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兔恢復大師怎麼樣?資料兔恢復大師安全嗎

2022-12-30 04:40:12 字數 3807 閱讀 4286

1樓:廣州瞬馬科技

是一款涵蓋windows/mac os/ios/android的資料恢復軟體。之前一直在國內,目前已經出海,為海外使用者提供資料恢復服務。

1、安卓手機資料恢復

廣泛相容各種安卓裝置:華為、小米、vivo、oppo、三星、魅族。一鍵掃描,無損恢復。

蘋果手機資料恢復

同樣蘋果手機也支援各種資料型別恢復,和安卓有些功能差異,支援好友、訊息、**、**、檔案、微信、qq、備忘錄、safari等各種ios資料恢復。

3、電腦資料恢復

電腦恢復包括了**站,u盤,硬碟,行動硬碟,記憶體卡,數碼相機/攝像機等恢復功能。

不管你是意外刪除,斷電還是格式化,操作不當等原因,導致的資料丟失,都沒有問題,資料兔恢復大師支援各種型別和型號的裝置,無需擔心,哪怕是小眾產品。

2樓:安樂

不好用,生氣,**恢復太模糊,不能看,**亂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哪個磁碟,或者固態硬碟還是機械硬碟。

固態硬碟就沒有必要區分,不管怎麼刪掉,都是不能恢復了。

2.確認資料是否ok,沒有問題就恢復成功。

(資料檢視方法,滑鼠右鍵點開啟(開啟按鈕),能開啟就可以恢復的,不能開啟就是不能恢復的)

多嘗試幾款軟體。

資料兔恢復大師安全嗎

4樓:資料兔恢復大師官方

資料兔恢復大師可以絕對保證你的資料和隱私安全。最近一直有朋友在問關於資料兔恢復這款軟體的各種問題,作為官方今天可以和大家鄭重的介紹一下資料兔恢復大師。

資料兔恢復大師,是一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產品涵蓋pc端和移動端,支援android,ios,windows,macos。移動端產品可幫助使用者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好友,**/**,檔案,通訊錄,轉賬記錄,清除手機資料資訊等,pc端支援恢復電腦磁碟,外接硬碟,u盤,sd卡等資料。

很多人最關心的就是軟體好不好用?資料兔恢復大師安全嗎?那就下面來看看資料兔恢復大師。

隨著網民安全意識的不斷提升以及資訊科技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資訊資料的安全,所以很多懷著資料恢復心態的小夥伴會格外關注自己所使用軟體的安全性。而資料兔作為深圳市微視覺科技****耗時三年打磨出來的資料恢復產品十分安全。

資料兔恢復大師,已經成功通過了國內比較大的權威360軟體管家的安全檢測。所以電腦上或手機上安裝了360軟體管家的小夥伴可以放心開啟軟體使用。

因為資料兔恢復大師是一款電腦+手機資料恢復軟體,如果需要恢復資料,必然需要先分析手機或電腦的資料儲存情況,可能有個別使用者會存在疑惑:資料兔會不會獲取我的個人資料?資料兔團隊鄭重承諾:

軟體的操作只是會在使用者電腦和手機本地裝置自身儲存或者備份資料進行識別、掃描、分析,利用科學演算法進行恢復操作,並不會任意獲取使用者的個人隱私資訊,並嚴格遵守相關的法律規定。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點選檢視「資料兔-隱私政策」瞭解詳情。

5樓:來自湄洲島俏麗的垂花蘭

騙人的,白花錢,手機有的都能找到,沒有的一條都整不出來。

資料兔恢復大師是一次性收費嗎?

6樓:資料兔恢復大師官方

資料兔是一款資料恢復類軟體,收費模式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決定的。

簡單來說有這麼幾種:

第二,**型別,比如有的**是把恢復聊天記錄+恢復好友的,這種不按照數量,只按照功能收費。

7樓:枋菲

騙人的收了98,資料恢復完又要我付698。我說一個好友資料我不要了,又讓我付398。絕對的**。

8樓:御綠戎

還好還沒用,不相信他們,**太多了。

9樓:別雲嵐

花了198找了高階工程師,搞了半天到最後還要收取1568嚇都嚇死了,真的太坑了。

10樓:網友

我已付68元。什麼提示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回覆到時是一次性收費。

用資料兔恢復大師資料會洩露嗎

12樓:資料兔恢復大師官方

使用資料兔恢復大師。

不會洩露你的資料的。

從這兩個方面就可以看得出來:

(1)資料兔恢復大師是深圳一家名為「深圳市微視覺科技****」的企業所研發的,這家公司先後獲得了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和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這兩個含金量還挺高的,工作的應該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企業都可以申請到的。此外,資料兔恢復大師。

這款軟體是有獲得「軟體著作權」,不會像網上隨便下的那些帶病毒的軟體一樣。這兩點主要是想表達,這是一個正規且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也是正規產品。

(2)資料洩露這個問題大家會擔心的一個原因在於,這款軟體本身就是要幫助使用者恢復資料,所以必須要掃描裝置,所以使用者就會擔心,但是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市面上所有的資料恢復產品恢復原理都是這樣。只要找正規企業都可以保障安全,但是,如果你在網上隨便**軟體,或者新增私人號幫你恢復,那真的真的一定要注意啊,這才是有資料洩露的風險哦。

所以大家放心的使用資料兔恢復大師。

就可以了!

資料兔恢復大師會盜刷嗎

13樓:資料兔恢復大師官方

你好,我是資料兔恢復大師官方。

雖然我沒有很明白您說的「盜刷」是什麼意思。但是作為官方可以很明確地告知我的使用者:使用資料兔恢復大師絕對是安全的。

首先資料兔恢復大師。

是一款由深圳市微視覺科技****研發的專業資料恢復產品,微視覺公司是「深圳市和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可在官網檢視。

),上線至今已經3年多,已經為國內和海外超過3千萬的使用者提供資料恢復服務。資料兔恢復大師這款產品,也有獲得「軟體著作權」。所以,從各項資質來說,大家是可以放心使用資料兔這款軟體的。

因為是資料恢復類產品,所以需要對你的裝置進行掃描資料,這也是產品屬性決定的,不然沒有辦法幫助你恢復資料,但是我們不會,也無法保留你的資料,資料兔恢復大師在各大應用商店,360,oppo,vivo,蘋果商店等都有上線,如果是有問題的軟體,我們也無法上架的。哦!

怎麼資料恢復呢?怎麼資料恢復?

可以使用軟體來恢復需要的資料。資料 data 是事實或觀察的結果,是對客觀事物的邏輯歸納,是用於表示客觀事物的未經加工的的原始素材。資料和資訊是不可分離的,資料是資訊的表達,資訊是資料的內涵。資料本身沒有意義,資料只有對實體行為產生影響時才成為資訊。資料可以是連續的值,比如聲音 影象,稱為模擬資料。...

手機資料恢復精靈能恢復刪除的資料嗎?怎麼恢復聯絡人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極速資料恢復可以恢復聯絡人麼該怎麼恢復啊?如果三星手機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

手機還原了怎麼恢復,手機資料怎麼恢復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般有兩種常用的方法,如果可以進入系統,比如只是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導致無法接收簡訊以及經常彈出警告的話,恢復出廠設定是很容易的,方法是 一 進入手機 設定 然後找到 隱私權 進入隱私權設定裡面即可看到 恢復出廠設定 之後我們再次確認恢復出廠即可,之後安卓手機會自動重啟,然後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