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和vivo買哪款合適啊?

2022-12-29 01:50:15 字數 4303 閱讀 3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vivo哪款手機對比華為p40?是vivox50系列麼。也只有這款系列手機的價位和定位和p40相似了。綜合來看是x50系列會更好一些。

vivox50系列分為三個版本,其中搭載微雲臺鏡頭的是vivox50pro。擁有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300萬專業人像鏡頭,8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60倍數碼變焦,以及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其中,微雲臺主攝能支援**拍攝多角度光學防抖,超感光夜攝更是將極光演算法融入其中,拍出更加細膩好看的夜景**。

華為p40則是後置三攝,雖然有5000萬畫素主攝和1600萬畫素超廣角以及8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但從**防抖上採用的是ois光學防抖方案,和微雲臺相比,效能低了300%。所以,在防抖上華為p40並沒有vivox50pro那麼專業。

x50pro能真正實現無論多大幅度的抖動,依然能拍攝出清晰的成片。

電池方面,x50pro支援4315mah的電池和33w快充。續航能力比華為p40的3800毫安電池+快充更加強悍。

x50pro具備全功能nfc,搭載了全新的funtouch os10 ui。

雖然說x50pro和p40都是打孔屏,但是x50pro用的是定製超小孔極點屏,開孔孔徑為,p40是雙開孔,觀感來說,x50pro會更好。而且x50pro的重量僅為181.

5g,比p40更加輕盈易握。

2樓:哇卡卡咔咔咔咔

我個人認為還是買自己喜歡的就好了,華為呢可能整體要比vivo強一點但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些人就喜歡vivo的外形和攝像的,具體的很多人都是把相差不多的左右參考,我認為華為手機比較全能而vivo手機比較新潮剩下的就是靠自己去體驗了,沒有什麼手機是絕對的好的都是每個人用的方式不一樣。

3樓:廣西電信

vivo手機有多種型號,您需要提供具體型號才能為您對比的,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要及資金預算等選擇。用星卡享流量倍增;流量越用越多,刷**、玩全網,更輕鬆、更自由,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華為p40和vivo買哪款好啊?

華為p40和榮耀v30 ppo哪個更值得買?

4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華為p40和榮耀v30pro各有其優點,具體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喜好來確定。

華為p40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採用英寸直屏,搭載5000萬畫素三攝系統,內建emui 系統以及華為hms服務,超感光相機拍攝效果好。

5樓:丹歡

華為p40主打就是小螢幕和質感的,其它各方面和榮耀v30pro差不多,榮耀v30pro是主打價效比,前段時間拼多多百億補貼活動中8+256g只要3199,相對來說很便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還是30這個更好,但是40和更加的漂亮。

7樓:鵬城美食甲

我覺得華為p40更值得買。

華為p40和vivo買哪款比較好啊?

華為p40和vivo買哪款好?

8樓:匿名使用者

p40和vivo哪款比對啊?是x50系列嗎?這兩者比對還是x50系列要更值得入手一些。

vivo x50系列搭載的防抖微雲臺通過異形磁動框架、s型fpc排線等黑科技突破主機板空間極限,將主攝與主機板在空間上巧妙堆疊,最終將微雲臺成功「塞入」手機當中。不僅如此,vivo x50系列作為旗艦級影像手機,還支援專業人像模式、60倍超級變焦、超級夜景、夜景逆光人像、星空模式、超廣角、超微距等功能,打造全焦段智慧影像新概念。

搭載了微雲臺的vivox50系列,夜景拍照的成片能力是搭載了ois光學防抖的手機的兩倍,而華為p40搭載的正好是ois光學防抖。

再一個就是螢幕,如今高階機型使用的多是三星amoled屏,vivox50系列就是使用amoled柔性屏/曲面屏,且有90hz屏刷,帶來180hz的觸控取樣。華為p40螢幕用的是京東方,屏質上是vivox50系列更好,而且的重量很輕薄。

華為p40pro和vivoiqoopro選哪個比較合適啊?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華為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為p40pro有些貴了,iqoopro的話也算比較舊的一款手機了。這裡更加推薦適中的iqoo3,效能強悍,價位也是相當舒適的。

首先處理器,iqoo3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7nm工藝製程以及最新的a77架構,快閃記憶體方面則是首發了,相比速度快了40%。

華為p40pro採用麒麟9905g晶片,相當於驍龍855+的效能,效能流暢度還是稍有不及iqoo3。

其次續航,iqoo3內建一枚容量4440mah的大電池,加上55w超級閃充,僅需要15分鐘就可以充電50%。

華為p40內建4200mah電池,採用快充技術。續航還是不及iqoo3。

最後不得不說iqoo3最大的一個優點便是保留了毫米的耳機介面,並且還支援了hifi音質,這是目前很多手機都做不到的事情,售價更是定位在4k以內,比起p40pro的定價和總體性價都要白菜。算得上是手機市場的一股清流了,兩者相比較之下,iqoo3是更好的那一部。

11樓:徐青立阿

兩部手機的**不一樣。

這根據你的日常需求來。

日常使用的話,建議華為。

如果是打遊戲的話,就可以選擇vivoi

綜合比對下來的話,我個人覺得iqoo3會更好一些。

先來續航,iqoo3內建一枚容量4440mah的大電池,加上最新的super flashcharge 超快閃充技術,將最大充電功率提升至55w,僅需要15分鐘就可以充電50%。對比華為p40pro的4200毫安電池和40w快充更高效。

再來處理器,iqoo3使用高通驍龍865處理器,支援雙模5g。快閃記憶體方面iqoo3則是首發了,相比華為p40pro的麒麟990效能更給力。

版的快閃記憶體也比p40pro的速度快了40%。

運存上也是iqoo3更強。

遊戲向來是iqoo注重的點,iqoo3搭載了全新升級的碳纖vc液冷系統,可使手機表面溫度降低約度、cpu溫度降低約12度,配合機身側面的monster touch壓感按鍵,能夠迅速啟動遊戲空間,還開發了「iqoo電競模式「,較於華為p40pro的優化,iqoo3有進一步的深度優化。

還有就是售價上,華為p40pro要5988起,iqoo3僅3598起,價效比顯而易見。

12樓:社會尼二狗

如果你很愛玩遊戲的話,,我建議你買iqoo,iqoo的處理器要比華為40大號。

vivox50和華為p40買哪款合適?

13樓:盛年禎

主要是這兩個品牌我都不是很喜歡,主要是看你個人喜歡的!我喜歡小米手機!

14樓:又見

這二個機器一個是次旗艦(x50)一個是標準的旗艦(p40)。拋開對於品牌的個人喜好來說,我比較推薦vivox50,因為電池相當於p40來說要強,價效比也更突出,當然缺點就cpu相當於p40來說要低二個檔次差不多!(說明一下雖然低二個檔次,但是一般操作還是體驗不出來的,x50的cpu二年內也是可以勝任主流遊戲的。

)看個人喜好吧!

華為p40和mate30對比,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

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在問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該怎麼選?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這兩個手機,不說好壞,我們就分析一下這兩臺手機的效能和分別適合什麼人群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覺得華為p40比較好一點呢。1.機身配色 華為p40手機有冰霜銀 晨曦金 零度白 亮黑色 深海藍5種配色 華...

華為p40pro和三星買哪款更合適啊?

華為p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超廣角,f 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

華為P40和華為Mate30pro5G哪個好?

mate好一點,本來就是高階機設計給商務人士用的。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對比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 p40 pro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華為 mate 30 pro 5g螢幕尺寸6.53英寸,解析度 fhd 24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