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hrome瀏覽器不能看視訊

2022-12-29 21:25:09 字數 2081 閱讀 2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shift+n進入隱身模式看一下可以不可以,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是瀏覽器裡面的擴充套件外掛有問題,擴充套件外掛可以再選單的工具裡面看到,名為擴充套件程式。如果還有有問題你試著清除本地所有瀏覽器資料(在設定裡有隱私設定可以清楚瀏覽器資料,高階設定裡可以重置瀏覽器設定為初始)

2樓:盛盛奪人

在谷歌位址列裡輸入chrome://plugins/開啟的是外掛列表,檢視是不是安裝了flash外掛。

谷歌瀏覽器預設是自帶flash外掛的,但可能因為特殊情況用不了。

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到flash官網下一個,或者重新安裝。

注:谷歌瀏覽器和其它瀏覽器用的flash外掛不一樣,所以其它的瀏覽器能用,但谷歌可能也不能用。

3樓:希望儘早戒菸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導致,不過也有其他可能:chrome外掛或者其他軟體衝突。建議重新安chrome,重新安裝都不行的話,估計是系統問題!

谷歌瀏覽器為什麼看不了**?

4樓:小笨蛋2歲了

3.在谷歌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chrome://plugins"

4.點選箭頭所示的右上角的「詳細資訊」

google inc.建立於2023年9月。google 搜尋引擎是一個用來在網際網路上搜尋資訊的簡單快捷的工具,使使用者能夠訪問一個包含超過80億個**的索引。

google 堅持不懈地對其搜尋功能進行革新,始終保持著自己在搜尋領域的領先地位。

谷歌瀏覽器怎麼看不了**了?

為什麼谷歌瀏覽器能**** 360瀏覽器不能****總提示未安裝flash外掛

5樓:心在夢亦在

方案二:註冊ie元件。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按鍵盤enter(回車)鍵: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如果以上訴步驟未能生效,再進入後續步驟:

方案三:重置ie

(說明:如果您使用網路**或者對瀏覽器有特殊設定,請儲存設定後再進行操作)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點選【高階】→點選【重置】→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點選【確定】→【確定】:

方案四:安裝其他瀏覽器後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軟體管理】,在搜尋框中輸入"谷歌瀏覽器"→找到軟體後點選安裝。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預設程式設定】→在上網瀏覽器列表中選擇【谷歌瀏覽器】→點選【確認】:

6樓:慈冷玉

因為chrome瀏覽器自導flash外掛,開啟adobe flash官網。

adobe flash安裝完成後重啟瀏覽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瀏覽器 chrome核心。

360瀏覽器 ie核心。

安裝個flash外掛就好了,跟ie一樣。

8樓:去個葉

看看外掛管理,有flash的話,就選擇啟用,沒有的話重灌一個。

9樓:簡單東西

那你有360瀏覽器就有360修復了。修修就行了。

為什麼ie瀏覽器不能看**?

10樓:車語詩襲筱

應該是flash外掛的問題。

11樓:後桂花原裳

有惡意外掛或是流氓軟體,嘗試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並修復ie。

chrome瀏覽器是什麼,Chrome瀏覽器是什麼

視界資源網https www.bigfree.cn 專注精品,拒絕流氓 google chrome,中文名為 谷歌瀏覽器 是一個由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與蘋果公司的safari相抗衡,瀏覽速度在眾多瀏覽器中走在前列,屬於高階瀏覽器。採用bsd許可證授權並開放源 開源計劃名為chromiu...

chrome瀏覽器怎麼用,chrome瀏覽器怎麼用

你首先設定一個主頁,主頁預設是谷歌,谷歌是在中國打不開的,谷歌瀏覽器的設定主頁方法如下 設定好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一些功能了!谷歌瀏覽器速度挺快的,建議可以使用,不過介面很簡潔,看著功能不是那麼豐富就是!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基於其他開源軟體撰寫,包...

IE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 Chrome瀏覽器 Opera瀏覽器 遨遊瀏覽器 360瀏覽器各自的特點。要精簡哦。謝謝

ie 爛 來得沒話說,但支付網銀,買火車票自時bai不得不用。火狐 功能最du強大 chrome 速度最快,最適 zhi閤中國這坑爹的網速dao opera 最輕量級 其它 用的ie核心,跟ie本質上是一樣的。不過聽說遨遊有自己的核心了?我強列推薦chrome,再裝個 ie tab 外掛就完事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