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麼辦?去口臭有什麼好方法?有何偏方?如題謝謝了

2022-02-26 17:40:34 字數 5628 閱讀 1143

1樓:手機使用者

口臭大概有三種原因:第一種是因為食物殘留在口腔中發酵,形成腐敗物。比如有蛀牙空洞或睡前不刷牙。

第二種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齦炎等。這兩種原因造成的口臭都是暫時的——原因明瞭,易於解決。第三種導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們常說的「腸胃熱、胃火旺」,這種原因最讓人頭痛,不論是勤刷牙、喝涼茶,還是瀉火清腸胃都無濟於事,有許多人因此長期口臭,難以醫治。

第三種原因造成的口臭,使用牙**4號仍是首選,這是因為:首先我們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口腔這種超常的消化功能亢進呢(胃火旺或腸胃熱)?這主要是源於口腔內過高的酸濃度。

去大連衛生訓練基地醫院看看,那是部隊醫院,值得信任,市內乘2路4路403路404路車老虎灘方向秀月街下車就能到。採納哦

2樓:崽哥帥不帥

口臭有什麼偏方 各位俊男美女,不開口的時候,儀表出眾的你(妳)可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可是當你(妳)一開口,可能馬上破壞別人對你的那一份嚮往,為什麼呢?因為口臭熏天啊!這可真是剎風景。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美國的芝元玫瑰就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對於熱戀中的男女,「口氣不好」可能埋下兩人感情破裂的導火線,這又是多麼冤枉!因此,學會照顧牙齒健康,並找出口臭的真正原因,實在非常重要。

一般來講,口臭的原因在於口腔衛生,但是有的人牙齒好好的,天天早晚都刷牙,但是就是無法消除口臭。這原因包括:抽菸過量、嚼食檳榔、便祕、飲食不當、肝功能不佳、來自口腔外的細菌等,都是造成口臭的原因。

以下有一些改善口臭的偏方,可以提供給網友們參考: 1.「綠色飲料」,並且可以利用葉綠素作為漱口水,天天漱口,天天清香迷人。

這種綠色飲料可以用小麥草、苜蓿芽汁及大麥草汁當作主要材料,每天來一杯葉綠素汁(一杯水、兩湯匙葉綠素汁)。 2.每天吃 250毫克的維他命c,約目前市售維他命c一顆的四分之一。

吃維他命c可幫助恢復健康的牙齦及防止牙齦流血,並且排除口腔中過多的黏膜分泌物及廢物。 3.用餐完後,刷刷牙齒、舌頭,同時也使用牙線剔除牙縫裡的肉削、菜渣,清除牙縫的汙垢。

另外,最好每個月換新牙刷,防止牙刷上細菌的累積。 4.多吃生菜,因為蔬菜含有大量的纖維質,可以幫助消化,解決便祕的問題;不過生菜最好買沒有農藥化肥汙染的有機蔬菜。

其實,所謂的偏方,不僅沒有科學的根據,而且在真正的改善口臭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效果,一不小心,偏方里的藥性對衝,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真是得不償失啊!所以要解決口臭問題,還是需要專業性的產品才可以,像是美國的芝元玫瑰。 美國的芝元玫瑰能有效促進女性身體機能達到正常執行,改善人體香源,其品質獨特,花香清純、玫香持久、體香怡人,養顏、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肌膚老化,增加**彈性,平扶膚細紋、降低膽固醇、促進垂體性腺激素的分泌、消除褐斑。

並且,美國的芝元玫瑰還具有營養腦神經細胞,調節植物神經、防癌的作用。

口腔異味怎麼辦?去口腔異味有什麼好方法?有何偏方?如題 謝謝了

3樓:猴從敦

en 口腔異味大概有三種原因:第一種是因為食物殘留在口腔中發酵,形成腐敗物。比如有蛀牙空洞或睡前不刷牙。

第二種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齦炎等。這兩種原因造成的口腔異味都是暫時的——原因明瞭,易於解決。第三種導致口腔異味的原因,就是人們常說的「腸胃熱、胃火旺」,這種原因最讓人頭痛,不論是勤刷牙、喝涼茶,還是瀉火清腸胃都無濟於事,有許多人因此長期口腔異味,難以醫治。

第三種原因造成的口臭,使用牙**4號仍是首選,這是因為:首先我們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口腔這種超常的消化功能亢進呢(胃火旺或腸胃熱)?這主要是源於口腔內過高的酸濃度。

去大連衛生訓練基地醫院看看,那是部隊醫院,值得信任,市內乘2路4路403路404路車老虎灘方向秀月街下車就能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異味一般是由於腸胃不適,便祕,上火引起的口臭。康立方** 有款三清茶,針對口腔異味效果特別好,建議可以試試。平常飲食注意清淡,多喝水。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甄學海

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病症,多表現為呼氣時有明顯臭味,刷牙漱口難以消除,含口香糖、使用清潔劑均難以掩蓋,是一股發自內部的臭氣。 口臭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於飲食不節,或過多地食用辛辣食品,以及勞倦過度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脾功能衰竭,胃腸功能減弱,使食物在腸內得不到正常的消化,大量食物糟粕不能排出體外,愈積愈多,形成毒素進入腸壁血液,從而傷害臟腑引發各種疾病。而沉積在腸內的食物糟粕時間一長就會積滯生熱,產生臭氣,向上蒸發,通過口腔及鼻咽部位形成口臭。

因此,**口臭必須先清除腸壁和臟腑內血液中的毒素,使腸胃恢復正常,沉積在腸內的食物糟粕得以排出體外,**形成口臭的第一個環節,從而**口臭恢復健康。 *中醫驗方**口臭* 中醫認為**口臭應以清肺胃之熱、潤大腸之燥為原則。驗方可用竹葉石膏湯:

生石膏、蘆根各30克,生地、金銀花各12克,竹葉、麥冬、法夏、連翹、桔梗各9克,甘草3克,清水五碗半煎取一碗溫服,服藥期間少吃蝦、蟹、筍、蛋、花生等易發物及其它肥膩、難消化食物。 胃腸燥熱較厲害,腹部脹滿,可用麻子仁丸加枇杷葉清肺湯飲:火麻仁30克,枇杷葉、桑白皮、黃柏、枳實、厚朴、白芍、北杏、知母、麥冬各9克,大黃(後下)6克,黃連、甘草各4.

5克,清水六碗煎取一碗溫服。便祕甚者,可酌加番瀉葉4.5克,以加強通便作用。

慢性鼻炎或鼻竇炎而致口氣腥臭者:辛夷花、蒼耳子、蘇葉、枳實、厚朴、魚腥草各9~12克,甘草、薄荷葉(後下)各4.5克,水煎內服。

飲食療方:用土銀花、土茵陳、土牛膝各9克,紫蘇葉4.5克,雞蛋一隻,冰糖少許,煲糖水食用,或咀嚼茶葉,對除口臭亦有一定作用。

6樓:手機使用者

嚼花生米就可以去異味兒。

以前民間有啥偏方能去口臭的啊?求去口臭偏方?

7樓:我愛火山

口臭去除偏方

1、生吃食物,喝點果汁。

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減少消化系統毒素,進而有助於緩解口臭。

2、小米。

健康穀物食品小米可以減少口腔細菌生長。在小米飲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3、豆瓣菜。

豆瓣菜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具有清潔口腔及腸胃,促進消化的功效。

4、苜蓿芽菜。

苜蓿芽菜是涼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於清潔牙齒,清新口氣。

5、避免吃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

此類食物不僅會導致齲齒,而且會使胃腸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6、藥物與補劑。

液體葉綠素、消化酶及抑酶膠囊等都有益清新口氣。專家建議,進餐時服用消化酶,可促進食物消化分解,防止產生難聞氣體。

7、嚼西芹。

如果藥物不宜,則不妨飯後嚼一嚼西芹,可有效去除口腔異味。

8、單吃水果。

水果最好單獨吃,不要與其他食物一道吃。

9、勤刷牙。

每天刷牙2—3次,早晨還要刷刷舌頭。使用牙線清潔牙縫也很重要。另外,應該定期看牙醫。發現牙病,應及早**。

10.可以使用益品清口舒噴在口腔裡,專門去口臭的,一個月左右就會**。

8樓:琴吹琴美

我小時候奶奶就有跟我說過一些口臭的偏方,因為小時候經常有口臭,奶奶老說我小臭貓,然後就用下面的幾種小偏方幫我減輕口臭,所以這些方法只能做緩解的,我建議你還是用刀豆調理一下可以能會比較有幫助。 一、食鮮菜葉汁。取新鮮的青菜葉(或蘿蔔葉、萵筍葉)用水沖洗乾淨,涼開水衝一遍,晾乾,然後用刀切碎,用榨汁機取汁。

也可放在容器內搗爛,絞汁,再用乾淨紗布過濾。服用時可加入少許涼開水,每天早晚各飲1杯,堅持兩週。便可見效。

二、經常生食萵筍或葉。將萵筍切成片,用橢鹽適量拌一下,放一會兒後倒掉鹽汁水,兌入優質醬油、味精少許,再澆上幾滴麻油,作為涼抖菜,口味頗佳。將萵筍葉切碎,用少許精鹽漬一會兒,再澆上麻油,既可作為菜餚,又可**口臭。

三、藿香葉9克、石菖蒲3克,煎湯,分兩次含服,每日1劑。 四、淨白蜜30克,兌溫水,1次燉服。 五、甘草3克、川芎6克、丁香9克、白芷15克,分別磨成細末,混合均勻,用蜜調成丸,食咽,每日2次。

9樓:小喬神技能

口臭這麼多年了,到底怎麼去除?試試這個土偏方,方法太棒了

10樓:驢婦蛋昧

平時的個人習慣和衛生特別重要,如飯前飯後要刷牙,清除口腔裡的細菌和食物殘渣時刻保持口腔清潔等。隔一段時間就用軟毛刷清洗一下舌頭,平時多嚼嚼口香糖,防止口腔細菌的感染。可以使用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可以有效消滅口腔病菌,保護口腔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例如 泡蘆根水,蘆根是從古至今用得最多用來去口氣的方法了,泡檸檬水,檸檬片有清熱作用,口臭多數和胃火有關,自然這個方法也是被很多人用過多次

偏方去口臭的方法有許多,也不一定都有用,口臭分為兩種,口裡發出的還是體內發出的?口裡發出輕微口臭用上面方法都有去除作用,體內發出或經常口臭可用李欽禾去臭 能根冶

12樓:匿名使用者

偏方應該都因人而異吧。

13樓:燈光引路

我建議您嘗試一下中醫**,保持好的生活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偏方我用過沒啥用都是忽悠人的,治口臭還是要用科學的方法,我是用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刷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求過很多偏方,現在已經對偏方失去信心了。用的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去口臭很好,已經好兩年了,沒再口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口臭比較嚴重,去了南通一位老中醫那,他給我用的方法是早晚茶水漱口,同時用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 刷牙,現在中醫偏方都在走科學科技融合的道路,完全聽信偏方也不行,這是老中醫給我講的。這個中醫97歲了牙齒很好,厲害。

17樓:潘潘

想**口臭就要先知道口臭的原因,你是什麼原因口臭?最好去蚣眾呺(雅雅小掌櫃)測一下,不然根本沒辦法**。我現在自己抓藥調理,差不多1個月,味道減輕挺多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很多原因的,不找到原因什麼偏方都治不了本,應該按照下面的原因仔細分辨,然後再對症,大多人的原因是牙縫、智齒內側,舌苔三個地方沒有清潔乾淨,

常見口臭原因:

口腔一般衛生原因

1、 未清潔牙齒,牙齦清潔不徹底(牙刷不合格或刷牙方法不對,參見巴氏刷牙法,推薦使用電動牙刷)。

3、 未清潔智齒內側,口腔深處(較容易忽略的位置,習慣養成)。

4、 舌苔厚,未定期清潔舌苔(習慣養成,推薦早晚各清潔一次舌苔)。

很多查不到原因的口臭是牙縫、智齒內側,舌苔這三個地方沒有清潔的原因。

其他原因

1、來自大蒜和洋蔥氣味食物。

2、抽菸,喝酒引起唾液分泌減少,口腔自潔能力降低。

4、胃酸迴流等。

5、未定期補水引起的口乾,唾液分泌減少引起的口腔自潔功能減弱。

6、 身體機能低下引起的唾液分泌減少(如**、素餐引起身體機能低下,新陳代謝不旺盛)。

病理原因

1、口腔潰瘍,牙齦發炎等口腔疾病。

2、呼吸道感染。

3、糖尿病等。

4、感冒等引起的舌苔膩厚,舌苔細菌大量繁殖。

5、腸胃功能不好。

為什麼要使用舌苔清潔器

1.有助於消除舌頭上未消化的食物顆粒,防止長時間停留產生異味。

2.顯著降低口腔中變形鏈球菌和乳酸桿菌的數量。

3.對於正常的輕微的舌苔,可以提高口腔口氣的清新20%。

4.定期清潔舌苔是人品味、體面和修養。

5.提高舌頭味覺的靈敏度。

6.身體發生異常舌苔膩厚,口味苦,清潔舌苔可以顯著提高口氣清新。

口臭要怎麼辦,有口臭怎麼辦

口臭的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一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其次就是胃腸道疾病引起的 我以前口臭挺嚴重的,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不敢正視他,說話也是很小的聲音,...

小狗口臭怎麼辦,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

狗狗牙結石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一個祛除牙結石的小手術的。狗狗有口臭怎麼辦呢?狗狗有嚴重口臭怎麼辦?狗狗牙結石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一個祛除牙結石的小手術的。一般針對狗狗口臭,有以下的應對方法 1.可在狗狗的水裡加少量檸檬汁。2.潔齒骨 咬膠可以幫助去掉牙菌斑。3.乾糧要比罐頭食品對牙齒好,可以減少...

出現口臭怎麼辦呢?有口臭該怎麼辦?

那就要多喝水,如果還會,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從醫生的建議。應該馬上去刷牙,而且需要用那種除口臭的牙膏,最好是去口腔醫院洗牙。有口臭該怎麼辦?發現自己有口臭,這兩個材料泡水喝,遠離口臭。口臭跟胃部消化功能有很直接的關係,消化不掉的東西在體內就會堆積,慢慢的就會發臭,其實有一種水果,就能起到防止口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