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的諾基亞手機

2022-12-29 12:40:07 字數 786 閱讀 1852

1樓:

諾基亞 3250 支援三相旋轉。輕輕轉動手腕,它就成了一款****器,具有儲存 1500 首歌曲的容量(使用單獨銷售的 2gb microsd 卡)*。使用諾基亞**管理員複製 cd 中的**,然後從 pc 傳送至手機中。

使用隨手機提供的立體聲耳機,或將您自己的頭戴式耳機插入 毫米耳機插孔。

再次旋轉,它便又成了一部兩百萬畫素照相/攝像機。可在橫向模式或縱向模式下拍攝相片,更可通過 4 倍數碼變焦功能進行近距拍攝。

旋轉回原位,它便是一部智慧手機。可在五大洲通話,或使用內建影象和**軟體發揮無限創意。

忘了記事簿吧。這會是您的數字日記。您可以建立伴有**的幻燈片;抓拍相片並作為電子郵件傳送;使用諾基亞多**日誌備份軟體(寫e生活)記錄生活。

找到自己需要的資訊現已變得簡單至極。諾基亞 xpresstransfer 快易傳儲存解決方案可將影象管理得井井有條,方便您隨時展示和欣賞。現在,您可以隨時隨地捕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無論怎樣旋轉,諾基亞 3250 都為您展現無限精彩。

gps 無限定位導航,無需上網,永久免費。

2樓:厄爾尼諾同學

e66滑蓋。

超薄。很適合女生。

還是智慧機。

有導航不錯。

現在應該在。

1500`1600左右吧。

3樓:繼續加油

諾基亞6300,銀色,黑色的,現在1000塊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出來的6700s或者是x3

適合女生的諾基亞手機

個人覺得諾基亞s40滑蓋手機比較好的是7610s和5610兩款。這兩款都是s40操作 系統,操作方便,速度快 7610s時尚滑蓋,功能不錯,320w畫素,實惠點1200左右,5610滑蓋 機,功能強大,外型美觀,320w畫素。1500左右。個人覺得諾基亞滑蓋 手機5610算是目前諾基亞滑蓋機最好之一...

適合女生用的諾基亞滑蓋手機,諾基亞的滑蓋手機有哪些

參考下諾基亞6700s吧 智慧機 個人感覺很好用 也就那個價錢 還挺酷的。諾基亞6210si 手機型別 3g手機,智慧手機,商務手機。外觀設計 滑蓋。資料業務 gprs,edge,hsdpa 3g wcdma 900 2100mhz symbian s60 120mb8gb 950mah t9傳統鍵...

諾基亞C7這四款手機哪個更適合女生,價效比更高呢?希望各位手機達人給點意見

ip4不推薦購買呢,因為我認為ip5要出了,而且蘋果只是買一個牌子而已.雖然它不會大幅度降價,樣子也很好看,但是畢竟2010年的 追這種時尚,我們永遠追不上呢.諾基亞也不推薦購買,因為我覺得諾基亞的手機掉價太快了,n8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雖然耐用,但是如今用諾基亞的人很少了哦,時尚咱不追,但是潮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