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8 3商是不是迴圈小數?

2022-12-30 01:20:09 字數 1151 閱讀 5250

1樓:不能夠

豎式計算,解題思路:當我們計算除法運算的時候,儘量選擇被除數和除數都是整數。如果被除數和除數之間有小數的話,可以化成全是整數進行計算。

具體計算的時候,應該從被除數的高位開始,依次除去除數,得到商,餘數保留,接著下一步計算。如果是無限迴圈小數,可以按要求計算到小數點後幾位。

詳細計算過程如下。

第一步:48÷30=1,餘18

第二步:180÷30=6

所以,可以通過豎式計算的除法運算得到。所這裡計算出的答案並不是迴圈小數。

驗算:解題思路:在計算豎式計算乘法運算的時候,先通過其中一位數的第一位乘以另一位數,得到一步答案。

然後依次計算從低位到高位的乘以另外一位數,得到幾步答案。最後把得到的所有答案累加,就可以得到最後的答案。

第一步:3×16=48

第二步:在第一步答案基礎上,乘,得到所以,可以通過豎式計算的乘法運算進行驗算,得到的答案是。

2樓:網友

是有限小數,不是無限迴圈小數。

計算下面各題,商是迴圈小數的用簡便方法表示出來.(1)3.8÷9(2)4.8÷9(3)l00÷6.

4.8÷11的商是什麼小數,迴圈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商是無限迴圈小數,迴圈節是36

請點採納謝謝。

4.8÷3.3的商是多少

4樓:三三兩兩

商1啊,除不盡,結果約等於。

1又3/5+4.8÷(3/4)的商所得的和的11/20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題意列式計算如下:

=4又5分之2

4.8-3.2÷12.8的商所得的差乘以2.5積是多少?

4.8÷0.9除到商是五時餘數3表示三個一三個0.13個0.01哪個是正確的?

6樓:網友

除到商是五時餘數3表示3個。

4.8÷2.4+14.4÷2.4能簡便計算嗎?

迴圈小數是不是分有限迴圈小數和無限迴圈小數

有限的就不叫迴圈小數了。無限小數分為無限迴圈小數 有理數 和無限不迴圈小數 無理數 兩大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哦 小數,並沒有有限迴圈小數這種說法。有限小數即使出現迴圈,也不能叫迴圈小數。也就是說,迴圈小數一定是無限。小數分有限小數和無限小數。無限小數分為無限迴圈小數和無限不迴圈小數...

的商是迴圈小數,請你想一想,這個迴圈小數的小數點後

5 7 0.7142857142857 襲100 6 16 4,因此小數點後第100位上的bai數也是2 200 6 33 2,所以小du數點後第200位數字是1 答 zhi這個迴圈dao小數的小數點後第100位上的數是2,第200位數字是1 如何正確的學習?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

中迴圈小數怎麼表示,word中迴圈小數怎麼表示?

可以利用word中的公式來完成。具體作法 在輸入迴圈小數之前,先開啟插入 物件 microsoft公式,在公式欄中,點選第一行第三個 修飾符號 在當中找到並點選上面有點的那個公式。此時,公式出現在頁面中,在其中輸入你想輸入的數字。例如 3.1414141414,你就輸入3.14,然後,再選定1,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