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你物質時候,一個男人問你物質最大化改怎麼?

2022-12-30 01:30:10 字數 7109 閱讀 7851

1樓:躍龍物語

如果你談到物質的時候,那個男的說女的物質大化改的話,就就是說你的改變很大,已經改變的讓他已經配合了。

2樓:網友

當你說你物質的時候,一個男人問你物質,大的變化就是首先是物質上的享受,改變了你對人生觀和世界觀的看法,讓你變得更現實。

3樓:彭高峰

是呀,我覺得當我說物質的時候,如果男人問我不知最大化,我的或是物質的最大化,當然是讓我們過上最幸福,最美好的生活呀。

4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你可以這麼:沒有物質,我們靠什麼活呀,因此,一個人有些物質化也是非常正常的,你說是吧。

5樓:學習者

一個男人問你物質最大化,你怎麼你就照實,你說物資是必不可少的。善心更重要。

6樓:黑翼大魔

因為這個男人可能覺得看看你對物質有什麼要求吧,因為你提物質的話,他怕他能力不行,滿足不了你,不能夠和你在一起。

7樓:獅子

你好朋友,當你說你物質時候,一個人問你物質最大化該怎麼,其實每個人有的時候都是要物質一些的。不不物質怎麼能生活嗎,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蘇蘇學姐

我們的愛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 夢想與生活的一個基礎和依賴的衣櫃 最起碼的生活。

9樓:蘇杭時代城

如果他能物資,他問你吃不吃雞的**,應該可以把所有都不知道她說了。

10樓:明天更美好

當你說你物質的時候,一個男人問你物質最大化,應該他:物質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感情中並不能物質化衡量。

11樓:水晶玻璃芯

但你說理物質的時候,一個男人問你物質最大化,該怎麼去物質最大化?那什麼樣的是物質最大化呢?其實很多時候的話。

12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最大的特性應該是他為此做出一些改變了嗎?

13樓:網友

當你說你物質的時候,一個男人問你物質最大化該怎麼?那麼你可以他物質一般情況下很難改。

當你追女生時對方總是聊幾句不回聊了幾句就不回,這真的就代表沒戲了麼?

14樓:水澹生煙

你追的方法太爛了,換一種。

當你的男朋友認為你很物質的時候該怎麼跟他說清楚?

15樓:網友

你就說你不物質。你問他什麼時候讓他覺得你物質,有些東西必須要買。應該讓他知道要用東西必須買,女孩子愛美,愛吃。

愛玩是要花費些錢,他如真的愛你,不會在意你『物質的,說不通的,你就得好好考慮一下。

16樓:食曉孤

一般說女人物質的。

男人都是沒本事的。

因為女人她想要的是。

一種穩定的生活。

跟物質是沒關係。

只不過男人沒本事的時候。

老愛這麼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建議是你趁早和這男的分手。

因為這有兩種情況。

你真的很物質,但那本身沒啥錯,可以男友接受不了,代表你們不合適你根本不物質,但你男友自己沒本事又愛自卑喜歡把錯推給你,說明你男友配不上你。

18樓:happy北極熊

分手啊留著過年啊 讓人家找不物質的。

張嘉譯說:一個女人,物質上不依賴你,精神上不依賴你,那麼請問你,要你幹什麼? 如何回應這句話?

19樓:跳躍的水草

"張嘉譯說:一個女人,物質上不依賴你,精神上不依賴你,那麼請問你,要你幹什麼? "此話經典,就是告訴男人為了生存條件要去拼搏,還要懂得呵護女人,女人如果懂得體貼男人,男人也會幸福,累也值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他的意思是要麼物質要麼精神,總得有一樣可以依賴你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人都有這種不勞而獲的想法!你不缺大爺,不缺祖宗!那你就自立更生!

不要找男人!難道男人就缺養個祖宗?總是聽到要男人愛你,給你精神和物質!

反問下,你要得到這些,你做出什麼努力了嗎?你怎麼去愛男方的,你怎麼給他精神鼓勵的,愛是相互的,才會長久。怎麼就不能共同努力,共同扶持呢!

哪天男的破產你是不是就離婚,又或者男的嫌棄你老了,再換個年輕漂亮的,你認為也無所謂?也可以這麼說,男人有錢了幹嘛要選拜金女,我就不能找賢惠的女人!有這種不勞而獲想法的人,只考慮自己,不懂得換位思考,可以判定她很自私,絕對腦子有泡!

相信這一生不會幸福的。阿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一個女人什麼都不依賴你,怎麼她內心也沒有你呢,所以說你也可以滾。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回答,①依賴首先得有感情基礎,如果沒有那可以說是在交易。②在真情實意的前提下,沒有依賴男人活著的女人依然非常棒!③其實前面兩個回答都是為了證明依賴得有感情基礎所以④沒有感情談那幾個依賴都是biao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女人又不缺祖宗,要男人幹嗎?那還不如一個人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兒育女,各有需求。關鍵是相愛不相愛?如果真愛,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談不上要你幹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這幾年有錢了,條件上去了,裝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老話叫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雖然現在社會不同了…想想頗有道理。

28樓:梵梵仔

這些是偽道理,做女人就要依賴男人?我覺得都應該是互相依賴。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付出的過程,在愛情裡面本來就應該男女平等,老抱著這些想法要麼被騙,要麼孤獨終老。

29樓:幸運的盛志明

1那這女人還什麼都可以不需要你了,你回就沒用了,如果是男人的無能,可以選擇離開,如果是女人的強勢,更加應該離開,武則天需要誰!

30樓:齋可居翁

名義,生理,工具,玩物。

31樓:雞蛋煎餅配咖啡

有些女人可不僅僅滿足於依賴一個男人。

32樓:id微微的舊時光

人和人是一樣的,男人也需要依賴。

33樓:沒喝vb好

飽漢子不知餓飢。 人人都拿你這句話為目標過日 這家遲早完蛋。家家有一本難唸的經。

人不同 理念也不同,思想也不同。你有了今天對別人說這些,大眾卻可以相信你這句話,馬雲有了今天可以對大眾說沒拿過工資他們卻信以為真。你們是因為得到了 所以你們可以在大眾面前裝個大逼。

他們因你們的話為目標過著生活。可不可笑 呵!真是飽漢不知餓漢飢。

真愛一個男人的時候,男人是不珍惜的,當你收起了真情,變得物質的時候,他卻又對你上心了

34樓:網友

如果心裡住著一個人,是說不出的幸福。

心裡住著一個人,是因為愛他,想他,是愛情的憧憬在包圍自己。總是感覺,身邊一直有他的存在,不管走多遠,都沒有離開他。

那種心裡有人的幸福,想起來,夢裡都是微笑的樣子。常常開啟手機,看他的相片,感覺那麼好,那種愛情的滋味,一次次湧上心頭,不願意停下來。

特別是聊天的時候,感覺幸福和自己更加靠近了。一伸手,就可以抓住。

35樓:憑憶霜

生活就是這樣,在一起時不珍惜,一旦離開了,就很痛苦。就會珍惜。

36樓:網友

感情的事情不能湊合 想一下當初因為什麼事情而分手。一個人要想改變性格很難。如果繼續交往下去 以前讓你難過的問題可能還會存在

男人說不知道的時候代表什麼當你問一個男人想不想你時他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呵呵。1 那是他的第一個妻,並且有孩子,忘不掉是正常的。2 男人都有一個劣根性,吃著鍋裡的,不忘碗裡的,難免處處點下點情,更何況,這個原來就是曾經深愛過的人。3 可能你這個男人也很善良,不忍對他的前妻說出絕情或讓她難受的字眼。但是,這一點,我承認有,但是相當鄙視,因為這個會在無意中傷害現在的人,而他...

男人問你功夫怎樣,當你回覆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可人家卻不回覆你話了,再也不理了,他問你功夫幹嘛

一個男人問你功夫怎樣,當你回覆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可人家卻不回覆你了,他問你功夫的目的有多種可能性 一是考察你的反應快慢 二是考察你的可駕馭成分 三是考察你是不是情場性伴老手 四是考察你的婚戀家庭觀念。一個男人問一個男人問你功夫怎樣,當你回覆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可人家卻不回覆你話了,再也一個男人問你...

男人說配不上你,一個男人說配不上你

根據你的情況 當他說 他說他配不上你 的原因是他想和他的前妻復婚 一再挽留你 是因為當復婚不成時,再選擇你!可以說他現在踏兩隻船!現在你應該脫離這個角色!按你所說,我感覺他想把孩子要過來吧,但他又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猶豫不決。帶個孩子來和你相處,他覺得配不上你吧。你可以跟他聊聊這一點看看。如果你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