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提高籃球技術?

2022-12-29 10:20:09 字數 923 閱讀 3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技術是不可能馬上練出來的,要是樓主想有一手好技術就要多打,不知不覺一天你就會領悟一點,慢慢就會領悟越來越多,最終成為高手,希望樓主會成功!

2樓:網友

自己私下多練,還有就是找一個比自己技術稍微好點的人一對一打,這樣既可以練技術也可以練防守。

3樓:專屬天空

主要是提高身體素質,還有反應能力,平時跑步,蛙跳,高抬腿,往返跑。都是訓練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o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水平,但是制約人水平的因素很多,我覺得有些人反應慢,有些人運球功底不好,有些人根本不懂跑位,有些人投籃差的要死,有些人根本沒體力,扛不了15分鐘,,,針對性練練吧。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本功練習開始。

6樓:李殿煒

1要知道籃球技術的種類,2清楚正確的技術要領,3反覆按技術要領練習,形成正確的動作定型,4進行實戰,5**比賽,借鑑技術、經驗。

7樓:網友

多練多想 基本功必須紮實。力量、彈跳也是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經常打球!!還有自己的力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基本功,尤其是運球,如果球都運不住的話,那何談打籃球?可以看看櫻木花道後來是怎麼練運球的。

10樓:風斗中

多做體力訓練和運球投球訓練,可以和別人鬥牛,提高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練習長跑,多運動。經常練習上藍和投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水平高的人一起打球。

如何快速提高籃球技術,如何快速提升籃球技術?

想提高命中率就要確保你的投球姿勢。你先不要去盲目的投球。先練習你的姿勢 也就是你握球的姿勢和準備投球的姿勢 然後你就練習投球,不一定要進球但你一定要確保你的姿勢是正確的。先從三秒去開始,然後一點一點的拉開與籃板的距離。還有就是要聯絡你手腕的力量。躲c蓋帽那就要你練習假動作和你的速度,速度不單單說你的...

如何才能練好籃球技術

多到籃球場上 比賽,自己也下場玩一下 基本工最重要 運球 投籃,傳球 如果確實很不舒服的話 就要有決心 靠感覺說明你不夠穩定 唯一辦法就是多練.樓主應該有潛質 不容浪費 多練點吧 我練擦板時也是 每天都要左右兩邊各進一百球才走 現在穩定多了.只要你堅持每天投1000個3分。命中900個。你就能幫助火...

怎麼打好籃球技術

小兄弟,作為過來人,給你點意見吧 第一,練好整個籃球水平,沒有什麼捷徑,只有平時多打多練,自己沒上場的時候沒事就多用手到處拍一拍,不要侷限於右手,實際上就算你不是左撇子,但是經過一定練習,你左手起碼可以承擔50 右手的作用 不要求用左手投籃,但有條件下可以訓練左手上籃 這在掩護進攻中的作用就已經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