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手機的電池怎麼那麼費電

2022-12-29 09:05:08 字數 1728 閱讀 242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耗電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耗電就快,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臺偷偷執行,佔用太多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一會兒浪費很多電了。

經常清理快取的檔案和解除安裝垃圾。

待機頁面下,長按螢幕鍵,出現工作管理員頁面。點選工作管理員圖示進入。

點選「活動應用程式」,可以看到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想將不使用的程式結束,點選「結束」-「確定」即可。

點選「ram」可以對儲存器進行清理,ram即隨機儲存器,用於臨時儲存資料,對使用的體驗影響最為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電池續航時間和手機使用狀態存在較大的關係。

延長手機續航時間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從螢幕底部上滑快捷欄,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需要的服務,如:定位服務、藍芽,需要時再開啟。

2、長時間待機時,關閉手機後臺程式和手機網路(wifi網路和資料網路)。

3、長時間開啟資料網路,會消耗較多電量,在條件允許的環境下可連線wifi網路使用。

vivoy67手機耗電快怎麼處理

3樓:網友

手機耗電快是因為在手機後臺執行的應用過多、手機功能開啟過多或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

一、將手機後臺執行的應用關閉。

二、手機設定省電模式,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vivo y67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電池」選項。

三、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及時關閉耗電服務:wifi不關,掉電如流水,因為在開啟了wifi且沒有wifi的環境,手機會不停的搜尋wifi,這個過程特別耗電。所以,不用的時候要記得關掉wifi。

同理,行動網路、藍芽、gps等服務不用時不要開啟。

二、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軟體在後臺沒有使用,並不代表沒有執行、不佔用記憶體,其實軟體在後臺是一直處於執行狀態的,這必然會消耗電量。可以上滑快捷欄點選「一鍵加速」清理手機後臺執行記憶體。

三、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適當減少滑屏、解鎖,可以減少電量消耗。

四、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進入省電模式後,手機會通過關閉一些功能,智慧調節cpu執行,將手機功耗降低,以達到省電的目的。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開啟低電模式或者超級省電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i管家。

2、省電管理。

3、開啟低電模式或者超級省電。

vivoy67手機換個原裝電池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bai的電池**為:元。

若需要更換du手機電池的話zhi

vivoy67手機怎麼掛繩

6樓:小白三好

y67不支援掛繩,很抱歉。

7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現在的手機幾乎都沒有掛繩口了,不過可以通過手機殼來實現,很多款式的手機殼都有掛繩口。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沒有掛繩孔的。

vivoy67這手機怎麼樣,VIVOY67這手機怎麼樣

優點 握著手感還行。執行速度適中,訊號較好。外觀設計不錯。音響可以 缺點 1 指紋解鎖有時候會失靈 2.續航不怎麼好,但也不是分分鐘沒電 3.拍照一般般。4.充電速度較慢。總結 這款手機比較適合休閒人士用來上網,聊天,刷博之類的。但不適合玩大型遊戲。非常非常卡,我是經常追劇的人,卡的時候只能強制關閉...

vivoy67手機用大王卡時上網的apn引數怎麼設定可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 apn 選擇網速較快的接入點使用。您可以根據實際的網速情況切換接入點 vivo y67手機用騰訊大王卡如何設定4g訊號?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

我手機vivoy67為什麼我點螢幕的時候有凶圈

vivo y67手機螢幕點選時出現 復小白點的情況 制,這是因為開啟bai了手機顯示觸控du 操作功能 可zhi以在撥號介面輸入 7777 進入開發 dao者選項,將 顯示觸控操作 開關關閉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進入 2 在撥號介面輸入 7777 進入開發者選項 3 將 顯示觸控操作 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