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辛酸有誰知道 科比的辛酸歷程

2022-12-29 09:15:07 字數 4282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頂他啊~ 每天的付出也不是白費的 一個成功的人後面付出的是不可以計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季後賽中科比帶領湖人取得與太陽的領先,不過各位總經理仍然認為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是史蒂夫-納什,而科比-布萊恩特只得到第五名的成績。此次問卷共分為三個候選,各位總經理將會根據自己的觀點投出三個選票,第一候選得5分,第二候選得3分,第三候選得1分,球員各個投票加起來的總得分將會影響此次排名中的名次。

菲尼克斯太陽隊的史蒂夫納什共得到6張第一候選的投票,11張第二候選,2張第三候選,總共得到65分是所有球員最高的。達拉斯小牛隊的德克-諾維茨基也得到6張第一候選,3張第二候選,6張第三候選,總得分為。

45分排在第二位。底特律活塞隊的昌西-比盧普斯得到3張第一候選,得到4張第二候選,5張第三候選,總共得32分排在第三位。克里夫蘭騎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4張第一候選,2張第二候選,3張第三候選,總得分31分排第四位。

洛杉磯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得到4

張第一候選,2張第二候選,2張第三候選總得分28分。熱隊的韋德得到2張第一候選,2張第二候選,2張第三候選,總得分18分。洛杉磯快船隊的埃爾頓-佈德得到1張第二候選,3張第三候選得到6分。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蒂姆-鄧肯得到1張第一候選,1張第三候選總得分6分。邁阿密熱隊的沙奎-奧尼爾得到1張第二候選得3分。

nba官方**還進行了誰能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的投票,截止到筆者發稿時總共有45601名球參與,其中有24%

的球迷投給了太陽隊的史蒂夫-納什,有17%的球迷投給了騎士隊的詹姆斯,諾維茨基和科比-布萊恩特都得到了16%的投票,活塞的比盧普斯得到13%的支援。看來科比真的無緣mvp了。

此外總經理們還對最佳防守球員進行了投票,規則一樣。底特律活塞隊的本-華萊士得到82分優勢明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布魯斯-鮑文得到57分排第二。排第三位的是猶他爵士的安德烈-基裡連科他得到37分,薩克拉門託國王隊的羅恩-阿泰斯特得到13分,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得到13分排第五。

熱隊的莫寧得到6分,他的隊友韋德和夏洛特山貓的傑拉德-華萊士均得到5分。

在新秀**中黃蜂隊的克里斯-保羅得到126分排第一,多倫多猛龍的查裡-維拉紐夫得到44分,雄鹿的博格特得到27分,山貓的法爾頓得到14分,爵士的威廉姆斯得到10分,尼克斯的福雷得到6分,步行者的格蘭格得到5分,火箭隊的海德還得到1分。

科比的辛酸歷程

3樓:在起雲敖儀

科比96年來到nba,自從04結束奧尼爾走後,05到07,科比靠著不服輸的精神一人帶起球隊,記得06年,當時納什和小斯帶領如日中天的太陽,首輪科比一人帶領球隊大戰7場,別忘了當時除了奧多姆其他全是醬油男。科比始終有著一顆冠軍的心,永不服輸的心!!

4樓:閆綠柳悉丁

剛進聯盟第一場比賽。

三分居然三不沾。

在奧尼爾東遊後從04-07賽季獨自扛起湖人當時湖人最好的球員除科比外就是奧多姆。

就這個陣容還打進過季後賽艱辛。

5樓:戈墨徹春辛

從替補到mvp

科比經歷了球員所必須經過得歷程!天賦很重要,但勤奮更重要!看看科比,他就是這麼做的,不然,憑什麼跟喬丹相提並論!

科比的光榮事蹟誰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你要自己去搜,問是很被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好多,,單場81分,,三連冠等等。

科比的奮鬥歷程

8樓:沁_寒旺口

[女兒] 納塔利亞·戴蒙特·布萊恩特( natalia diamond bryant)/吉娜·瑪利亞·奧諾爾·布萊恩特(gianna maria-onore bryant ) 學歷] 費城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畢業 [出生地] 美國賓夕法亞州費城 [曾住地] 義大利米蘭 [選秀] 2023年選秀第一輪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同年7月11日被交換到湖人,黃蜂得到迪瓦茨 [nba總冠軍數] 3個 [nba球齡] 13年 [年薪]新秀時年薪3年350萬 2023年續約湖人6年7090萬 2023年續約湖人7年1億3600萬 2023年球員選項 2023年到期 [傷病]2023年2月他小手指韌帶撕裂,撕脫性骨折。他推遲了手術,要堅持打完2007-08 nba賽季和2023年北京奧運會;隨後因恢復期最長為12周而再度推遲手術,2023年10月他做了膝蓋手術,12月右踝關節扭傷。2023年10月右手手腕扭傷。

誰有科比的成長經歷的詳細資料? 5

9樓:網友

參加2023年nba總決賽,對手是新澤西網隊,4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助攻次。

入選2001-2002賽季nba「最佳陣容」,平均每場得分,籃板,助攻。

入選2001-2002賽季nba「第二防守陣容」

參加2023年「全明星大賽」,得到3 1分,5個籃板,5次助攻。

連續參加4次「全明星大賽」,均首發出場。

參加2023年nba總決賽,對手是費城76人隊,5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助攻。

入選2001-2002賽季nba「第二陣容」

參加2023年nba總決賽,對手是印第安納步行者隊,5場比賽,平均得分,助攻。

入選1999-2000賽季nba「第二陣容」,「最佳防守陣容」

榮獲「本週最佳球員」稱號(2023年4月16日),平均每場得分,助攻,籃板。

2023年5月10日,對太陽隊,在最後秒鐘,投入制勝一球。

2023年3月12日,對國王隊,得到職業生涯最高分40分。

入選1998-99賽季nba「第三陣容」

2023年2月22日,對丹佛掘金隊,搶得13個籃板,創職業生涯最高記錄。

參加2023年「全明星大賽」,成為「全明星大賽」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得到18分,6個籃板。

入選1996-97賽季nba「第二新秀陣容」

贏得2023年全明星週末「扣籃大賽」冠軍;參加「新秀大賽」,得到31分和8個籃板。

2023年1月28日,對小牛隊,首次在nba首發登場,得到12分。

2023年11月3日,對森林狼隊,首次參加nba比賽,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18歲零2個月11天。

10樓:網友

科比·布萊恩特全美籃球職業聯賽(nba)中普通一員。說他普通吧,但又覺得有一點矛盾。在印象中科比有著英俊的長相,健壯的體格,出眾的個人技術……太多的溢美之詞用來形容他也不過分,只因為他就是科比。

(未完待續)期待旭日東昇。

科比,一個不斷被被殘酷現實歷練的男人。經歷無數次的挫折後,他都神態自若的抽取風塵,挺然而立。

科比就好像一位俠客,有春風得意,傲立群雄的時候,也免不了因受到重創而黯然垂淚。今年的常規賽可謂是科比的惡夢。賽季開賽不久,湖人還能文具中產階級球隊的行列,但是隨著比賽對抗的激烈程度加劇湖人漸露了比賽經驗不足的「死穴」。

二科比依然能單騎救主。很多時候,忽而只有科比一人努力爭取比賽勝利。因為他身邊的人指揮把所謂的信任不負責任的一股腦拋給了科比。

比賽勝利固然可喜,反之,無數的球迷都會指責科比打球太毒,只會個人表演。科比沒作太多解釋,他始終認為球隊會度過難關,而他更願以場上的表現來回應對他心存偏見的人們。就這樣,日復一日,科比揹著巨大壓力和莫須有的罪名在場上揮汗如雨………

科比並沒有因此而消沉。很多人都知道湖人今年「多災多難」,沒有進入季後賽。對此,我有話要說:

我們都犯了一個錯誤,為什麼人們只看結果卻不注重過程?成敗不足以論英雄。我承認科比並沒有帶領湖人取得預期的戰果,但是我們可以對科比的殊死拼搏視而不見呢?

答案顯而易見,只有明事理的人才會對科比的付出牢記於心。在科比最困難的時候,沒有人施以援手,有點只是冷淡的目光。何必在乎愚人的愚見呢?

科比只做自己的事,哪怕不為人知的我行我素。那麼科比就沒有失敗。因為面對四伏的危機,科比能從容應對。

付之微微一笑。可以被擊倒,但不可以被擊敗。這就是俠客科比。

對岸,只要科比迷悉心觀察,就不難發現,科比身上有種不甘於現狀的韌性。他遠遠超越籃球所能給予的享受,轉而昇華為對生命的一種透析的詮釋。因為是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偶像,集殲寵於一身。

那麼以自己的精神渲染他人就顯得彌足珍貴。

科比迷可以一時誤解科比,但不可以永遠離科比而去。即使他不能聽到你的表白、吶喊、讚揚,你也要以他為愛,以他為傲,相信上帝已在冥冥之中傳遞暖暖的愛意。

科比的醜聞誰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職業生涯的最不堪回首的回憶當屬2023年的科羅拉多鷹郡事件,他涉嫌**犯一位19歲的女服務生而吃了官司,險些因此而坐班房,好在最後擺平了此事。當然了,科比最終還是幸運的,經過幾個賽季的努力,又重新挽回了原本已岌岌可危的形象。

科比紋身黑白圖,科比的紋身圖案

白底麼有。抄但是我那天特地襲截圖下來,我準備畫的。從kobe身上截的,你可以存了以後放大,還蠻清楚的。nba.科比的紋身圖案 1.蝴蝶王冠 妻子瓦妮莎的名字在拉丁語的意思是蝴蝶。2.vanessa 瓦妮莎 的名字。3.翅膀 左翼為科比,右翼為瓦妮莎,表示兩人要比翼雙飛。4.聖經讚美詩25章 讚美妻子...

科比的合同詳情,科比最新的合同詳情

湖人在2013年與科比簽訂了為期兩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14 15賽季的年薪是2350萬美元,而15 16賽季將是2500萬美元。我科可能在這個合同之後退役,也可能繼續奮戰,他的球是看一場少一場了 科比新合同是怎麼樣的?簽了多少?科比三年合同的年薪總值只有約8350萬美元,這相比之前相傳的任何...

關於NBA科比的訊息 科比的NBA記錄?

現在kb正帶領著他的湖人隊和衛冕冠軍馬刺隊爭奪西部冠軍。kb一定會在明後天的比賽好好表現的,他一定會帶領球隊贏得總冠軍!本賽季常規賽mvp,單場得分八十一分排名歷史第二,湖人老大等。24號球衣。長挺帥。曾與鯊魚建立三年湖人王朝。單場得分81分,歷史第二。單場投進12個三分,聯盟記錄。本賽季常規賽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