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永遠都是你 我的女友永遠都不是你

2022-12-28 21:35:11 字數 744 閱讀 3181

1樓:公務員_培訓

老婆,是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即使他不愛你,但是彼此之間有無法推卸的責任。

女朋友,當然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但卻不一定能夠終身相隨!

你永遠都是他老婆,說明他會永遠對你負責,不離不棄,但是你卻不是他女朋友,那是因為他已經把他曾經最看重、最珍貴的那份愛給了另一個人,沒法再給你!

他是個好男人!

2樓:非遺傳承中藥材炮製

你是個女人是吧??這話可能是你老公發給你的,說明他很在乎你呀,你是他唯一的老婆。而不是女朋友。就這麼簡單。

3樓:下個路口見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兩個標準,一個是女友,一個是妻子~~他說這句話說明他是認可你妻子的形象的~~但是和你戀愛的話也許沒什麼情調吧~~不然就是把你放在那裡備著,等哪天在外面玩累了,就會回來娶你~這就看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病句!老婆是從女友過渡來的!如果非要說是什麼意思,那就是我只愛你---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人生的伴侶 但不是我最愛的人。

6樓:藍甯

說來說去你永遠就是他的老婆。

7樓:丁丁

老婆 跟女友的區別~!~當老婆、、、當女友、、、不一樣 可以這樣看 老婆跟情人~!~

8樓:鳳虹英

你只能成為我的老婆。

為什麼我永遠都是人呢?永遠都是,為什麼我永遠都是一個人呢?永遠都是。

其實我也是這樣,不管在 都是一個人,剛開始我會很難過,也很無助。後面我安慰自己說一個人可以去看湖,看日出,讀點書,也挺好的,就是有時會孤單。所以最好有一兩個好朋友,必要時可以分擔一下的 學習自己先主動,和付出。參與一些 討論,興趣的小組。不,還有好多人都是一個人,比如我,所以你不是一個人,只是我們沒...

人笨,怎麼都是笨的,我永遠都是笨的

世上沒有笨人,只有不用心的人。自己覺得笨,肯定是有上進心的人,所以勤能補拙,努力就會變的越來越好!不要對自己這麼沒自信,聰明的人是大有人在,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太聰明的人有些靠不住,反而笨點的人實在。人生在世只要遵從自己的本心來對待一切,也不枉止少生。不要這樣沒自信,人不管到什麼時候都不能氣餒...

為什麼我和別人聊天,別人永遠都是敷衍,冷漠。我從來不這樣對待別人的。有一點難過

不要難過,有時候也可能是對方表達不出來或是不愛說話 那是他的問題,繼續保持你自己,現在的你很好,一定能找到知己的 因為別人覺得你傻,敷衍了事 你的冷淡和敷衍讓我學會了少說話不在打擾的意思是什麼 首先對方表現出了對自己的冷淡和敷衍,然後讓自己的心慢慢涼了,每次我們積極的聊天,換專來屬的都是不感興趣的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