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心理比自己成熟的女朋友相處?

2022-12-29 08:35:06 字數 4915 閱讀 4316

1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同齡的男女之間女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是比男生的要大,可能很多男生都不願意承認,但是這個就是事實啊。所以呢在談戀愛的時候,我相信很多人都會發現女生真的比男生成熟很多的,我相信戀愛中的男生也感受到了吧。

我覺得一個男生和心理比自己成熟的女朋友相處也挺好的。兩個人之間起碼也要有一個人是比較成熟的吧,我覺得兩個幼稚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多快樂吧。而且呢,感情是很脆弱的,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沒有那麼的成熟的話,很有可能這段感情也不會存在的太久,如果你們之中有一方是比較成熟的,那麼你們之間如果發生了某些事情,那麼有成熟的人在,她可能就會處理的好一點。

而且你也不要因為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心理比自己成熟,自己的自尊心就作祟,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扯到自尊心,我知道,不管怎麼樣你的心裡肯定是多多少少的都會有些不舒服的。但是呢,你要想到,這個本來就是事實,又不是隻有你們這一對是這樣子的,所以呢你就不要把這個放在心上,然後呢就和你的女朋友正常的相處就好。

你也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你要把這件事情想成是一件好事啊,你要想這個對你們的感情是有好處的,那麼你應該高興啊。要不然你就盡力也讓自己的心理變成熟點,那麼這樣你的心理就會平衡了,你的自尊心也就可以保留了。

2樓:拉麵的第二人生

孫藝珍扮演的35歲大齡女青年真雅,在面對小自己5歲的年輕帥氣設計師徐俊熙時,彷彿一夜之間回到了18歲。

他們一起熬過加班的時光;在真雅遇到前男友騷擾時,俊熙挺身而出維護她;真雅也從來沒有35歲的老氣橫秋,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一樣陪著俊熙玩遊戲、結識他身邊比自己小的朋友。

有人問,為什麼有一大把年輕女孩排隊追求的徐俊熙,偏偏只對真雅情有獨鍾呢?

其實,徐俊熙對真雅的感情,和她的年齡並沒有關係。

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自始至終沒有誰大誰小,平等而互相理解。

真雅所代表的,是對自己有清楚的認知,懂得如何照顧別人,也懂得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的女性。

試問這樣的女生,男生又怎麼會不被吸引呢?

反過來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一個男生能夠有責任擔當,讓女生有安全感,能幫她解憂,也能和她一起瘋像是瞬間回到三歲,那麼哪個女生不喜歡呢?

重要的不是年齡,而是心理成熟度啊。只要你足夠成熟,魅力自然而然就出來,而不是要像哄孩子一樣哄著你。

可惜的是,很多男生成熟得太慢太慢,並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像餘春嬌一樣,等到她的張志明長大成熟然後結婚。

3樓:小左就是我

跟比自己成熟的女朋友相處,我覺得也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畢竟兩個人是要互補的嘛,但是一定要多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學著自己的女朋友,慢慢的成長起來。

4樓:

我覺得這個不應該成為你的困擾呀,畢竟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了,而且你們在愛情中還懂得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了,那麼你們肯定會覺得幸福了。

5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如果有一個比自己心裡成熟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的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雖然她們有時候會埋怨你,但是不得不說她們會給你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這點確實作為男人來說,特別的舒心!

6樓:來自獅子巖生龍活虎的紫微星

如何與心理比自己成熟的女朋友相處?如果你遇到了,這是好事,你會很幸福。

怎樣跟成熟的女朋友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不來的, 人不經事, 不可能一夜之間成熟, 她覺得你沒有安全感吧。

成熟不是想得更多, 而是在一些時刻表現出來的處世方式, 你當初也許只是把她當成一般的朋友來觀察, 並沒有去留意她的性格和思維習慣, 所以不能進入她的世界裡。

8樓:時之魔

只能讓自己成熟起來。

好像除此以外 別無他法。

外表看起來幼稚但是心理成熟的女生該怎麼談戀愛呢?

9樓:逸碟彩

現在的女生的心理年齡要比實際年齡要大,也可以說是早熟吧。所以呢就會有些外表幼稚的女生其實呢她的心理年齡是非常的成熟的。這種女生談起戀愛的話可能呢就會比較的好一點。

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反而相反,他們的心理年齡要比他們的實際年齡還要小,他們就算是二十幾歲,還有時候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的,所以呢除非是和那種非常成熟的男人談戀愛,要不然呢女生都要多多包涵男生,要不然這段戀情都不會長久的。

還有這種外表雖然幼稚但是心理成熟的女生在戀愛方面只要注意一個度那麼她的戀愛我覺得還是很可以的。那麼這種型別的女生該怎樣去談一場戀愛呢?注意的度是到**呢?

一般呢都是和心理還不是很成熟的男生談戀愛的,所以呢,這種男生都會比較的喜歡外表幼稚一點的女生,因為感覺這種女生會比較的可愛,比較受男生的歡迎。還有啊,心理成熟的女生一定要多多的包涵男生,一定要記得男生的心理年齡沒有你成熟,所以呢,遇到男生對你發脾氣或者是做一些什麼幼稚的事,只要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就好了。還好一定要給男生面子,因為男生的面子對於他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所以啊,你如果能給男生面子的話,肯定這段戀愛能堅持很久。

其實呢不管是什麼樣的女生都是一樣的,因為對於男生來說,要讓他們自己去包涵女生的話可能就有困難,這不是說男生都是這樣子的,只不過是大多數而已啊,所以啊,還是女生多一點包涵男生吧。可能呢在這一點上,心理成熟一點的女生會做的比較的好。因為她們心理非常的清楚這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你有一個幼稚的外表要表示恭喜,因為可以扮萌耍寶毫無違和感,重點是顯得年輕呀。但是呢弊端就是會讓人覺得你不成熟而誤以為你心性也一樣幼稚。

我個人覺得這和如何談戀愛並沒有直接的衝突或者關聯。如果因為你的外貌導致你可能接觸的都是一些內心不成熟的人,那麼你完全可以避開與他們戀愛的可能啊。找那些看起來成熟穩重的男人交往,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會比較接受你心裡成熟的想法。

而年紀小的男生多半會覺得你的心理太過成熟,沒有共通語言。但是事實也無絕對啊,有些心理不成熟的男生也很喜歡成熟思慮多的女生,因為這樣他們就不會承受太多生活中的問題,當然遇見這樣的男生,女生就會比較累。但是也有一些男生雖然成熟穩重可是卻喜歡性格活潑幼稚的女生,覺得她們真性情很可愛,所以我個人覺得戀愛這件事單看兩個人是否合拍,感覺是不是適合。

戀愛是什麼?是感覺啊!如果是相親你還可以去思考遇見什麼樣的人知曉對方的性格,但是戀愛是一種內心的感覺,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只要跟著自己的內心順其自然的就好。

11樓:賀公子

對於真正成熟的人,外表只是假象,有人內心成熟外表。

看起來也成熟,有人內心成熟但是看起來很幼稚,尤其是女生,這些都很正常。

我覺得追女生其實都一樣,有人說應該用套路,也有人說要用心,不管怎樣,你喜歡對方只要去追就要了,對於男生來說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只是自己喜歡的一個型別而已。

對於女生來說也是一樣的,並不是說這個標籤就會讓女生在戀愛上很尷尬,其實和大眾的女生都一樣。

但是我覺得女生相比於男生就有很大的優勢,因為現在大多都是男生追求女生,這樣女生就會有選擇的權利,對方追求自己,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拒絕,平時好好打扮自己就好了。

而外表幼稚和內心成熟,我覺得首先能夠篩選人的其實是外表,因為大部分男生看女生首先應該看得是外表,然後才是一個人的性格和內心,也就是對方首先給你的定義是很幼稚,當然在男生的眼中應該用可愛這個詞。

因為很多男生喜歡女生,女生都是在對方表白或者特別主動地時候才發現,但是成熟的人很早就發現了,這樣更容易篩選。

同樣,成熟的女生應該也知道,外表真心不重要,只要好看就可以了。

畢竟這個時代,三觀正和五官正其實都很重要,所以不要擔心這個問題,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12樓:尼采

談戀愛這件事情沒有已。

經制定好的教程,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你自己。

來經歷來承受,之後就懂得自己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了,自然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談戀愛了。和你什麼性格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且我覺得這樣的性格的女孩子很好,比我這種外表成熟但是內心很幼稚的女生要好的很多,至少在心理上不必很辛苦的去承受那種不是想象中的戀愛的落差。

談戀愛就是為了要結婚,結婚了之後就是要生活在一起,所以你不能夠裝樣子,要把自己真是的樣子展現在你戀人的面前,這樣才不至於在以後的生活中發現你的本性之後認為你是在欺騙。我覺得一個女孩子的外貌和性格都是其次,只要能夠表現出來真實的自己就一定會有男生喜歡。你要總是如履薄冰的談戀愛,患得患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那麼就永遠的都享受不到愛情的甜蜜。

所以大膽的表現出來你自己,面對一句話和一件事情你最直觀的感受是什麼就表達出來,不要想著自己表現出來自己的不願意和高興會讓人覺得不妥,如果按照別人的方式來生活你永遠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戀愛,還會讓自己變得很累。而且別人眼裡你永遠都得不到所有人的贊同。

我覺得男生都會喜歡你這樣的女生吧,會撒嬌,也善解人意。不是想我一樣,外表比誰都成熟穩重,內心比誰都矯情,總是讓人覺得不能夠深接觸。你這樣的女生大概是越交往越覺得驚喜的那種吧。

如何追求比自己成熟的男性,如何追求一個比自己成熟的多的男生?

在面對一個比自己成熟的男生時,你想追求她。首先你就應該做到。在他面前自信。很多成熟的男生。都比較的自信。陽光。對於自己所做所做的事。所說的話。都比較的是心。他覺得他自己說的話做的一些事都能影響到別人。所以當遇到這樣的男生時,你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因為這樣的男生也喜歡比較成熟穩重,做事能夠很好的女...

喜歡炫耀自己有女朋友的男人什麼心理

一種可能是因為他很喜歡他女朋友,所以想把他女朋友昭告天下,他已經有一個這麼好的女朋友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虛榮心吧,可能自己的女朋友比較漂亮呀,就想顯擺吧。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很虛偽,因為交不到女朋友導致的,所以才會炫耀自己的女友。這種男人一般是對自己的女朋友比較忠誠,但是他們卻忽略了身邊那些單身狗朋友,...

如何與敏感的女朋友相處

說錯話了,開錯玩笑了眼看了別出一眼那就是滔天大罪,有一次喝醉了我強行拉他去開房坐在床上教訓了她一天一夜,要互相信任什麼的說了一晚上她也哭了一晚上後來就改正了很多 給她更多的安全感,在她還沒有開口問之前,先交代清楚。她會慢慢放下疑心的。多互相諒解下對方.多考慮下對方的感受.能夠及時的找到共同話語.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