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知道白眉大俠誰寫的,《白眉大俠》這本書是誰寫的?

2022-12-30 08:40:12 字數 1212 閱讀 5546

1樓:網友

沒人知道是誰寫的!!!

白眉大俠是《七俠五義》的後續,《七俠五義》是根據《三俠五義》修訂來的!

《三俠五義》原名《忠烈俠義傳》,長篇俠義公案**。清代無名氏根據說書藝人石玉昆說唱的《龍圖公案》及其筆錄本《龍圖耳錄》編寫而成,全書120回。清人俞樾(1821-1907)加以增刪修訂,改寫成《七俠五義》,首刊於光緒五年(1879),署石玉昆述。

2樓:影l藏

白眉大俠是《七俠五義》的後續,《七俠五義》是根據《三俠五義》修訂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要是有答案了,請樓主分享一下吧。

《白眉大俠》這本書是誰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眉大俠》是單田芳老師根據《三俠五義》、《小五義》再結合上他老人家多年的經驗和知識杜撰出來的,包括《龍虎風雲會》,當然其中也有很多其他人的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評書《白眉大俠》和《龍虎風雲會》的作者都是單田芳,

6樓:如l影隨行

《白眉大俠》這本書是單田芳寫的。

單田芳根據古典名著《三俠五義》的續書清末傳統文學作品《小五義》、《續小五義》等作品創作改編的評書作品, 是古典名著《三俠五義》的眾多續書版本之一。

2023年07月由北京鴻達以太文化發展****發行的評書集,作者單田芳。

白眉大俠**裡有那幾老,分別是誰

白眉大俠前80名高手

7樓:廣西大好人

評書裡只說了前15名。沒說前80名。

8樓:老夫子常談

金昌不入流,除掉,別的排序就對了。

白眉大俠結局

白眉大俠至少前百名排名表(準確的)

9樓:葉開花笑

1於合2普渡。

3雪竹蓮。4夏隋良。

5喃喃羅漢。

6白老7龍雲鳳。

8陶碌9王猿。

10樓:來自徐庶廟百年難遇的裡海狼

徐良算個屁縮頭烏龜,崑崙僧上臺認可讓他師叔古云飛,,師傅梅良祖上去送死,自己都不敢和高手交手,他就從來沒和高手交過手。

知道的訊息提醒欄是誰寫的

我肯定知道啊,訊息提醒欄是誰寫的啦?這個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們都不知道,我告訴你們吧,訊息提醒欄,就是我寫的,你們知道了嗎?知道訊息是。給自己本人提供 訊息的一個平臺。無數手機前期自己編寫的 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明你還是比較有自知之明的。現在的人們對手機都有依賴性,有時候不停地看手機或玩手機。這個習慣不...

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是誰寫的,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是出自什麼地方

拜水都江堰 問道來 青城山 是餘源秋雨先生在遊覽都江堰 青城山時留下的墨寶。是都江堰市旅遊宣傳口號。都江堰市將著名學者餘秋雨先生在遊覽都江堰 青城山後留下的墨寶 拜水都江堰 問道青城山 作為最新的旅遊宣傳口號。餘秋雨先生曾在其書中寫道 要看水,萬不可忘了都江堰 都江堰因水而受到人們的膜拜。青城山作為...

《斷點》的歌詞誰知道,斷點這首歌是誰寫的

歌曲 斷點。歌手 黎明花 感覺我。lrc歌詞 hot 列印預覽 黎明花 斷點。詞 張敬軒曲 張敬軒。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我轉過我的臉。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