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豬女屬蛇的在一起結婚真的會幸福嗎?

2022-12-30 08:50:10 字數 4536 閱讀 4794

1樓:網友

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能否幸福與兩個人的屬相沒有任何關係。請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算命先生說的,那些都是迷信,沒有科學依據。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愛,並且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那麼在一起結婚一定會幸福美滿的。

2樓:求溫茂

男屬豬女屬蛇的在一起結婚不會幸福,豬克蛇,大部分人不幸福。

3樓:網友

屬豬的和屬蛇的女人在一起結婚真的會很幸福,他們的婚姻一定會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4樓:伯爵

依八字命理五行屬性看男屬豬女屬蛇的在一起並非是最適宜的,因為亥水豬與巳火蛇在五行中為既相沖又相剋制的關係,但若是兩人八字中生合化勝於沖剋制或亥水與巳火兩者其一被合化則無妨。

5樓:普芷文

談戀愛,婚配結婚在一起是否幸福跟出生日期,屬相絲毫沒關係。只要雙方情投意合,相親相愛,相互理解包容,相互尊重就好。在此衷心祝福你們婚後夫妻生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一生平安健康。

6樓:幸安蓮

兩個人在一起,幸不幸福?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如何?感情好,能夠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有事情及時溝通,那樣才會幸福,而不是看什麼屬相,那都是迷信的說法,不要錯過好的姻緣。

7樓:苦禕用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經營的好都是幸福美滿的,否則就是不幸的人,如果愛請深愛,不愛請離開,尊重婚姻,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8樓:小嘴巴藍天白雲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經營的好婚姻就是幸福美滿的,否則就是不幸的。所以說如果愛請深愛不愛請離開!尊重婚姻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9樓:**系大叔

不要迷戀生肖,只要兩人相愛,怎麼都幸福。

10樓:諫白夏尾珊

關於生肖配對:

男蛇+女豬:雖不是十分美妙的一對,但善良的她卻能感動花心的你。

女蛇+男豬:一切會美滿幸福,但他應儘量不要在外尋花問柳,而你也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男豬+女蛇:不太適合。你要自我調整去適應她,久了你會有怨言。

女豬+男蛇:不太適合,你不能適應他的脾氣。

關於星座配對:

天秤和白羊。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您與羊兒在星座排列上呈對立的180度,如同球的兩個面,不相連也無交集,除了您倆同屬陽性星座,個性較開朗、活潑外,其餘都是完全相反。

您因反覆思量,有時顯得沒有原則,讓勇猛羊兒認為您沒有主張,在他的觀念中,這樣的人總是輸家;而羊兒行事欠周詳考慮與急躁的性格,對秤子而言,根本是粗魯又沒大腦的表現。若瞭解不夠深入,自然產生互斥。

注意事項:講求優雅和諧的秤子,會受羊兒果斷和積極的活力所吸引,雖然覺得他有點兒「臭屁」,但對愛搖搖擺擺下不了決心的秤,有時還挺管用的。其實若真正交往後,您會發現粗線條的羊兒也蠻體貼的。只是他們通常野心十足,不愛浪費時間,相對的,也就不愛拖泥帶水的伴侶;說起來,羊兒是有點像「沙羊」,平時對事的看法很進步前衛,在家庭中的兩性關係卻很傳統;這對於力求平等的您,恐怕是一大忌。

其實,羊兒也並非是不講道理的傢伙,優秀的秤子必須想法子,別與他正面衝突,用哄孩子的方式哄著他,通常都會很有效的!

男屬豬女屬蛇可以結婚嗎

11樓:荊廣孛幻梅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屬豬的會管不住屬蛇的,但是感情是靠兩個經營好的,生肖影響性格方面也是極小的一部分,也不用太迷信這些,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好不好。

12樓:望歌郗曼雲

我就是屬蛇的老公屬豬的,結婚前也考慮過,但現在挺好的。

13樓:移d花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吧!趁你們沒有步入婚姻裡,還是分手算了,因為我是屬蛇的,我老公屬豬的,戀愛的時候我們也經常說不到一起,性格上有很大的差別,而且生肖還是相沖的,就算兩個人有緣認識了以後也很難溝通的,現在我實在受不了他,要離婚了,希望你清楚點。

14樓:危辰宇

對的,屬豬的人與蛇的人相剋的,因我也是屬豬所以性格不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男豬通常是人們眼中樸素務實的路人甲,但是性情溫和,為人熱情寬厚的他們往往讓人看了就想要去親近。男豬不會記仇,為人處事往往會留有餘地,不會得理不饒人。即使有人對自己做了過分的事,他們也不會把人逼到絕境,而是點到為止。

女蛇通常都是天生麗質,亭亭玉立的女生。女蛇從頭到尾都會散發出女性的魅力,她們注重儀表,更注重精神世界的豐富。她們往往喜歡欣賞藝術,有著自己的鑑賞水平和欣賞水準,有著獨特的眼光。

但是這樣的男豬和女蛇在一起通常是很難獲得辛福的一對,女蛇生性多疑,並且擁有很強的洞察能力,對待感情特別的認真,但是卻不會輕易的表達自己的情感,男豬的性情溫和,親和力很強的他們通常會讓人產生很強的親切感,男豬是誠懇而憨厚的,渴望通過迎合女蛇的口味使雙方都能夠獲得充分的滿足。然而女蛇天生自命不凡,追求完美脫俗的境界,這在男豬看來是在是不可思議,不能理解。你們是如果不能學會相互發掘閃光點,並且彼此珍惜,婚姻將難以走向成功,兩個人都不能從家庭中獲得幸福,反而是相互折磨。

提問不好嗎。

回答是的,不過不管是相沖也好,還是相害也好,不管是哪一種,就算在差,彼此能夠互相體諒,最多運氣差一點,也是能夠勉強一起生活一輩子的,這就要看你們是否相愛,是否願意為對方付出,甚至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要有一顆體諒的心,否則在好的婚姻,挑剔的話只會讓婚姻走到盡頭的。

男屬豬和女屬蛇婚姻相配嗎

16樓:風風水水山神

1.首先從屬相上看男屬豬和女屬蛇不相配,男豬地支是亥,女蛇地支是巳,巳亥是犯了相沖,在不吉的年月日時,有可能逢衝則散,意思就是男屬豬和女屬蛇結婚的話都有可能離婚的危機,不過還要看男屬豬和女屬蛇為對方是否願意付出真正的愛情與努力了。 男屬豬和女屬蛇在一起,一定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不要老是把對方的缺點掛在嘴邊,雖然說平時有一些話不重要,但是你們是夫妻,要長期相處下去,相處一輩子,那麼時間長了,一些簡單的語言也會積累影響到感情,如果不珍惜對方,那麼到時候也走不到最後的。

其實愛情不管是相沖也好,還是相害也好,不管是哪一種,就算在差,彼此能夠互相體諒,最多運氣差一點,也是能夠勉強一起生活一輩子的,這就要看你們是否相愛,是否願意為對方付出,甚至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要有一顆體諒的心,否則在好的婚姻,挑剔的話只會讓婚姻走到境頭的。

1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屬豬女屬蛇,婚姻並不相配。因為二者於一起會很壓抑,屬豬男,追求真誠之感情,簡單之愛情模式,故而,因小事,易爭吵不斷,對感情有不利之影響。

屬蛇女,頗為自我。故而,需多加溝通,從而感情順遂。否則因屬蛇女之強勢,阻礙其二者之愛情的正常發展。

屬豬男者,忠厚老實,真誠正直,人緣甚佳,性情率直,心地善良,個人主義至上,內心剛毅,慷慨大方,正義感強烈,光明磊落,不拘小節,天真浪漫。

屬蛇女者,蘭心蕙質,溫文儒雅,喜歡欣賞經典之藝術作品,頗有藝術水準,熱愛生活,天生麗質。

但是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做夫妻,如果是作為朋友、或者合作伙伴來說,兩個人倒是非常合適的。

18樓:力文玉曆環

從屬相上看男屬豬和女屬蛇不相配,男豬地支是亥,女蛇地支是巳,巳亥是犯了相沖,在不吉的年月日時,有可能逢衝則散,意思就是男屬豬和女屬蛇結婚的話都有可能離婚的危機,不過還要看男屬豬和女屬蛇為對方是否願意付出真正的愛情與努力了。

男屬豬和女屬蛇在一起,一定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不要老是把對方的缺點掛在嘴邊,雖然說平時有一些話不重要,但是你們是夫妻,要長期相處下去,相處一輩子,那麼時間長了,一些簡單的語言也會積累影響到感情,如果不珍惜對方,那麼到時候也走不到最後的。

其實愛情不管是相沖也好,還是相害也好,不管是哪一種,就算在差,彼此能夠互相體諒,最多運氣差一點,也是能夠勉強一起生活一輩子的,這就要看你們是否相愛,是否願意為對方付出,甚至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要有一顆體諒的心,否則在好的婚姻,挑剔的話只會讓婚姻走到境頭的。

19樓:生活達人曉紅

屬豬男和屬蛇女的婚姻配嗎,不相配。下吉。兩者乃生肖衝害之屬,難以相聚互相牴觸。

屬蛇女性格冷靜,處事圓滑,學習能力極佳,對事物喜保持觀望,心思繁雜,感知力豐富。屬豬男聰穎,學識淵博,自幼家境殷實,性子寬厚,善交際,待人溫文儒雅,知書達理之人,缺乏進取之心,缺乏恆心。

兩者工作之中相處極佳,公事公辦,能力強悍嫻熟。但愛情相處,時日之久互相嫌隙。屬豬男缺乏進取之心,過於隨遇而安,對此屬蛇女頗為不喜。

屬蛇女亦心思過於冷靜繁雜,看待事物過於冷漠。讓屬豬男亦難以喜歡。

婚姻之中兩人須付出極大努力才可和睦,多多溝通,迎合彼此才可長治久安。

婚姻幸福與屬相真的有關係嗎?屬豬的和屬蛇的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20樓:網友

那個怎麼可能有關係呢?

如果算命真的準的話,我感覺古代人的技術是不是比現在要高明的多?

古代人結婚都要請大師正經八百的算一下的,可是婚姻不幸福的多了去了,一般的包辦婚姻就不說了吧,武大郎和潘金蓮這事總聽過吧?那東西沒用的。別信那個。

民政局結婚檔案裡多了去了各種屬相的都有。沒聽說那種屬相在一起一定會離婚的。

婚姻要靠夫妻互相信任多溝通,別迷信,一點用都沒有。

男的屬豬女的屬蛇在一起好不好,屬豬的男人與屬蛇的女人相配嗎?

屬豬的五行是 亥水。屬蛇的五行是 巳火。在五行屬性上是相剋的,豬克蛇。此外,蛇和豬在八卦方位上又是相沖的。所以,蛇和豬是相沖和相剋的。一般的結論是 這兩個屬相不相配,對屬豬的可信度80 左右,對屬蛇的70 左右。還有不在此列的特殊情況也是有的,但只佔20 大概齊是這樣吧。祝你好運。建議不要在一起,豬...

男屬猴女屬豬在一起有哪些不好的,男屬猴女屬豬的婚配有何不好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猴豬是相害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婚的基礎,怎...

屬豬的和屬蛇的在一起真的就有問題嗎

都什麼時代了還信那個!都是迷信。婚姻質量怎麼可能和那個有關係。很多都是心理作用,有了問題你就往其它方面上想。問題都是人造成的,如果兩個人都多讓讓對方就不會有那麼多事了,要學會諒解 理解。如果兩個人志不同道不合,每什麼共同語言,那屬相再好也沒用。如果你想過的好,你就要努力去做,多付出,懂得愛,屬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