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首愛情詩

2022-12-29 14:45:11 字數 1194 閱讀 5070

1樓:江瀟雨

隨緣。隨人與我話短長?

孤舟逆水泛滄浪。

已訴徵求貧到骨,而立才知月下香!

故人音書隨未斷,天涯相守也淒涼。

更有風華三十載,不知何處去流亡?

2樓:命運的記憶

泰戈爾的詩《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 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3樓:我的格桑花

我曾經愛過你,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裡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

我曾經默默無語,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的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普希金)

4樓:首森貴樂悅

黃芷欣生日早過了。

5樓:尾雄子車曼青

唉!自己的女人過生日,讓別人替你寫詩,可悲可悲。

6樓:俞庸向華暉

親,是你送給她,還是你自己寫比較有意義哦。

7樓:樸瑤華碧曼

芷香欄外惹君傾,欣悅誠伏夢不停。是處鳴環堪盛玉,唯斯舞步比尤伶。一臨天下絕塵豔,我立塵邊盡欲娉。愛罷今生能有日?的盧只作九泉行。

求一首原創愛情詩,求一首愛情詩詞

美人吟卜運算元.思蝶 卜運算元.思蝶 蝶飛引花紅,花蝶交相映,忽見一人偕侶來,花躲蝶飛冷。定睛卻問由,但恨無常景,蝶花不比兩相依,暖暖心間領。給你寫的一首詞,如果想要詩,告訴我 求一首愛情詩詞 不知道傷感的算不算 月華清之吟簫淚 原創 簫斷清河 風吹花落 恨離幾知塵錯 悽霧常來 夢過千山痴醉 念芳華...

求愛情詩一首求寫一首愛情詩

紅園花千花萬柳紅園鬥,唯妍似吾夢中花 清霜一度破紅顏,怎奈園中妍朵豔 前兩句是講在美女如雲的社會中,只有妍是 我 夢裡的那朵花,表明 我 對妍的熱烈 後兩句是講秋天清霜破壞了紅園中各種花朵的紅顏,確奈何不了妍的嬌豔,是對妍嬌豔外表的讚美。朋友,這詩絕對原創,你就別再等了!寫表達愛意的藏頭詩我可是前輩...

用想你做首現代愛情詩,經典現代愛情詩

期待也許傷不再痛 也許心不再冰 也許愛不再深 但是但是我只想看見你 不知你在 專 我一直在盼望 盼望再看你 屬一眼當淚水流過臉頰 是否還在留戀這 這如止水般的愛 從來沒有動 靜靜在風中消散 但是依然期待 有你的日子 不再孤單 看見你我的傷不會痛 我的心不會冰 我的愛不會淺 有你真的很美 尋覓著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