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和華為P40哪個好?分別如何

2023-06-18 05:45:04 字數 4131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夜色更精彩的x50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10)

螢幕:極點屏,解析度2376*1080, amoled

拍照:後置配以48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5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765g 八核

外觀尺寸:黑鏡:;液氧和淺醺:

電池容量:42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黑鏡:;液氧和淺醺:173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x50官網引數:

2樓:柒超夕

華為 p4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大屏但機身更緊湊,單手操作手感更舒適。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三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光圈,固定焦距)+紅外攝像頭。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38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或9v/2a或5v/2a輸出,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續航時間長,電量充沛。

3樓:桌布**君

vivo x50手機和華為 p40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vivo x50這個型號的手機,價效比高一點。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2、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3、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p40和vivox50那個比較好?

5樓:月亮不困呀

這個知道,根據本人親身體驗,我可以很確切的和你分析如下幾點:

華為作為一個大公司大企業,他的口碑是眾人皆知的,而vivo相比之下要弱點,根據大多數人的認同華為搭載的麒麟晶片和鴻蒙系統都是比vivo的驍龍和安卓要好一點,所以從效能上看,華為略勝一籌。

但是從**上來說vivox50要比華為p50便宜一千多,所以從價效比來說倆款手機都很不錯,所以買哪個手機,哪個比較好,要根據自身需求,根據自身想花多少錢來決定。

6樓:俊俏且樂觀灬愛侶

今天,我們擁有資訊但沒有文化;我們擁有知識但沒有理想;我們擁有技術但沒有目標。我們依然不安,因為世界科技發展太快;我們依然焦慮,因為擔心我們的觀念更新太慢;我們依然躁動,因為展現在人類面前的機遇實在太多;我們依然思考,因為我們深信命運掌握在人類自己手中,因為我們渴望誕生美好的新人類,渴望擁有美好的新世界。到這裡222"

華為p40和vivox50那個好?

7樓:帳號已登出

買了華為p40的真的很失望·拍照功能真的一言難盡啊!我準備賣了換vivox50了。

vivox50和華為p40選哪個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的vivox50就挺好,相對來說,華為p40的最低起步價也要4188起,但實際優勢並不是那麼對得起**。

vivox50定位影像旗艦,該有的表現還是有的。

從相機的模組來看,vivox50是4800萬畫素主攝的四攝,主攝外,餘下攝像頭分別是1300萬專業人像鏡頭,500萬微距攝像頭,以及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支援四軸ois光學防抖。

華為p40電池更小,只有3800毫安,對應的快充也只有支援4200mah的電池和33w快充。

vivox50在大容量電池下的重量僅為173g左右。而且三星amoled屏支援90hz屏。華為p40在這個價位上也並未勇士高刷屏,京東方普通60hz屏。

vivox50和華為p40選哪個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拍照的話還是選擇vivox50系列要更好一些啦。

vivox50系列分為三個版本,其中搭載微雲臺鏡頭的是vivox50pro。擁有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300萬專業人像鏡頭,8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60倍數碼變焦,以及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其中,微雲臺主攝能支援**拍攝多角度光學防抖,超感光夜攝更是將極光演算法融入其中,拍出更加細膩好看的夜景**。

華為p40則是後置三攝,雖然有5000萬畫素主攝和1600萬畫素超廣角以及8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但從**防抖上採用的是ois光學防抖方案,和微雲臺相比,效能低了300%。所以,在防抖上華為p40並沒有vivox50pro那麼專業。

x50pro能真正實現無論多大幅度的抖動,依然能拍攝出清晰的成片。

電池方面,x50pro支援4315mah的電池和33w快充。續航能力比華為p40的3800毫安電池+快充更加強悍。

x50pro具備全功能nfc,搭載了全新的funtouch os10 ui。

雖然說x50pro和p40都是打孔屏,但是x50pro用的是定製超小孔極點屏,開孔孔徑為,p40是雙開孔,觀感來說,x50pro會更好。而且x50pro的重量僅為181.

5g,比p40更加輕盈易握。

vivox50和華為p40買哪個合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否合適要看自身的需求,兩個手機都屬於拍照旗艦,華為p40**要更高,綜合來選,vivox50還是挺合適的。

拍照都有較強的表現,vivox50使用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其它還搭載了1300萬專業人像鏡頭,500萬微距攝像頭,以及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支援四軸ois光學防抖。

華為p40是後置三攝,有5000萬畫素主攝和1600萬畫素超廣角以及8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採用ois光學防抖方案,防抖上與vivox50都做得不錯。

其它方面:華為p40電池更小,只有3800毫安,對應的快充也只有支援4200mah的電池和33w快充。

並且vivox50在大容量電池下的重量僅為173g左右。採用了三星amoled屏支援90hz屏。華為p40在4千+的價位並未用上高刷屏,是60hz的oled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還是比較好的,華為p40都4大千的**了,除了處理器稍好,拍照來說兩個手機都有不錯的畫質,不過我個人覺得vivo在人像,逆光,夜拍這些場景下的表現更出色些。華為如今還是3800毫安電池這波操作實在不走心,快充,千元機配的都不是這個水平了吧,螢幕也沒有高刷,x50怎麼也上90hz了吧,華為也只用了京東方的屏呀!!

華為p40和vivox70那個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

華為p40和mate30對比,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

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在問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該怎麼選?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這兩個手機,不說好壞,我們就分析一下這兩臺手機的效能和分別適合什麼人群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覺得華為p40比較好一點呢。1.機身配色 華為p40手機有冰霜銀 晨曦金 零度白 亮黑色 深海藍5種配色 華...

華為p40好還是vivox60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