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和華為Mate30pro5G哪個好?

2023-01-25 19:30:08 字數 5689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mate好一點,本來就是高階機設計給商務人士用的。

2樓:丹丹老師為您解答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對比引數如下:1、螢幕:華為 p40 pro螢幕尺寸為6.

58英寸,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華為 mate 30 pro 5g螢幕尺寸6.

53英寸,解析度:fhd+ 2400 ×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2、拍照:

華為 p40 pro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

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

3200萬畫素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華為 mate 30 pro 5g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mate 30 pro是全球首款雙4000萬雙主攝的手機,助你用**定格美好,用**記錄流動精彩。3、效能:

兩款手機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4、電池:華為 p40 pro電池容量:

4200mah(典型值)。華為 mate 30 pro 5g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

兩款手機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üv安全快充認證。

榮耀30pro+、華為p40pro和華為mate30pro 5g哪個好?

3樓:old楚喬

三款機器定位不太一樣。

側重商務範,實用,續航,穩重就選擇mate30pro 5g,因為這個系列就是專門定位給商務人士使用,用料也是最紮實的,**定位也偏高。

偏時尚,喜歡攝影拍照的,選擇p40pro,p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以走在時尚前沿,並且一直霸佔dxomark排行榜前列的成績引領手機攝影潮流的,有大廣角、微距加潛望式光學變焦攝像頭,就讓這個手機具備了全焦段的攝影能力,喜歡拿手機四處拍照就選擇它吧。

學生黨和年輕人可以選擇榮耀30pro,因為榮耀系列是主要打造年輕人的時尚手機,並且兼顧價效比為主,和主流其他價效比手機品牌打對臺戲為主,功能和**具有競爭力。以上是個人對三款手機的定位,你具自己要挑選哪款就看個人需求做選擇吧。

華為mate30pro5g和p40pro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了,華為的mate系列偏重商務,p系列偏重拍照。如果拍照對你來說重要就選p40pro;如果是商務辦公使用就選mate30pro(現在的話mate40系列更加適合)

華為mate30pro5g和p40pro哪個值得入手?

5樓:一紙寡言

第一點:手機晶片配置對比。

華為p40pro是今年的新系列的機型,其搭載的處理器為麒麟990 5g晶片。而mate30pro是去年的機型,所搭載的也同樣是麒麟990 5g的晶片。那麼由此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在兩個為同待數字系列的情況下,華為p系列的手機在效能上要比華為的mate系列低一個級別。

簡單點來說,就是在華為mate40pro出來的時候,其搭載的處理器要比麒麟990更好。

第二點:手機拍照升級對比。

華為p40pro在這一次的拍照上升級比較大,前置鏡頭用上了兩個,後置的主攝鏡頭也升級到了5000w。而mate30pro距離華為p40pro釋出的時間並不算久,但是它只用上了4000w的主攝,前置也僅只有一個鏡頭。論綜合的實力來說,還是華為p40pro更加優秀。

從這裡我們也可以看出,華為比較注重p系列的拍照,而mate系列不是那麼注重。當然了,儘管華為沒有將拍照的重心放在mate系列上,但是mate系列的拍照水準在同級別的機型上來說,也並不算差。

第三點:手機電池續航對比。

華為p40pro在電池上具有4200毫安的電池,支援40w的快速充電。mate30pro的電池容量為4500毫安,同樣也支援40w的快速充電。從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出,mate系列的續航要更好一些。

而導致這個差異的原因是因為p系列的手機比較注重輕薄,所以在保持機身較輕的情況下,整個系列的機型續航都很一般。也就是說,如果你更為的注重續航的實力,建議購買mate系列。

第四點:手機外觀顏值對比。

華為p40pro的前臉是雙攝的挖孔屏設計,後背機身的鏡頭排列採用了豎排居左的方體方式,機身的配色選擇了多種豐富具有年輕化的色彩,整體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觀。而華為mate30pro前臉是一個劉海屏的設計,後背是一個圓形的攝像頭排列方式,整體的配色方案相比起以前來說要年輕化一些。不過總體看上去,似乎還是有些商務的氣息,更為適合喜歡成熟設計感的人群。

總結:簡單點來說,就是要顏值高、拍照好,機身輕便的就選擇華為p系列。如果說喜歡續航好、效能好,外觀設計更為簡約成熟的就選擇mate系列。

大家看完了這個分析之後,會更傾向於哪一個系列呢?一起來說說自己對這兩個系列的看法吧!

6樓:網友

側重商務範,實用,續航,穩重就選擇mate30pro5g,因為這個系列就是專門定位給商務人士使用,用料也是最紮實的,**定位也偏高。

2020下半年這幾款5g手機非常值得入手,懂手機的人一定會選第二款!評價一針見血!到位。

偏時抄尚,喜歡攝影拍照的,選擇p40pro,p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以走在時尚前沿,並且一直霸佔dxomark排行榜前列的成績引領手機攝影潮流的,有大廣角、微距加潛望式光學變焦攝像頭,就讓這個手機具備了全焦段的攝影能力,喜歡拿手機四處拍照就選擇它吧。

手機就是個提高自己生活效率與樂趣的工具,自己喜歡就好,沒必要太在意引數和大家的說法,如果你的生活裡需要買它來撐面子,那就在自己財力允許範圍內買最能撐面子的;如果買它是為了拍照,愛好攝影,那就買攝影最好的手機,很簡單的。

華為現在系統與生態做的還好,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其他的都不用操心,由著自己的性子買就行。

7樓:來回科技

華為p40p和mate30p橫向對比:誰是真旗艦?

8樓:古橋寒雪

首先要對比這兩個產品的效能引數等等,從中選取自己需要的功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機型。

9樓:乾煸新鮮事

消費者應該選擇後者,因為後者的配置更高,各方面的引數都是非常不錯的。

10樓:勞醉山

消費者最好選擇p40pro,因為5g還沒有完全普及,暫時還享受不到5g的快,而且p40pro的價效比超高,反應極快。

11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個人建議買mate30pro5g。

總體來說兩個手機的配置是差不多的。

但是前者設計很美。

特別是機身背部很漂亮。

圓形的攝像頭排布非常有創意。

而且他有非常酷炫的技術。

比如隔空操作。

你用了它之後會欲罷不能。

華為mate30pro5g和華為p40pro有什麼區別

12樓:鍇寶

這兩款華為裝置最重要的區別是螢幕尺寸,以及處理器的不同,其他的軟體方面的系統還是相同的。

13樓:昝哲

30和5s和華為mx 0的話,他們有什麼區別?其實區別在於就是可能他們型號各方面不一樣,但是機子都差不。

14樓:厹駿英

這兩款手機的區別的話,你可以上他的官網查詢進行對比之後,然後再選擇。

15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主要是螢幕大小和處理器的區別,華為的批次零更新,而且是個人商務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mate305g手機和華為p40系列手機的區別為mate是商務,p是時尚系列。

華為p40pro、華為mate30pro5g和一加8pro哪個好?

17樓:雪雨舞裳

我覺得還是華為的那一個好些,至於否四零或者是另一個,那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18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5g還不錯。

華為p40pro和mate30pro哪個更值得入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mate 30pro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p40pro的賣點是它5奈米制程的晶片麒麟9000。網上的傳言,華為p40 pro晶片的異常發熱比其他的麒麟晶片發熱大的多。再對比一下**,我覺得 mate30 pro,更值得入手。

華為mate30和p40pro哪個更值得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購買者側重哪個方面了。

華為mate30和p40pro相比較,配置和效能上,都是華為p40pro更高一些。但是**也貴。相對來說,華為mate30外觀比較時尚,**要低一些。

如果不考慮**因素,我認為華為p40pro更好一些,更值得購買。僅供參考。

21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螢幕:華為 mate 30 pro 5g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

fhd+ 2400 ×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華為 p40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

fhd+ 2340 × 1080 畫素,大屏但機身更緊湊,單手操作手感更舒適。

3、效能:兩款手機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速度最快。

4、電池:華為 mate 30 pro 5g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

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華為 p40電池容量:38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續航時間長,電量充沛。

22樓:首毅

這兩個手機比較好的情況下我這兩個手機比較的情況下,我認為是第二個更好,更這兩個手機比較的情況下,我認為是第二個更好,更值得買這兩個手機比較的情況下,我認為是第二個更好,更值得買。

23樓:流星雨

我個人更傾向於後者,原因是後者是前者的升級款機型,配置和效能要比前者高不少哈。

2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p40pro是首選,畢竟是升級版,效能要好一些,外型也更好看,可以用的更久一些,建議選擇!

華為p40和mate30對比,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

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在問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該怎麼選?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這兩個手機,不說好壞,我們就分析一下這兩臺手機的效能和分別適合什麼人群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覺得華為p40比較好一點呢。1.機身配色 華為p40手機有冰霜銀 晨曦金 零度白 亮黑色 深海藍5種配色 華...

華為p40怎么設定應用加密,華為p40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進手機設定裡找到安全選項,再進去就有應用鎖了,把你需要加鎖的都加上鎖就行了。從設定 安全 進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二 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

華為p40上市價格是怎樣的,華為p40上市定價是多少?

上市 在4000元左右。在近期舉行的華為內部會議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透露,華為手機今年全球出貨量將在 2.3億部左右。不出意外,華為將超過蘋果iphone位列全球手機第二位。今年年初,華為餘承東更是給華為手機定下保二爭一的目標。而從銷量上來看,前三季度,華為已經將蘋果遠遠甩在身後,全球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