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ci裝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2022-12-30 08:45:10 字數 2594 閱讀 7081

1樓:蔣宵晨禰騫

360安全衛士這個不錯免費的、要麼就是花錢的卡巴斯基、金山、網秦等(網秦不推薦使用,本身就是流氓!當初我花了好多大洋都沒有解決病毒庫更新的問題,基本罵聲一片),小六本身就是s60v3版的系統相對於二版而言注重了安全性,可以說就算中上病毒也是小事好解決,要謹慎所有的彩信簡訊的連結尤其不知名資訊,平時安裝時注意提示,並且保證軟體**可靠,還有新弄的檔案最好要事先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安裝後監視其異常扣費(用工作管理員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程序,有就要看看安裝程式是不是多了什麼)瀏覽器用uc新版增加安全提示的,不懂追問。

2樓:冼凱復緒樂

我也是用6120,s60第三版機型基本都不用安裝什麼防毒軟體的,根本就沒有病毒可以侵略三版系統。不過你值得安裝「安全管家」,用過你一定說好!

3樓:庚雁芙魯鶯

2023年。

金山、卡巴斯基、nod32、可牛等都免費一年。360永久免費。

4樓:釁悅遠揭勤

用這個方法最好。硬格:

開機時候同時按住*鍵、3鍵、和綠色通話鍵不放,再按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手機開機完成後先鬆手!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其實那些所謂的防毒軟體基本沒有什麼作用。

5樓:泉虹影來舞

不用了吧?手機嘛,而且就那麼點記憶體,還是省著點電省著點記憶體把!

手機諾基亞6120ci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安全管家,很好用的,還有流量監控的,保證不超流量,本人親測。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360安全衛士就好啦,我最新版 我都用一年多了,每天用手機上網都沒見病毒。

8樓:實茂孟爾白

安全管家。

安全管家是專門為諾基亞s60

第三版手機設定的,你可以試試看!

9樓:5塊錢的初戀

手機根本都不用裝防毒軟體,你裝了也沒有用,一般手機都不會中毒的。就算中毒了他也殺不了。我建議你定期格機就好了,這樣就可以保證你手機的使用流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手機衛士 完全免費。

11樓:曲擾龍卉

用卡巴斯基沒?我感覺還可以,不過要付費,

12樓:網友

手機不會中毒。

所有稱能防毒的軟體皆為流氓軟體。

包括360望樓主早日解除安裝。

13樓:網友

要防毒插電腦上殺吧,手機上只會佔系統記憶體。6120ci配置本來就不高。

諾基亞6120ci手機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諾基亞6120ci用的是塞班系統。現在已經淘汰了,早已經沒有對應系統的防毒軟體了。

2、如果繼續使用此款手機,其實不用安裝防毒軟體也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衛士,可以防毒,測流量,保密,等等。

16樓:嘻嘻夢繞

安全管家,去塞班下。

諾基亞6120ci用什麼手機防毒軟體好

17樓:仲倫

1全部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在萬不得已情況下軟格一次手機我個人感受,網秦(據說是很厲害的防毒軟體)我感覺它就是個病毒。安裝一個防毒的,附帶四五個軟體。

總是自動彈出,我安裝後手機出現黑屏重啟宕機現象。

經常提示更新病毒庫,2元/次。而且防毒過後,手機速度還是沒有提升。慌抱訊息,提示客戶更新。

手機速度明顯變慢,許多軟體受它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會中毒的放心吧。

19樓:苛年滿嶽

88、四時田園雜興 範大成。

20樓:安美樂者

用免費的360就好,我就用,一般手機是不會中毒的,怕的是惡意扣費。

21樓:蘭塞網路

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

您好 ,請問我的6120ci格式化了,卻還受到系統發的說 手機中毒 ,有扣費木馬。請問要去下網秦防毒軟體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下網秦,網秦是垃圾下了你還得格機! 去塞班手機網下個360之類的就好了。我也經常收到手機系統有漏洞,有木馬之類的簡訊或者是用個ip地址發的,但都是騙人的簡訊。

23樓:1棟308寢室人

不會吧?你用的是軟格吧?直接硬格吧,硬格之後神馬都不會存在了。呵呵。硬格好像是*#0703,我忘了,很久沒用塞班的手機了。望樓主採納!

24樓:步伐

騙人簡訊,網秦不要用,用了你就真的中毒了,可以使用360、安全管家、扣費剋星等軟體。

25樓:i心如月

格式的是儲存卡吧,對手機儲存沒影響。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你好!每個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卡巴斯基 防毒徹底,但是防毒時候佔記憶體,電腦速度會慢一點,殺好毒就正常了。諾頓 查殺不怎麼佔記憶體,速度影響不大,但是防毒肯定沒有卡巴斯基徹底,而且更新不會提示百分比,解除安裝也蠻麻煩的。瑞星 瑞星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配套使用,蠻好的,但是防毒沒有卡巴斯基好,還有...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nod32防毒軟體.佔記憶體小.掃描速度快 關於nod32 eset nod32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升級硬體般的感受。eset nod32掃描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 s以上,掃描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eset nod32連續九年in the wild病毒無一遺漏,唯一46次...

最好的防毒軟體,最好的免費防毒軟體?

這個三都不怎麼樣,建議你使用永久免費的360防毒軟體,現在用的它的人最多。它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