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照怎麼擺放列印,列印一寸照片怎麼設定

2022-12-30 01:00:10 字數 5741 閱讀 5059

1樓:上海泥水匠

一般用ps軟體排版。根據相紙大小。新建一個圖層。

如用4x6相紙,或者a4相紙。就建一個相同大小的圖層。然後把一寸**導進去。

鋪滿圖層。這樣不浪費相紙。用a4相紙。

鋪不滿的情況下,可以加上其他**。一起列印。列印後,裁剪。

2樓:淨淨心靈

一寸**的話,應該是橫著三張,豎著三張,擺成九宮格的樣子,我看照相館都是這樣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擺放列印可以是買一個相框這樣就可以擺放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寸**呢,如果要是說一般是列印的話,你可以去一下你的嗯照相館,然後把你的圖**呢儲存到你的u盤裡,每次用的時候呢,你就讓他給你列印出來就好了,或者是說你在網上列印一些留著備用。

5樓:出自明

我見照相館列印**的時候,都是橫著擺三張,豎著擺三張,應該是3×3=9這樣的格式。

6樓:逍遙姣姣

一寸照他的擺放列印滴,你可以讓列印社的人給你操作,第二,你可以自己實驗一下,其實不難。

7樓:奉央

其實如果想列印他這個**的話,直接把他的印象**通過相應的裝置進行先打一下就行。

8樓:裝甲師

你在列印的性質上面複製貼上就好了,主要是要讓他們的間距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的擺放應該是用上下結構前面寬厚。

10樓:大遊小泡

一寸**怎麼擺放列印?這是要根據你需要多少張一寸的**來決定你怎麼放怎麼摸列印?

列印一寸**怎麼設定

11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手下開啟photoshop軟體,點選開啟,插入你的**,這裡以大耳朵圖圖的**為例;

2.然後選擇裁剪工具,並點選選單欄上的不受約束;

3.然後點選大小和解析度;

4.然後設定寬為釐米,高為釐米,解析度為300英寸,點選確定;

5.拖動**,選擇合適位置,按回車鍵進行裁剪;

6.選擇快速選擇工具,點選**背景區域,進行選擇;

7.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填充,選擇前景色填充,將前景色設定為你想要的底色,一般為藍色、白色和紅色,這裡以紅色為例,設定好後點選確定;

8.點選選單欄的影象,點選畫布大小;

9.按照圖示內容設定畫布大小並勾選相對,設定完後就點選確定;

11.點選選單欄上的檔案,點選新建,設定新建檔案大小為釐米寬,釐米高,300英寸畫素;

12.點選選單欄上的,點選填充,使用一寸證件照填充,點選確定就完成啦;

13.最後按ctrl+s就能將設定好的**儲存到電腦上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ps排版好一寸**,儲存在桌面,然後就可以按照一般列印方法列印出1寸**了。

以下是用ps排版1寸**的方法:

1、新建兩個專案。注意其中我們需要填的數字。一寸**一般是25mm*35mm,六寸**一般是102mm*152mm。

3、使用矩形選區工具,進行選區。將**全部框起來,然後拖拽到一寸照的專案中。進行調整。進行放縮成一寸的大小。

4、當然改變**尺寸這一步,我們也可以點選影象——影象大小——高度,寬度。將資料修改為一寸照的25*35這樣來完成。

5、然後使用矩形選框,框出**。ctrl+c複製。切換到6寸照的專案介面,使用ctrl+v貼上上去。

6、**開啟後點滑鼠右鍵,然後就可以列印了,如下圖。

13樓:彌鷗逮成蔭

使用光影魔術手的證件照排版功能製作5吋整版證件照,印表機設定a6紙(居中),就可以列印了。

14樓:奧德賽歌

步驟:1.使用裁切工具,一寸設定為:寬26mm,高36mm,解析度300/英寸,二寸設定為:寬35mm,高45mm,解析度300/英寸。

2.根據你列印紙的大小新建一個文件,快捷鍵為ctrl+n,解析度設為300/英寸(這個很重要,設定的解析度與你裁功寸**的解析度必須要一致!!!

3.將裁切好的1寸**拖到新建文件裡,用選擇工具(快捷鍵v)按位alt,點住**拖到別處,就是複製一張,不停地拖,直到你需要數目。然後在需要調整位置的圖上單擊右鍵,選擇當前的圖層,移到你想要的位置。

2寸的過程一樣。

3.排版好以後,全並所有圖層(也可以不合並)列印4.完工。

ò»´çõõ欴òó¡èçºîåå°æ

請教如何用word排版一寸**,用6寸**紙列印?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1、在【頁面佈局】中設定紙張頁面為a6大小,也就是105mmx148mm:

2、設定頁邊距:上1釐米,下1釐米,左釐米,右釐米,裝訂線0釐米,裝訂線位置為左;

3、然後插入**到word文件,右鍵【設定物件格式】-選擇【大小】的標籤頁,在【尺寸和旋轉】中的高度和寬度分別設定為和;

4、最後點選列印即可。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頁面佈局中設定紙張頁面為a6大小105mmx148mm:

2、設定頁邊距:

具體尺寸大小如下圖所示:

3、插入**並不合適,然後修改成為一寸。

17樓:網友

第一步:在頁面佈局中設定紙張頁面為a6大小105mmx148mm:

第二步:設定頁邊距:

具體尺寸大小如下圖所示:

18樓:冷夜凝夕

先開啟一個word文件(以office 2007為例),在頁面佈局一欄下紙張大小選項中選擇a6紙張。

然後複製一張證件照到文件中,此時選中**單擊右鍵,會有大小這一選項,調整**大小。

一寸的 413*295 ,2 寸 626*413。

調整好尺寸以後在頁面佈局中選擇頁邊距選項,調整頁邊距,上下左右1釐米就可以。

然後將文件中已經調好尺寸的證件照複製,逐個貼上到旁邊(此處表達無力,親應該會吧~)

可以貼上成橫三張豎三張,這個a6大小的可以打出來九張,比照相館排版的多一張,嘿嘿~

然後預覽一下沒有問題就可以列印了。

注意事項就是頁邊距,預覽一下**在列印範圍之內就可以的,如果提示有在外邊的部分你讓電腦自動調整就好了。

**也可以在之前用**工具調整好,顏色亮度尺寸什麼的,這樣直接貼上調整紙張大小頁邊距就可以了。

完畢。o(∩_o

19樓:敬揚圭景天

``印表機要自己換頁的把。到是可以設定成2也的,不過你要自己翻個面。一般設定好(文擋→列印→雙面列印)打雙面就是先按基數或偶數也列印出來,打完之後你要自己換個面到印表機中,開始,就會打剩下的。

20樓:合夏侯戎

這個自己要排號尺寸就可以了,不要有差錯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排版**,最好是用photoshop,用word,很麻煩的。

22樓:文藝女青年一

謝謝你,是我想要的,回頭試試。

1寸**怎麼排版列印

23樓:郝一嘉

證件照是工作和學習中必備的,不管是製作簡歷,辦理入職,還是填寫資料都是用到它,排版列印1寸**是每一個有工作的人經常需要做的一件事。

方法/步驟。

1/10 分步閱讀。

新建一個word文件,點選選單欄「佈局」

在「頁面設定」選項中選擇「紙張大小」單擊。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其他頁面大小」單擊。

在「頁面設定」的「紙張」選項卡,設定紙張寬度:;高度:

然後點選「頁邊距」選項卡,並把上下左右都是設定為:

設定完成,單擊「確定」

在選單欄找到「插入」選項卡單擊。

單擊「**」後,按照**的路徑找到證件照,單擊「插入」

選中**後點選「格式」選項卡,在「大小」中輸入高度「,寬度「,若有不需要的地方可以用剪裁工具去除。完成第一張。

第一張證照修改完成之後,然後按1~2個空格,然後複製第一張證件照,依次排列下來,每行4張**即可,最後用相片紙將其列印出來即可。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photoshop進行排版,將每張**尺寸設定為,具體列印需要根據你的**紙尺寸進行調整。

25樓:網友

他一般是有這個一寸**的話,他是有固定的規格的,你也可以去一些照相館的話,去詢問一般這些網上大都是有固定的規格。

電腦上怎麼排版列印一寸**

2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首先你要有一臺彩色相片印表機。你的電腦裡也必須安裝ps軟體。你要能熟練的使用該軟體。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27樓:靜靜的石頭

首先在頁面佈局中設定紙張頁面為a6大小,然後設定好合適的頁邊距,修改插入**後選擇設定**的【大小】,在【尺寸和旋轉】中將高度和寬度設定好後,點選【列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頁面佈局】中設定紙張頁面為a6大小,也就是105mmx148mm:

2、設定頁邊距:上1釐米,下1釐米,左釐米,右釐米,裝訂線0釐米,裝訂線位置為左;

3、然後插入**到word文件,右鍵【設定物件格式】-選擇【大小】的標籤頁,在【尺寸和旋轉】中的高度和寬度分別設定為和;

4、最後點選列印即可。

請教如何用word排版一寸**,用5寸**紙列印?

28樓:賀小亠

1、電腦開啟word,點選佈局中的紙張大小。

2、點選紙張大小後,設定大小為5寸**的釐米。

3、頁邊距都設定為0。

4、設定好紙張大小後,點選插入**。

5、點選插入**後,選擇插入1寸照。

6、插入一寸照後,按住ctrl鍵就可以複製,先排好第一排。

7、再選中第一排,按住ctrl鍵複製一排就可以了。

8、最後ctrl+p就可以列印了。

2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在頁面佈局中設定紙張頁面為a6大小105mmx148mm:

2、設定頁邊距:

具體尺寸大小如下圖所示:

3、插入**並不合適,然後修改成為一寸。

30樓:苗喬恩

自定義5寸**紙張大小:

頁邊距設定為0(注意即使為0,你的印表機也不可能列印到0的位置,所以排版時還是要留邊的):

插入**排版即可,1寸**寬,高,使用居中對齊,平均分佈等工具排版即可,如下圖:

怎麼列印1寸相片?用word.

31樓:

匯入**,修改剪下為一寸**尺寸,複製貼上幾個列印出來即可。

32樓:網友

你試試開始v是v型健康刷卡是吧是吧是撒凱撒逆襲。

3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

開啟word的繪圖工具,點選任意如文字框的繪製工具,如圖會出現畫布,隨便繪製一個圖形再將圖形刪除掉。其實我們只是想新建一個畫布而已,在word2007後續版本中其實都是可以直接新建畫布的。

再按住ctrl+shift+alt進行拖**片複製。什麼道理呢。按住ctrl達到複製的效果,按住shift確保在水平位置或垂直位置複製,alt按住可以達到精確位置複製的效果。

電腦上如何製作一寸,一寸電子照片如何做

1寸 的尺寸是多少?下面將會介紹一下電腦上如何製作一寸的 根據這種方法。我們能夠學會簡單的操作。對於1寸的相片量一量尺寸,有效尺寸為寬2 7厘公尺,高3 6厘公尺,以解像度為300畫素 英吋換算,畫素值應該是300 450。photoshop製作1寸 教程步驟 1.開啟photoshop以及你需要製作的...

太陽一寸一寸地升起來打字,太陽一寸一寸地升起來打一個字?

升字是太陽一寸一寸地升起來 正確答案 時 答案是真正的,愛信不信?一條路盡頭一個x字,一座山後一個太陽升起來 打一成語是什麼?日暮途窮 日暮途窮 讀音 r m t qi ng 解釋 日暮 天快黑。窮 盡 盡頭。途窮 路走到了盡頭。天已晚了,路已走到了盡頭。比喻到了末日或衰亡的境地。也比喻到了無路可走...

一寸等於多少釐米,一寸等於多少釐米?

一寸等於3.33釐米。1尺 10寸 33.33釐米 1公分 1釐米 0.03尺 0.01米 度即長度,由於和生活密切相關,自人類有始就出現了,原始人布指為寸,布掌為尺,舒肘為丈,到秦始皇統一度量衡,直至今天的現代計量技術的出現,古代度制演變反映著歷史的變遷。寸,cun,法度也。指事。小篆字形,從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