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你壞的壞蛋 大笑 怎麼人家?

2022-12-29 21:25:10 字數 3732 閱讀 1467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可以這樣說回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你這個人真有點小壞壞,這樣就有點搞笑也回覆了。

我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怎麼人?

2樓:明天更美好

說人家壞蛋,人家那所那就對了,你可以他,你本來就是壞蛋,你的為人不誠實,而且思想比較複雜。

3樓:速達軟體

我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這種情況下呢,就是說你再也不用搭理他了,畢竟他在這裡面呢。覺得你是和他在一起的,那他很壞的話,有必要再和她在一起嗎?這種情況下,他和你沒有金錢關係,也沒有什麼利益關係,何必和他在一起呢?

那他如果說他就是壞蛋的話,那你再給他說很多的話。對你有很多的好感,所以呢沒有必要和他在一塊兒,你不圖他的錢,不圖他的力,那麼在一起的話何必。要分擔自己的精神呢?

4樓:由迎壘

我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那意思是他承認他自己是個壞蛋,所以你說的他也不會生氣,我覺得你在和他開玩笑,他不會往心裡去的。

5樓:情感導師陽蘭姐姐

是啊是啊小壞蛋,你這麼幽默我真是服了你了。

6樓:晴天便好

你說人家是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現在你都沒法講了,你說他是壞蛋就是壞蛋了,他承認就是你現在就沒話說了吧。

7樓:躍龍物語

很多時候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那麼如何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呢?首先把心態放平,最後深吸一口氣,思考之後再別人的問題,如果無法別人的問題,就保持沉默,不要再。

8樓:情感小小鋪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直接就說,那你還是挺誠實的。

9樓:勾清芬

我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怎麼人?嗯,我認為如果說人家壞蛋,那可能是情侶之間嗯的對話啊,如果你說壞蛋,那表明你越喜歡他。

1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對於別人這種詼諧幽默的說法你可以這麼他:我怎麼那麼聰明呢怎麼猜的那麼準呢!

11樓:前進老師

你可以他說你還敢承認了,看來我是真的說對你了!

12樓:小勇家電

人就是說有些時候就是說該出,有些人就是說做的一些事情比較過分,該罵人的時候還是應該罵吧,我覺得就是這個意思吧,就是說該該出口時要出口吧,就是必要的那個一些底線還是要有的吧。

13樓:知竹常樂

你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你可以這樣他。壞蛋壞到這個份上也只有你了。很佩服你的臉皮這麼厚。

1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說人,我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怎麼人呢?那我覺得說那就是說壞蛋這個詞吧,有時候是炮一次也容易貶義詞,真是很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對方是在和你開玩笑,這個時候你可以說:我以後不會搭理壞蛋的,你要注意了。

1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見別人說對他們就掙開支重點。尊重別人的吧。

17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你就他,那就是我說對了,你就是個壞蛋。

18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剛剛他這麼說的意思就是覺得他說這也是姐姐的氣,你也是覺得你說這個說的對,他可能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壞蛋。

19樓:旁穎

我家人說壞蛋,人家說是就對他怎麼。那就別跟他處了吧,所以小人唄。

20樓:騎彰

你說人家壞蛋,人家說那就對了,那說明你們倆在調情嘛,就打打鬧鬧,你愛咋說咋說。

21樓:昨夜星辰

你說人家是壞蛋,人家就說啊,對我就是壞蛋,這個時候你還說什麼呢,你不只是壞蛋,你還是其他的呢。

22樓:修學的人

那他承認了,你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發一個笑的表情吧,我覺得這樣化解一下不知道說什麼好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這樣回覆你,是在與你開玩笑,你應該他,我就讓你看一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對他說你的臉皮真的太厚了。居然會承認自己是一個壞人,那你是不是應該要去想辦法讓自己變成一個好人呢?

25樓:呵呵合作

對方可能是在和你開玩笑。那可以對方,如果你是壞蛋的話就要把你抓進去了。

26樓:蘇杭時代城

有的人在嗯,在搞鬼,我說他們都是壞蛋,他們說你說的就對了,這是這些人他們真的太那個吧。

我也是壞蛋中的人呦,人家說不算是壞的,怎麼回答人家?

27樓:勾清芬

我也是壞蛋中的人喲,人家說不算是壞的怎麼回答人家啊你嗯,把我說的太好了,我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嗯,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對得起我自己聯絡就可以了。

28樓:昨夜星辰

這個時候你可以開玩笑地調侃著說,你覺得我不壞,是因為我還沒有對你壞,但我對你壞的時候,你就不這麼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對他說看來你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所以才可以看到我一些別人看不到的優點,非常感謝你對我有這樣好的評價,我想我應該要變得更加好才對得起你。

30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其實可能是你給別人的感覺不算長髮吧,也就說你還是有一些優點的,別人三四單可以看到的,那麼人家就不會覺得你那個吧,覺得每個人的角度都不一樣,你可能問另外一個人,還是覺得你有些發呆。

31樓:幹平安

我覺得你可以回覆壞人,也沒有把自己這個壞寫在臉上了。

32樓:網友

也對,你還是有一種好的印象,所以才這麼和你說。

33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還有什麼辦法比離開更好的呢,不想離開,只能證明,你不該獲得幸福。

34樓:偶凝海

可以說我一直都沒有認為自己是真正的壞蛋。

別人說你呀你,壞蛋一個,你該怎麼回答?

35樓:網友

說:我也是壞蛋中的好人喲!

當女朋友說你是壞蛋怎麼回答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的夏天,真個世界都被籠罩在炎熱之中。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的壞蛋。

只對你一個人壞的壞蛋。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假如你碰到壞人,你就是更壞的人,遇到好人,你是好人,

39樓:小暮

讓你嚐嚐壞蛋的厲害

在農村你的狗吃了人家的母雞,你改怎麼辦

沒有什麼好講的,你既然是狗狗的主人,那只有老老實實的去賠償雞的主人,誰叫你不拴好狗狗呢,別人養大一個雞也是不容易的,特別是碰到雞瘟病,一晚上可以死掉很多雞,甚至雞欄的雞都可以死光光 在農村你的狗吃了人家的母雞?第一,拿自己家的母雞去還給人家一隻就行了。第二,拿同等價值的禮品去對方家道歉,說和,事情也...

如果你遇到壞人的時候你該怎麼辦,當你遇到壞人時該怎麼辦?

正當防衛,周旋,找機會報警。先周旋,待合適機會報警救援 能揍就擼起袖子揍丫兒。揍不過,趕緊溜。頗有千千萬萬人一生一世 高密度哇偶破給我困哦 o 哦 o 哦 當你遇到壞人時該怎麼辦?首先需要冷靜,不要慌,要儘量向周圍的人求救,要和他慢慢周旋,使他放鬆緊提,抓準時機逃跑,然後報警 當我遇到 壞人的時候該...

人家對我說你就是我的貴人我要怎麼回答

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發生,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 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一生來去,女人若懂得自立 自強 自尊 自愛,懂得用微笑作筆,懂得為枯山描綠,懂得為憂傷築堤,懂得面朝暖陽 俗話說 無功不受祿。貴人也不是白當的,你可以回問一句 為什麼呢?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