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前輩後輩求教

2022-12-30 10:00:14 字數 816 閱讀 3877

1樓:刀筆客

簡單說一下吧……

法師的話,基本上深冰天賦或者折磨冰天賦就是非常好用的了,有雙盾,有水寶寶,保命能力絕對優秀,具體搭配可以去nga查詢。

商業技能方面,裁縫+附魔是一個好搭配,但是要做好當窮人的心理準備,我當年的法師就是這個專業搭配,從1級開始不靠副本,完全做任務升上來的,那叫一個窮啊……所有綠裝和用不上的藍裝都得分解了變材料來供我練附魔,一路上來少了好大一塊收入。珠寶也是個賺錢的玩意兒,但是同樣地,要練到可以賺錢之前,也是超級燒錢的東西,而且珠寶在某種意義上是靠高階副本吃飯的,休閒玩家大可以不選擇這個。

採礦+工程是娛樂和強力兼備的選擇,不過工程衝起來也不容易,隨人物等級練起來會輕鬆一些,如果是想速度70級再回頭衝專業的話,那還不如選珠寶或附魔。草藥+鍊金,可以說是人人都能選的專業,優點是好練,不那麼燒錢,而且做出來的東西也算是比較實用的,缺點就是沒什麼特別強力的產品……不過鍊金專業在副本中也是有很好表現的。銘文這個專業很特別,但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因為銘文不那麼好賺錢,而且銘文的東西也不像鍊金那麼樸素實用。

至於鍛造和制皮,那不是法師應該學的東西……

pvp方面,仍然是去nga的法師區看,這方面可以說的東西太多了。不過這裡可以提一點,pvp的主流天賦是奧法,因為奧法爆發猛,下過戰場的人大概都會對遠處飛來的奧術彈幕大臉盆印象深刻吧!

2樓:帳號已登出

太多了,去nga的fs區找精華看吧。

3樓:

這要說的太多了 去nga看看精華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nga法師區看下吧。

祝你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法師無能嗎?魔獸世界法師

不。魔獸世界的職業能力都是很平均的。缺少任何一個職業都是無法遊戲的。而法師更是重量級職業。很多地方都要用到法師,攻擊方面有強大的輸出,後勤方面又可以造水造麵包。總而言之,是個很不錯的職業。再則,魔獸世界是個注重團體配合的遊戲,這點我想各位魔獸玩家都很清楚,想要好的裝備或聲望,就要與大家合作,一個人是...

魔獸世界法師怎麼賺錢最快,魔獸世界法師賺錢最快的方法

給你最新的賺錢方法 太陽井包屍團 一般一個小時穩賺800g 以上 魔獸世界法師賺錢最快的方法 魔獸世界法師怎麼打金賺錢快?裝備好點的話就去跟g團打工 帶小號哪有跟g團快。法師還愁沒工作麼。跟glr msld 太陽井klz 一次就頂的上帶小號一天 遇到錢多的買主就更賺。帶小號的那批法師是沒錢沒地位的。...

求魔獸世界 WOW 法師加點,魔獸世界法師技能介紹

先說一點,這個 深 代表加了31點以上。深火 高暴基本上下下都是暴,傷害也不菲 要求裝備最高 深奧 高傷,可怕的奧彈傷害,控制能力對布衣非常強對物理系比較弱,還有可怕的壓制力以及暴發力,問題是暴率一般偏上,持久力非常差,比較依靠節能,aoe能力比較低下 要求有一定傷害基礎才能將天賦傷害力發揮及至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