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遠端西門子PLC連線及故障診斷

2022-12-29 22:15:22 字數 2287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西門子plc連線及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1 在plc端連線一個hinet智慧閘道器,通過4g/wifi/因特網接入網路。

2 在電腦端裝一個hinet 客戶端軟體。

3通過hinet客戶端軟體實現對西門子plc的遠端連線和故障診斷。

具體連線圖示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plc200有個gprs的模組,用哪個模組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知道。

西門子plc遠端控制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實現西門子plc的遠端控制,你需要裝一個hinet 智慧閘道器,通過4g/wifi/有線乙太網的方式。

如何通過internet遠端連線西門子plc

4樓:

通過internetr 遠端連線西門子plc可以通過hdrs實現,使用者和裝置都接入hdrs閘道器後可以像在本地一樣對西門子plc進行程式設計和監控。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選用帶乙太網介面的cpu(200的沒有),或者是用西門子的cp模組;

上位機直接通過網線和cpu相連或通過cp模組接網線;

再在上位機進行組態配置,直接程式設計、監控都可以;

前種方式速度更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用hinet智慧閘道器連線西門子plc的網口上面就可以了,連線圖下。

西門子plc的遠端怎麼連線? 30

7樓:

可以自己架vpn,將plc和控制主機加入到虛擬網段即可,我們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支援三菱、西門子等plc的遠端程式設計和監控。

8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需要cp343-1這種模組,計算機普通網絡卡就行了。

用step7程式設計軟體配置plc的cp模組的ip地址,上位機軟體配置相應的驅動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該了plc的ip地址。

plc改用mac地址,用iso協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路由器地址,直接在裝置端連個hinet閘道器就行了,然後在電腦端裝個客戶端軟體,就可以通過外網來遠端監控和更改plc上面的程式……

西門子plc遠端控制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plc遠端控制方法如下:

1 在西門子plc端接入一個hinet智慧閘道器,通過網口或者串列埠的模式接入。閘道器可以通過4g,wifi或乙太網等方式接入網路。

2.在電腦端安裝一個hinet閘道器客戶端管理軟體。然後通過plc程式設計軟體或組態等上位機實現對plc的本地化操作及控制。連線圖示如下:

西門子s7-200/300 plc怎樣實現跨地域遠端監控?

12樓:陌陌花開

西門子s7-200/300 plc實現跨地域遠端監控就是plc的遠端監控, 硬體用過某牌的hinet智慧閘道器,方法也很簡單。

端連線一個hinet智慧閘道器,閘道器可以通過4g,wifi或乙太網等方式接入網際網路。

2.控端安裝一個hinet客戶端軟體。

13樓:

實現跨地域遠端監控,首先要解決連線和安全連線問題,這個可以訂製自己的vpn,對資料傳輸加密來完成,其次要看plc通過什麼介面連線過來,介面模組是串列埠的話,可能還需要做協議轉換,針對plc的跨地域遠端監控,現在已經有成熟的解決方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距離有多遠?其次看你要傳送多少資料?

距離不是很遠的,施工有方便的可以考慮光纖。

距離很遠的,如果周圍手機訊號很好,傳送的資料量又不大,可以考慮gprs

如何實現plc遠端雲監控及遠端除錯plc程式?西門子s7-200和s7-300plc 10

15樓:網友

plc側通過乙太網模組接入網路(可上網),遠端系統通過乙太網用2g/3g/4g技術與plc進行通訊,資料讀寫。

西門子PLC移位指令及應用,西門子PLC,S7 200,位移指令運用?

可使用移位指令向左或向右逐位移動輸入 in 的內容 另請參閱 cpu 暫存器 向左移動 n 位相當於將輸入端 in 的內容乘以 2 的 n 次冪 2 n 向右移動 n 位則相當於將輸入端 in 的內容除以 2 的 n 次冪 2n 例如,如果將等價於十進位制值 3 的二進位制數左移 3 位,將得到等價...

西門子plc程式問題,西門子PLC程式問題

關於西門子200的plc程式 可以直接發給我 我幫你檢閱。使用秒計數器控制模擬量輸出 network 1 網路標題 網路註釋 ld m0.0 o m0.2 an m0.4 an m0.1 m0.2 network 2 每秒升0.5v ld m0.2 an m0.3 a sm0.5 eu i 1600...

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軟體,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軟體是什麼?

先從200學,這是基礎。300和400的網路功能很強大。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軟體是什麼?在是否是否設定stop模式提醒框中選擇 確定 5 66 6 軟體 s7 300plc simatic manager s7 1200 tia portal v11 s7 200 step 7 microwi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