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瀏覽記錄關閉之後還會出現在別人記錄裡嗎

2022-12-29 22:15:23 字數 3647 閱讀 2008

1樓:表映

抖音瀏覽記錄關閉之後,還會出現在別人記錄裡面,關閉之前的事會出現的,關閉之後就沒有了。

2樓:淡定你好

嗯,在抖音這種記錄關閉之後,當然會出現別人的記錄裡面了,因為不推送這個,他還會推送你其他的一些內容。

3樓:睿智情感老師

抖音的瀏覽記錄關閉之後這樣就不會出現在別人的記錄,這種可以在你的設定裡面設定就可以出。

4樓:都都

抖音瀏覽記錄關閉之後,還會出現別人的記錄嗎?抖音瀏覽記錄關閉後,只是你自己的關閉了,別人的還會出現的。

5樓:bubbly的海角

1、世上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無權吃醋。吃醋也要講名份,和他相愛的是另一個人,他的醋也就輪不到你吃,自有另一個人光明正大地吃醋。原來,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

、方是目標,圓是路徑;方是原則,圓是變通;方以不變應萬變,圓以萬變應不變;方是做人的脊樑,圓是處世的錦囊;方而不圓會處處碰壁,圓而無方則不知其可;立志如山是方,行道如水是圓,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方圓相融隨方就圓,在方中做人做事,在圓中自在歸真。3、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

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4、看開是對的,放下是對的,既然活著,就要向好的方向看遠,選擇一種適合的姿態,讓自己活的無可替代,讓自己活得輕鬆愉快。

5、以後的路還那麼長,我不知道結局,也不做假設。我只想看見生命最完整的樣子。我不想記得那句難過的話。

我只記得一件事。在你身邊,在你身邊。6、當你收到這條資訊時,我已經想你一百遍了。

不,應該是一千遍。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7、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無所謂放下;人生如路,要有耐心。

世上本無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人生最聰明的態度就是。

抖音訪客記錄關閉還會留下記錄嗎?

抖音訪客關了再開會在他人那裡留下記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如果開啟了主頁訪客記錄,那你看別人的主頁,在對方也開啟這個功能的情況下,對方是可以看到你訪問過他的。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關鍵點敲黑板,如果你訪問了他以後,他看到了,但是,你又把這個功能關掉了,那他的訪客記錄裡就看不到你了。 如果你又開啟了,你會出現在他的歷史訪客記錄裡,如果你再次訪問她,你就會出現在他的新訪客記錄裡。」

7樓:lay鐘意

「會留下記錄的,一般來說只要你開啟這個主頁功能看過,即時之後關閉了了,在你重新開啟的時候還是可以看見之前的訪客記錄的,但是關閉之後再去看別人的主頁的話,是不會顯示的」

8樓:詞窮啊

不會的,抖音訪客關了就意味著你看不到別人在自己這裡的瀏覽記錄別人也看不到你瀏覽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訪客記錄關閉還會留下記錄嗎。

會留下記錄的,一般來說只要你開啟這個主頁功能看過,即時之後關閉了了,在你重新開啟的時候還是可以看見之前的訪客記錄的,但是關閉之後再去看別人的主頁的話,是不會顯示的。

10樓:z凡間渡劫

不會,抖音訪客關了在別人的抖音訪客主頁是顯示不出來的。重新再開再去訪問朋友主頁能顯示出來。

11樓:慎莞

抖音訪客記錄關閉再開啟是會留下記錄的,只要你開啟這個主要功能看過,即使關閉了之後你再開啟還是可以看見之前的訪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抖音的瀏覽記錄關閉的情況下,別人應該是看不到了。根據抖音平臺的有關給定,如果你自用手動把瀏覽記錄給關閉之後,別人是看不到你的相關資訊了。所以說這個功能還是比較好的,如果你不希望別人看到你的瀏覽器的話,那你就看不到,但是你要如果看別人的話,那別人的瀏覽記錄是能明確寄來你瀏覽過的這個情況,你是關閉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在你開啟之前的記錄都不會有,放心吧。

14樓:吳期期

在抖音中,關閉「主頁訪客」功能之後,訪問他人主頁 不再留下訪問資訊 ,別人是無法看到你訪問的記錄的,即便多次進入也無法留下訪問記錄。

抖音主頁訪客關閉了,去他人主頁還會留下痕跡嗎?

15樓:圈圈公主耶

在抖音中,關閉「主頁訪客」功能之後,訪問他人主頁不再留下訪問資訊,別人是無法看到你訪問的記錄的,即便多次進入也無法留下訪問記錄。主頁訪客記錄只會記錄開啟該功能的訪問記錄,如果你沒有開啟,訪問他人主頁是不會留下訪問記錄的,而且還需要被訪問的使用者開啟訪問記錄,即便開啟後再訪問也是不會留下資訊的。

提問。我的訪問他人主頁是關的去訪問的,但是之後我開了又關了,這樣會留下痕跡嗎。

不會的哦,只要關閉了就沒事啦。

提問。那對方是開著的我是關著的,對方是看不見的吧?

是的。提問。好的。

抖音關閉訪客後去訪問別人,開啟後別人能看到嗎?

16樓:夢聞途說

不會,只會記錄最近一次雙方都開啟了訪客模式的前提下

開啟訪客模式時是以當時開啟後進行訪問才會留下記錄,並且是檢視方和被檢視方都開啟訪客模式才會出現在記錄列表裡。

先關閉訪客再訪問別人,然後自己開啟訪客模式別人也無法檢視到上一次的記錄。並且被檢視人也必須開啟訪客模式才會被記錄最近一次雙方都開啟訪客模式的瀏覽記錄。

17樓:瓦邇媚

否,只有在雙方均已啟用訪問者模式的前提下,最後一次啟用訪問者模式時,才會記錄該記錄,只有在此時啟用訪問者模式,並且只有在**方和被**方均已啟用訪客模式時,訪問者模式才會出現在記錄列表中。首先關閉訪問者,然後訪問其他人,然後自己開啟訪問者模式。其他人無法檢視以前的記錄。

並且被**者還必須開啟訪問者模式,以記錄雙方上次開啟訪問者模式的瀏覽記錄。

18樓:凡事始於心動

否,它僅記錄在假設雙方都啟用了訪問模式的情況下最後一次啟用訪問模式時,僅在此時啟用訪問模式後才會保留該記錄,並且僅當檢視方和被檢視方都啟用了「訪問模式」時,訪問模式才會出現在郵件列表中。首先關閉訪問者,然後訪問其他人,然後自己啟用訪問者模式。其他人無法顯示以前的記錄。

並且被**者還必須開啟訪問模式,以便能夠記錄雙方上次開啟訪問模式時的衝浪記錄。

抖音拉黑了她他還看得見我瀏覽嗎,抖音上我把對方拉黑了,他還能看得到我作品嗎?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已經把他拉黑了,所以基本上所有的訊息都是看不見的,在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是不能看見瀏覽記錄的。一般你瀏覽別人的抖音的時候,他是看不到你在瀏覽他的,他只能看到有多少人瀏覽的總量,他不知道你在瀏覽他的抖音,放心吧 抖音拉黑了,他並不能看見你的瀏覽,因為抖音上並沒有訪客記錄,同時他也...

百度瀏覽器怎樣關閉歷史瀏覽記錄,如何永久儲存百度瀏覽器的歷史記錄

1.點選選單欄上面的 工具 歷史管理 如下圖所示,之後會開啟 歷史管理 頁面。2.在歷史管理頁面中,我們可以刪除某一天的瀏覽記錄,如下圖左邊兩個紅色方框中標註的 清除這一天的歷史記錄 也可以刪除全部歷史記錄,如下圖中右邊紅色方框標註的 清除瀏覽記錄 3.除了這個辦法外,我還還有一個清除歷史瀏覽記錄的...

抖音算定向流量嗎,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

抖音有定向流量包的業務的,如果你手機 辦理了抖音的業務那麼就可以走定向流量 看你包 沒有,很多 都含抖音,快手 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這個真不可以,我也是剛吃過虧!就是為了看直播買的流量,誰知道看了一會提示沒流量了。查了一下定向流量一點沒動,全用的自由流量。當然可以啊,抖音所產生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