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口臭怎麼辦呢?有口臭該怎麼辦?

2022-12-30 04:30:11 字數 5233 閱讀 5987

1樓:不會飛的肥豬

那就要多喝水,如果還會,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從醫生的建議。

2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馬上去刷牙,而且需要用那種除口臭的牙膏,最好是去口腔醫院洗牙。

有口臭該怎麼辦?

3樓:茉莉說生活

發現自己有口臭,這兩個材料泡水喝,遠離口臭。

4樓:美真養生

口臭跟胃部消化功能有很直接的關係,消化不掉的東西在體內就會堆積,慢慢的就會發臭, 其實有一種水果,就能起到防止口臭和消積食的作用,它就是石榴。

5樓:秒兔**

有些人在說話時,口裡散發出一股氣味,這就是常稱的口臭。

有口臭怎麼辦?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口臭呢?

6樓:司馬亦松

所謂口臭(也有稱「口氣」的)即口腔有異味,就是人口中散發出來的令別人厭煩、使自己尷尬的難聞的口氣。有的如臭雞蛋味,有的如爛韭菜味,有的象氨水味。別小看口臭這小小的毛病,它會使人(尤其是年輕人)不敢與人近距離交往,從而產生自卑心理,影響正常的人際、情感交流,令人十分苦惱。

有些人,口臭較重,自己就可以聞到自己的口氣臭穢;而有些人,通過他人的反應,才知道自己口臭。 口臭在中醫來說,主要是脾熱、胃火、腸燥等。通常分為四個型別:

一、胃火口臭:多由火熱之邪犯胃所致。二、食積口臭:

多由過飽傷胃、縮食停滯胃中引起。三、熱痰口臭:多由熱痰犯肺或熱痰鬱久化膿化腐引起。

四、虛熱口臭:多由陰虛生內熱所致。按照中醫原理,口臭的原因主要是:

胃腸溼熱引起臟腑功能失調,濁氣上揚而導致口臭。所以解決口臭問題還需要能有效地清除胃腸溼熱,調理腑臟功能,從根本上解決口臭問題。 不管你是何種原因引起的「口臭」最終導致的是臟腑功能紊亂引起的內分泌失調。

所以不論從哪一方面我們都要從內臟調整,其主要是調解脾胃、疏肝理氣,增強機體免疫,全方位的調節人體臟腑經絡,調節內分泌、滋陰降火、清熱解毒。

7樓:肥肥親大膽

大多數口臭並非是口腔疾病引起的,而是內臟系統受損導致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的運動量越來越少,心理壓力越來越大,生活沒有規律,飲食結構混亂,長時間就會引起腸胃及臟腑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食積不化,腸胃菌群滋生,間接導致嚴重口臭,便秘,**晦暗,肥胖等症狀。口臭很難自愈,隨著時間的增長,會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難治,所以不要不把口臭當回事,儘量及早**。

有口氣怎麼辦?怎麼去除啊?

8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王菲同款漱口水。

9樓:蘇黎世戀雪

別吃為重的東西自然就會好的!多吃清淡的!多喝水`

10樓:sophy飛

突然的有口氣的是吃錯東西了,經常有口氣就是消化的問題了,注意吃些清淡的東西,生活有規律會好些。

11樓:原鄉郎中

你好,飲食調理吧,吃清淡點,多喝水。

有口臭怎麼辦

12樓:雲南白藥

有口氣的人一定要馬上採取措施,不要讓別人對自己避之不及。口氣有85%是由會產生硫磺的厭氧菌引起的,通常生存在咽喉和舌頭的表面之下。當這些細菌在消化的過程中接觸到蛋白質,便會高速分解,從而轉化成噁心氣味的揮發性硫化物(vsc)。

茶中所含的茶多酚能殺死導致口臭的細菌,這種細菌能製造出難聞的揮發性硫化合物,這是造成口臭的一大原因,而茶的介入能從根本上斷絕這種臭味的**。

13樓:健身

去醫院檢查內分泌系統,可以買點漱口水,挺管用的,還有專門的薄荷糖,薄荷片。

14樓:東莞美齒**

病情分析:

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口腔科的醫生,多數原因是由於口腔疾病所致,一般來說有可能是:牙齦炎,齲齒,牙結石可能比較大。

指導意見:一般來說做一個超聲波潔牙就會明顯好轉。含化華素片也可以試試。不要吃蔥蒜,火鍋等。

另外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及含水量較多的食物,定時定量喝水,也可以每天放幾片茶葉在口中嚼三遍,這樣可使你口中保持清香。但是你這個可能還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還要建議你看看消化內科醫生。

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這都需要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我也總吃**產品,估計是把腸胃吃壞了,口氣特別重,舌苔總髮白,有時舌根還發黃,嘴巴膩,早上起來口苦有粘液,肚子脹,老是長痘,反正就是一段一段的不舒服,大醫院的消化科所謂大專家找了好幾個,吃了一堆藥也沒見好,那段時間快瘋了,後來聽說有個品濟堂清口茶專門**口臭調理腸胃,就試著喝了一盒,口氣明顯減輕,連著又拍了一次,等把兩盒差不多喝完,口氣竟然沒有了,不可思議,當時有種想哭的感覺!其實到現在我也沒太想明白我的口臭是怎麼引起的,也許是長期生活習慣不健康,後來搞得我連熬夜都不敢了。不管怎麼說,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也要愛惜身體,多運動,告別不良生活習慣。

16樓:葉修

口臭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來自於口腔的因素,還有一些百分之十幾的因素是由於鄰近組織或者是我們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氣的產生。那麼對於口腔內這些因素,常見的是由於一些齲病、化膿性的牙髓炎或者是牙周病、牙齦炎或者是一些智齒性的冠周炎,引起的這些口氣的發生,由於齲洞內嵌塞了食物以後,食物和細菌長期的發酵,可以產生一些難聞的氣味,有的是由於口腔結石比較多,導致的牙齦炎症比較明顯,因為我們的牙齦溝裡面,有很多的菌斑,或者是牙結石的堆積,它長期的產生的這些吲哚類的一些細菌發酵以後,產生的這種難聞的氣味,對於這些疾病,我們要進行針對性的**。

如果是齲病的,我們要去除這些齲壞的、腐敗的一些物質以後,沖洗乾淨進行充填,如果是這些牙髓炎引起的,我們要進行根管**,把這個根管腔給它徹底封閉以後,杜絕口氣的產生。如果是牙周性的這種臭味的話,我們建議進行口腔的牙周基礎**,去除牙周的致**子,沖洗上藥,控制炎症以後,杜絕口氣的發生。呢麼臨近的一些組織發生的炎症,或者病變導致的,比如說扁桃體炎、鼻竇炎或者是慢性鼻炎導致的,或者是說一些全身性的疾病導致的,比如說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或者說是腸炎、胃炎等等導致的,我們也建議是**好全身疾病以後,應該就可以杜絕我們口腔氣味的發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會口臭,肝火旺,熬夜,腸道有毒素都會口臭,只能對症下藥,改掉不良生活習慣,不吃上火的東西,晚上十一點前入睡,多吃清熱,降火,清除腸道垃圾中藥,如蒲公英菊花金銀花等夏桑菊沖劑也很好,沖服很方便。若都不見效去醫院看下大夫羅。

得口臭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得了口臭的話,那說明你的腸胃消化功能不好,在肚子裡消化不了最引起的現象,最應該用一點兒好一點兒的牙膏,或者會吃一點兒清熱解毒的藥物。

19樓:慈依楠

平時多喝水,多上側所。

20樓:華樂正封紫

口臭除了口腔原因,還有一種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這種口臭,刷牙也不怎麼管用。你可以試試清吻,調理腸胃,除口臭。效果很好。我用了一個療程,口臭已經沒有了。

21樓:於夢丟魂

發生了口臭以後,我們要針對它的**進行**,如果是因為口腔的因素,比如說齲齒、化膿性的牙髓炎、牙周炎、牙齦炎或者是智齒冠周炎,這一類的口腔疾病引起的,我們要進行齲病的**,牙周病的**,牙齦炎的**或者是牙髓炎的**,杜絕這些它本身的發病原因以後,來控制這個口臭。

如果是一些鄰近組織的炎症,比如說扁桃體炎,上額竇炎或者是慢性鼻炎引起的口臭,我們要進行相應的專科疾病的**,如果是一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口臭,比如說胃炎、腸炎或者說是一些糖尿病患者的酮症酸中毒,這些患者有的時候,會發生一些特有的一些氣味,比如說酮症酸中毒的患者,可能會引起一些爛蘋果一樣的氣味,對於這些疾病,我們都建議進行相應的專科的**,來杜絕口氣的發生。

口臭怎麼辦呢?

22樓:秋香話中醫

**口臭,一個小妙方,每天清新口氣。

23樓:中醫魯健

口臭怎麼辦?1即時行口臭,及時漱口嚼口香糖,2階段性口臭,使用口腔噴劑 3長期性口臭,從內調理 ,4腸胃導致的口臭,少吃生冷。

如果口臭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4樓:張鐵軍

經常喝點菊花,金銀花,蒲公英,決明子泡的茶,如果你是脾胃不和,肝火旺盛造成的口臭,也可以吃點藥,有些中午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

25樓:杜成弘

口臭有可能是牙齦問題,也有可能胃部疾病引起了,應該先去看牙醫,短期辦法是用去口臭漱口水,帶點口腔清新噴霧,經常噴。

26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建議你多跑步,一天5公里到10公里,吃飯的時候多吃一些清淡的,十多天以後基本上就沒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嘴巴有大量細菌。

具體就要用 有殺菌作用漱口水。

使用一週後看看有沒有改善。

若沒有可能異味來自 臟器內部 發出的難聞氣味這要中藥 生活作息習慣來調養。

有的時候口臭怎麼辦?

28樓:小艾

含口香糖 或吃點水果 口臭是口腔患牙周炎 或有胃火引起的 吃助消化的食物。

29樓:手機使用者

口臭是指自覺或他覺口中氣味臭噦的一種症狀,引發原因很多,如吸菸過多、吃帶怪味的蔥蒜、化膿性鼻竇炎、後鼻腔有特殊病灶【如鼻咽癌】、肺結核、肺膿腫、支氣管擴張、糖尿病、幽門梗阻、消化不良、尿毒症、肝臟衰竭、肝昏迷等等,甚至便秘都會引起口臭。 龍膽草5克、梔子5克、升麻5克、黃芩3克、黃連3克、柴胡6克、車前子10克、生地10克、丹皮10克、赤芍10克、甘草10克、陳皮10克、生石膏20克。 水煎服,每日一劑,分3次服。

30樓:崔震博

1、 觀察顯示,重度口臭患者腸道大腸桿菌數量比其他人群高出至少200倍。 2、 觀察顯示,重度口臭患者幽門羅桿菌數量比其他人群高出至少150倍。 3、 重度口臭患者若不及時**,胃炎、胃潰瘍、腸炎病情往往會明顯加重。

4、 重度口臭患者若不及時**,口腔菌群的數量將大大提高,牙周炎、牙齦炎、口腔潰瘍頻頻發生。 5、 重度口臭患者極易產生便秘、痔瘡等。 6、 重度口臭多年不愈,往往是胃癌的前兆 所以說不要小看了口臭,一旦發現一定要及時進行藥物**且對症下藥。

現在**口臭比較有效的產品當屬清吻搭檔了,它能有效控制口臭並能保持口氣清新一整天。正在飽受口臭的朋友們不妨用一下這個產品,也可以去清吻搭檔的**看一下。

口臭要怎麼辦,有口臭怎麼辦

口臭的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一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其次就是胃腸道疾病引起的 我以前口臭挺嚴重的,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不敢正視他,說話也是很小的聲音,...

小狗口臭怎麼辦,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狗狗牙結石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一個祛除牙結石的小手術的。狗狗有口臭怎麼辦呢?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狗狗牙結石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一個祛除牙結石的小手術的。一般針對狗狗口臭,有以下的應對方法 1.可在狗狗的水裡加少量檸檬汁。2.潔齒骨 咬膠可以幫助去掉牙菌斑。3.乾糧要比罐頭食品對牙齒好,可以減少...

狗狗口臭怎麼辦啊,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狗狗牙結石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一個祛除牙結石的小手術的。狗狗口臭分為幾種情況。第一個是我們非常常見的一個疾病,就是狗的牙結石,狗因為沒有經常刷牙,狗的牙齒上會殘留很多的牙菌斑,甚至牙結石。那麼牙菌斑和牙結石就會引起狗狗口腔非常的臭,如果說一直沒有處理,那麼牙結石會帶來嚴重的牙齦炎甚至牙周疾病,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