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八四四的意思?麻將四活是什麼意思

2022-12-30 00:45:12 字數 4404 閱讀 4423

1樓:樹贊悅

莓鈴和蒙亭宜打麻將一直輸,就叫芷顏去樓下買包話梅給莓鈴。意思是化掉黴運嘛,貌似這招一直都挺靈的。但是莓鈴吃完話梅還是一直輸。

後來芷顏一看,那話梅的包裝口袋上寫著:天下第一梅。

麻將四活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活:也就是某張牌你必須一個人擁有4張,而且必須是3+1的組合 例如:三個一萬,還有個一二三萬,那就是一萬四活了。

雙四活,顧名思義就是同時擁有兩個四活啦。(但是如果是2+1+1 那就不算了 比如:一對二萬做頭,還有一二三二三四萬,這就叫拉活而不是四活了)

麻將中的大四喜、大三元、十三麼等等叫法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大四喜是麻將中和牌的一種方式。在和牌含有東南西北4種刻子(碰牌、暗刻、明槓和暗槓均可以)時成立。

在國標麻將中計88番,屬於價值最高的番種之一。在日本麻將中計役滿(大部分規則計雙倍役滿)。

2、大三元,是麻將中和牌的一種方式。指牌型中3組面子由中、白、發(三元牌)所組成即可成立,又被稱為三元及第。

在國標麻將中計88番,屬於價值最高的番種之一。臺灣麻將為8臺,香港麻將為爆棚,廣東麻雀為40番,在日本麻將中屬於役滿役。

3、十三么是麻將的一種和牌形式,又作「十三老」。由十三種么九牌每種一張和其中任意一種的第二張組成。

在國標麻將中是88番。在日本麻將中叫做是役滿。

4樓:貓仙文學

你知道麻將的大四喜,大三元,對對胡是什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遷移駕駛證首先,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同時,駕駛證名下不能有違章未處理,有罰款未繳納。 2、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駕照轉入,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報告(一般車管所內可以體檢)、一寸白底免冠正面近照(車管所內可以拍照)、居住證(非當地戶口才需要)。手續很簡單,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證了,最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五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6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e opened his eyes---

..phone is now completelyevery day would be convenient to pick up the phone, and

距離房子不遠處還有一座很大的池塘,裡面正盛開著荷花。那亭亭玉立、高雅清香的荷花,令人讚不絕口。荷花的顏色有粉紅的,也有乳白的,花朵很大,花瓣頂端尖,中間寬,靠近花蕊的地方逐漸變細;越是長在裡面的花瓣越小、越嫩、越豔。

荷花的葉子很大,頂在頭上,像一頂綠色的遮陽帽,鋪在水面,又像漂著的一張綠毯。站在塘邊**荷花,常會聞到一陣陣淡淡清香,使人不想離開。

鄉村好玩的好看的景色太多了,這裡有山丘上的蜜桃園,有清澈的小河流,還有田裡的稻苗,田間的小路和野花,更有爬上樹的絲瓜藤,香香甜甜的大西瓜……我已經眼花繚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單行道是指只允許一個方向行駛的車道,單行道指示標誌有向左單行道、向。

內右單行道、向前單行道容,圖示為長方形白色箭頭。?行駛注意事項:1、正常行駛時,最佳行車位置是道路中間略偏右,也就是駕駛員坐在路的中心朝前開;2、便於控制方向:

由於一般情況下道路是呈弧形中間高兩側低,中偏右行駛時車輛會向右偏行,這時只須左手將方向盤的自由行程輕輕向左靠住就能控制車輛的直行方向;3、有利於交會車和讓超車:中偏右行駛,使車輛能以較小的角度駛向路邊並將車輛擺平;4、遇到要右轉彎時,當車輛行至距彎道約30米時減速(或控制車速),並將車偏向左行駛,以到達彎道時在道路右側留出足夠轉彎內輪差寬度為準則,在到達彎道時(打方向前)達到最理想的轉彎速度;5、根據彎道大小向右打方向,並注意保持(控制)好車速。彎道接近轉完時,如果前方有來車,可將車輛朝路右側回直,並根據可否通行控制車速或停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電壓從來頭說起,電源220vac,整。

源流後的直流電300vdc,電源開關管的c極300v,b極一般是。

負電位,也基本不測。電源變壓器次極,+b一般是115v至150v,21---25的電視一般是115v到120v左右,25以上的電視是120v---150v。還是cpu工作電源5vdc,以及12vdc給共它伴音中放電路供電。

行電源供電一般就是+b,行管b極一般是負電位或是0.幾伏的電壓。行輸出變壓器次極,有的給場供電有的是正負15或16伏或更大的一點,取決於場塊。

加速極電壓一般在350v到420v之間。聚焦極和高壓就更高了一般不需測量。另外高壓包還會給視放提供電源, 一般是200v。

視放管的c極一般是在140到160之間,它是隨影象變化的。 另外還有一些,比如晶振處的電壓,和一些三極體的電壓要根據資料來測量或判斷。

麻將中的「八番」是什麼意思]

麻將胡牌一四筒什麼意思

9樓:鄞秋英尉冬

麻將遊戲設定的規則,13張牌其中必須形成順序3連色數字為一副牌(碰槓同計),其次一對牌做將,在就是兩張叫聽,如2-3筒叫聽就是胡一四筒(整副牌形形成123-456-222-78胡69)。類推。

10樓:釁溫師卯

這應該是地方的一種玩法吧,必須缺一門,就是只能有萬,桶,條的其中兩門或一門牌才能胡,胡牌的時候不能有三門牌,可以是任意兩門。你可以試試玩四川麻將,自己多看下規則好吧。感覺你啥都不懂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麻將牌的42,44,46,50牌108張等等是什麼意思?

11樓:雷其英夙珍

那要看你玩的是多少張規則了。108張以下規則可以大的48/50,如果玩的是136張或144張規則就不能超過44的了,太大桌面放不下了,麻將機無法進行升降了舉牌了。自己面前的13張牌也擺不下了。

12樓:陸玉蘭孛鵑

這些是麻將牌的大小型號108.

144...這些是你要打麻將機的總個數。

比如說有地方打法是136張牌。

就要看檔位表調檔位調到136張牌。

是這樣子的。

如果能帶給你幫助。

給個採納謝謝。

13樓:惲長征百燕

42、44、46、50是麻將的型號。

一副完整的麻將牌共152張。包括字牌、花牌、序數牌、百搭牌。流行的是精簡版麻將,不含百搭和大白板,共144張。

各地區的玩法不一樣,有的會去掉很多的牌,可能會去掉東南西北風,也有可能會去掉一個系列的,所以張數就不一樣了。

北方麻將每副136張,南方麻將多八個花牌,分別是春夏秋冬,梅竹蘭菊,共計144張。

杭州麻將牌型簡單,講究爆頭、財飄、槓開等規則,通俗簡單,輕鬆而又休閒,只保留幾種牌型,以快速和牌為其最大特色。共136張:筒、索、萬、東、南、西、北風、中、發、白。

四川麻將採用四川地區流行的麻將打法,尤其是成都及周邊比較盛行的打法。麻將牌只有筒、條、萬三門。

襄陽三人卡五星是襄陽地區最新興起並流行的遊戲,它採用一副麻將牌去掉萬子和東南西北風,共84張牌,由三個人來爭誰先和牌。三人打牌,牌型變化多,和牌速度快是它的特點。

擴充套件資料:麻將應對的五種標準狀態,是「吃」、「碰」、「槓」、「聽」、「胡」。在正式比賽中,五種狀態的官方語言都是漢語,包括國際比賽。

吃:上家打出牌,與下家的牌正好組成一副順子,他就可以吃。

碰:其他人打出一張牌,自己手中有兩張相同的牌正好組成一副刻子,他就可以碰。

槓:其他人打出一張牌,自己手中有三張相同的牌,即可槓牌,稱為明槓,倒下這個槓,再到排尾抓一張牌,將手中不需要的一張牌打出。手中有三張相同的牌,又抓到一張相同的牌,稱為暗槓,扣下,別人不知道是啥牌,再到排尾抓一張牌,將手中不需要的一張牌打出。

聽:當你將你手中的牌都湊成了有用的牌,只需再加上最後一張便可和牌,你就可以進入聽牌的階段,報聽後不能吃、碰、槓,且只能打出本輪摸到的牌。

胡:當最終牌型滿足m*aaa+n*abc+dd(m、n可以為0),即可和牌(少數特殊牌型除外)。四位玩家誰先和牌誰為勝利,得分由底分乘上番數。

麻將的一二四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彩頭的倍數。假設以1元為基數,就是玩1元2元四元的。

麻將一二三四四四五六七**九九糊啥?

15樓:戒色de老周

12,胡3

4445,胡356

5678,胡58,4499,胡49

8999,胡78

45678,胡369

5678999,胡578

4445699,胡479

4445678,胡3568

胡3456789

麻將的規矩,麻將的規則是什麼?

麻將知識 麻將的玩法和規則,麻將絕技規則精髓!哈,我來說說看。1 骰子是莊家扔,麻將打四圈為一將,從東風那開始坐莊,輪流坐莊,一開始扔骰子作用是確定在哪邊開始抓牌,至於點數怎麼比較,各個地方的風俗不同。2 洗牌分有花和無花兩種情況,有花的情況下,沒人18雙,無花,莊家18雙,其他三家17雙。3 摸排...

麻將一局是什麼意思,麻將裡流局是什麼意思

麻將一局也叫做一圈。打麻將的四個人在每一局裡都分一個莊家和三個閒家,莊家如果和了牌,下一把就仍然是莊家,如果這一局是某一個閒家和了牌,那麼這個莊家就下了莊,下一局就由莊家的下家成為新的莊家。就這樣經過東南西北的四個莊家之後,就打完了一局。玩法過程 洗牌 把牌全反扣過來,使牌面朝下。玩家雙手搓動牌,使...

麻將「邊掐開勿吃」是什麼意思,麻將中的術語都是什麼意思

迅速判牌型,視勢定策略,跟風勿急碰,牌爛慎開口,邊掐開勿吃,小留將門子 注 迅速判斷自己是走大胡還是屁胡,碰將還是清,如果自己紅中和賴子多,應該考慮整開槓或大胡,如果牌爛要有棄胡的準備,小開口減少損失。邊張 嵌張第一圈不宜吃 麻將中的術語都是什麼意思 麻將應對的五種標準狀態,是 吃 碰 槓 聽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