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了紅包對方沒收,再把對方刪除紅包會退回嗎?

2022-12-30 01:50:07 字數 3622 閱讀 1865

1樓:春羽婉晴

不能,你都把對方刪除了,紅包又怎麼退回來呢。你發給對方紅包,對方不收,二十四小時會自動退回到你的錢包或銀行卡里。

2樓:情感諮詢家小於

親,您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如果發了紅包對方沒收,把對方微信刪了,對方還是能收到的其實這個原理就和發訊息是一樣的,紅包是另一種形式的訊息,並且不能撤回,只有等到24h後對方沒有領才能退回。雖然你把對方刪了,但是這個紅包(訊息)已經發出去了,對方仍然能看見。在微信裡面給別人發了一個紅包,只要紅包發過去,然後刪除聊天記錄,對方依然能收到。

刪除記錄只是單方面的,對方的聊天記錄依然存在。所以紅包依然在,所以發紅包要謹慎,想好發不發以及金額,因為一旦發出,除非不領,其餘情況都不會退還。只能等24小時看看能退回來嗎。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沒有收紅包,不管刪除不刪除,紅包24小時以後都會退回來,如果收了,即使刪除也退不回來了。

4樓:網友

如果發了紅包對方沒收,把對方刪了,紅包自然而然的退到你的錢包裡。24小時不領取紅包自動返回。

5樓:德冬桖

發了紅包對方沒收,無論你刪刪對方,起過24小時紅包都會自動退回。

6樓:超級曾小山

會的,14小時內沒有人收就會自動退回到自己賬戶裡。

7樓:網友

如果對方不收24小時會退回的,對方也可以收紅包。

8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只要二十四小時沒收就會自動退回的。

發紅包對方沒收,把對方刪除紅包會退回嗎?

9樓:雪雨舞裳

發紅包的時候對方沒有收,你把對方刪掉之後紅包也不會立刻退回來的,他是需要等到那個24小時時間到了之後才會在未領取的時候自動給你退回來。

10樓:網友

你發紅包,對方沒收,你又把對方好友刪除了,那紅包能退回來嗎?你刪除了人好友,還能退回嗎?退回來了,他不收也退回來,你加好友吧,才能退回來。

11樓:摩魁阿暄

你已經發的紅包,對方已經收到,就算你刪除對方,對方仍然可以領取紅包。

如果對方24小時內沒領取,款項會自動退回的。

12樓:閩文瑤雲藹

對方如果在你發出紅包的後24小時之內不領取,該紅包會自動返還給你。

如果對方在24小時之內領取了,就算你把對方從你好友中刪除了,他照樣可以領取。因為這筆錢從你發出去後,就已經不屬於你了。它會儲存在伺服器上,等待24小時的領取時間。

只有過了,仍未被領取,才退還給你。

微信發了紅包對方沒有領取刪除好友紅包會退回麼

13樓:專揀米粒

你發紅包給對方,不管你是否刪除對方,對方只要開啟紅包,就可以領。

如果對方不開啟紅包,24小時後款會原路退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對方24小時內不領取,紅包是會原路退回,即便你刪除對方。

15樓:oldx丶

你發紅包給對方,即便你刪除對方,對方只要開啟紅包,仍然可以領。

如果對方不開啟紅包,24小時後款項會退回。

16樓:會跳舞的肘子

如果對方不領的話是可以退回來的,就怕你把她刪除了她又把你紅包領了。

17樓:李奧

一般都是24小時後會退回原來的那個人 放心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出去的,對方沒領取,就刪除好友了,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了,還沒退回,會不會不退呀?

把對方微信刪掉後,對方沒收的紅包,還會退回來嗎?

19樓:吞噬番茄醬

即使刪掉對方,如果對方沒收的紅包,還會退回來的。

檢視方法:開啟支回付助手即可檢視。答。

2.接著按步驟,輸入紅包總金額,並選擇紅包型別:隨機或普通,進行充值,充值成功,紅包傳送成功。等待領取;

3.隨著好友陸續領取紅包,聊天內容越來越多,將自己的紅包覆蓋好遠,等群裡別的好友上線後,並沒有檢視歷史記錄,也就沒有領取紅包;

4.「叮咚」發出的紅包超過24h未領取,會被自動退回,所以才會收到退回訊息。紅包金額自動存進零錢包中。

微信紅包發出去對方沒領,把對方刪了他還能領嗎?錢會不會退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了對方但是紅包還在聊天記錄,所以對方還可以拆,如果不想給對方可以點紅包,繼續傳送此紅包就可以。

我給微信好友發了紅包之後我把他刪除了如果他不領的話24小時後會把錢返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沒領就可以返還。

2.如果你發了紅包,對方一直不接受,24小時以後,紅包還是會退回你的賬號,跟是不是好友沒有關係的。 所以,紅包在於對方收不收,而不是他是不是你好友。

22樓:花千骨

會的,沒人領24小時會返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到二十四小時了還沒反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四點鐘發錢給他,到明天七八點都已經24小時就是可以退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金額將在72小時間內自動退還至零錢,如若超過72小時沒有退款到位。

發的微信紅包對方沒領就刪除了聊天記錄,紅包會退回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收到朋友發的紅包。

2、紅包未領取,直接刪除。

4、查詢與朋友的聊天記錄。

6、交易記錄為空,紅包未收就刪除的已找不回來。

27樓:採芪東南

1、對方沒接收,24小時內紅包會退回到零錢裡面,所以不用擔心。平時轉賬也是這樣。

2、對方接受後就退步回來了。

每個紅包金額在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

使用方式。相關步驟。

第一步:找到「紅包」

第二步:填寫紅包資訊。

無論是拼手氣群紅包還是普通紅包,需要填寫的資訊基本一致。需要注意:一是拼手氣群紅包的每個紅包金額在0.

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二是普通紅包可以傳送給不同好友,每人只能領取一次,而且好友之間不會看到對方資訊。

第三步:塞錢進紅包。

第四步:開始發紅包。

塞完錢就可以開始發紅包了。

注意:紅包只能在朋友群裡發或者單發給每個人;紅包24小時不開啟,金額可返還到發紅包者的賬戶中。

提現搶完紅包後,可在個人中心的錢包中,提現到自己繫結的銀行卡上。

紅包拆開後是沒有使用時間限制的,紅包裡的錢只要你不提現、不使用就會一直在那裡,不存在過期作廢的危險,隨時想使用或提現都可以,另外也可把紅包裡的錢用來充話費或直接消費的功能。

發微信紅包給對方,對方沒收的話,如果雙方都把對方刪了,那錢還會回到自己帳上面嗎?

微信紅包多久不領會退回,微信拜年紅包對方不領會退回嗎

3 輸入紅包個數和單個金額 4 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 5 驗證通過則紅包已包好,點選 發紅包 即可。24小時後會退回的。轉賬也是一個邏輯 會退到零錢裡面 24小時 一天 不領會自動退回的 望採納哦!微信拜年紅包對方不領會退回嗎 未被領取完的紅包,24小時後將自動退回到零錢賬戶中,你可以在零錢明細中檢...

發出去的紅包對方沒領,退回怎麼還要扣費嗎

不會!紅包超24小時沒人領,會自動退回到你的錢包!退回來就退回來了,不扣費,在零錢記錄裡都能看到的。不會扣費的,這種情況基本上為0,可以安全的放心 不要扣費的。我也被退回過。微信發出去的紅包,對方不領取,24小時後退回,對方會收到提示嗎 對方24小時後再點開紅包,會提示紅包過期。您好,對方是不會收到...

對方已經接收微信紅包後錢還可以退回來嗎,對方已經

退不回來了 除非對方給你發 退不了,除非對方給你發個紅包 不可以退回了,除非你跟對方協商讓他把錢發給你 對方已經領取紅包後就不會退回了。發微信紅包給別人對方未新增我,紅包會退回來嗎 首先,bai對方未新增你,雖然你可du以發紅包zhi給對方,但是對dao 方是收不到你的紅包回資訊的 答。其次,如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