點的專賣店或者售後中心可以提供服務——而且也經常需要發回總部花費很多時間。

其實,根據很多使用者回饋,5~10年的偏差可能也很小,如果實在沒有校準的條件,也沒必要一定要校準。

這裡提供一種簡單的辦法,到醫院用醫院的血壓計測量(最好選擇水銀式的,但電子式也可以),然後立刻用自己的血壓計測量,差別不超過10就算是準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可以操作,你在說明書上找一下,應該有,還有明確的說明,實在不會,可以以上銷售點兒去諮詢一下。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不準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建議你購買帶有聽診頭的聽診法血壓計,測量結果與下表對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姆龍電孑血壓計不準,應退出中國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的就去換一個吧,一般來說電子血壓計和水銀血壓計相差10毫米汞柱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在廣安門藥店買了一個,一點也不準,與實際有時差50個資料,害的很緊張,藥店說給換,換了一隻,還是那樣。可以說,使用者是很忍讓的,假如對照水銀血壓計後,能明確確定差多少也行,也將就用,可根本是飄忽不定的不準,讓你無法掌握他的資料到底與實際高或低多少,就像天氣預報一樣的不準,歐姆龍血壓計質量根本談不上。主要毛病是,正常的血壓他測完也是正常的,你稍微高點(比如高20個),到他那裡就高很多(就會高40-50個),而藥店裡的水銀血壓計也是不準的也會高50--60個,附和著電子血壓計,我想大概是為了賣藥吧,到底誰是託?

鬼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如果還是不改進,這個牌子該撤出市場了,太害人了。

13樓:司機黃女

不準,大家都不要買!對天發誓。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就是不準,說的不錯,我這個跟他說的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使用電子血壓計量出來會準,有的人量出來不準,因人而異。這是因為電子血壓計是使示波法計算血壓值,而不是量出來的。研究了accutension stetho智葫血壓準後知道了這個原因。

電子血壓計使用示波法算血壓,而不是量出來的。這種演算法的取得都是依靠大規模人群測量取得的資料進行統計分析,而不同的生產廠商演算法並不統一。這樣一種基於統計規律的演算法來計算血壓值,對於血壓變化規律接近統計規律的個體,其測量的結果相對比較準確;對於個體血壓變化與統計規律有顯著差異的個體,其測量結果偏差就會較大。

被測個體的血壓值是否符合示波法的統計規律,這個無法事先確定,所以會有部分人使用電子血壓計不準。所以,醫生都是用聽診的方法量血壓,準確。

美國fda批准全球首個手機聽診血壓計。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去那校準

16樓:明理記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校準需要郵寄回廠家進行校準。

遼寧省大連市保稅區ic-45-1歐姆龍健康醫療(中國)****。

2、**

3、郵編

4、客戶服務**400-770-9988(週一—週日 8:30-17:30 法定節假日休息)

17樓:枋焮

請問歐姆龍血壓計蘇州有校準點瑪。

18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不同地區提供血壓計校驗服務的機構不盡相同。一般來講,各地都會有「計量研究院」「計量研究所「「標準計量院」之類的機構,建議大家到這些部門去諮詢,瞭解是否能夠提供血壓計校準服務。據我所知,很多官方的計量機構可以免費為市民進行校準。

有些汞柱血壓計因為水銀揮發或者溢位,需要補充水銀,檢測部門可能會收取一定費用。

一些大品牌的電子血壓計會在各地有售後服務機構,可以提供校準服務。聯絡售後服務**,可獲取詳情。如果當地沒有售後服務部門,可以考慮寄回原廠校驗,但是比較麻煩。

如果您是從當地藥店購買的血壓計,也可以諮詢他們是否可提供校驗。建議大家在購買血壓計的時候瞭解一下今後如何校準,儘量選購便於校驗的品牌,以保證血壓測量數值的準確性。

如果查詢不到可以提供校驗服務的機構,也可以在就診時,攜帶自己的血壓計,與公立醫院的血壓計測量血壓的數值進行比較。公立醫院的血壓計每年都要求強制性校驗,所以其測量數值是可靠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提問我的血壓儀一年多了都沒有調整,應該去那裡。

提問在什麼地方。

19樓:弄石軒

西安市歐姆龍電子血壓計的校準在那呢。

20樓:網友

天津有歐姆電子血壓計校準維修站嗎?

21樓:瓜爾佳和

維修部在哪?瀋陽市鐵西區。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他們的售後網點。

他們提供校準服務的。

新買的歐姆龍電子血壓計,量起來的血壓差距較大,要怎麼自己校準?

23樓:計運旺湛雀

最好是拿去歐姆龍的專門售後校準,可以打歐姆龍的售後**詢問下離你最近的售後網點在**。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在北京西城哪兒能校正?

24樓:熱情的祝康醫療

有賣的歐姆龍的地方都可以幫忙校正的,不然就拿到售後服務中心去校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買就在那裡校正的吧?我家老人現在用的是365我家智慧電子血壓計,資料都能自動校正較為方便,給老人家使用的還是簡單點好。

26樓:網友

在西城哪能校正血壓計。

27樓:楊甲龍

我買的歐姆龍智慧電子血壓計,型號:hem---7000.本市去**校驗?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量所就可以了,選電子血壓計就要選大點的品牌,現在出來的太多了。電子血壓計要看大品牌、看看是不是真正的智慧化,個人建議:希盟智慧電子血壓計還不錯的!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校準在什麼地方?

29樓:湯巧苼

請問海珠區有服務店或者維修店?

30樓:甕靜安

準在誰發明這裡裡面裝備跟普通不一樣。

歐姆龍血壓計7200好嗎,歐姆龍7200怎麼樣?

挺不錯的很好使裡面還歐姆龍專用的電源線,操作也方便,尤其適合老人使用,推薦你可以去五十一中學旁邊的一家店看看,裡面的東西全 好 我昨天和同事去紅橋來芥源園道的寶軒漁府去吃飯,路過一家店面挺大的醫療器械店,就在飯店的前面,感覺挺全的,因為去早了,沒和同事碰上頭,我們還在那店裡逛了逛,感覺那裡的血壓計的...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7201和7133哪個好

歐姆龍的是比較知名的品牌了,這兩款應該只是功能上的差別,選擇適合自己的吧。歐姆龍7130和7133有什麼區別 7133反覆多次測量血壓並與汞柱血壓計比較,我認為該血壓計還是比較準確。特別是背光 三次平均血壓設計得較好。但袖帶質量一般。本體質量還是很好 歐姆龍hem 7133怎麼樣?歐姆龍hem 71...

歐姆龍電子血壓計7200和7051哪款好

7200比較好吧,我買的就7200。買的時候也比較了好久,7200基本的功能都有,螢幕字型也大,配了外接穩壓電源。價效比較高,建議你去器械店買,我們這邊的 康 復 之 家 這類東西都比藥店折扣大 歐姆龍7200是7051的代替品,7051已經停產了,7200今年4月上市。7200具有原7051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