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

2022-12-30 10:00:12 字數 686 閱讀 7565

1樓:清風_聽雨

你好,如果不超頻p43是能夠帶的動e8200的,如果要超頻~就不建議上p43的板子~因為有頻牆不太適合超頻。

第二。請問你是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是32位的系統(比如xp),最多隻支援的記憶體。~所以記憶體建議1g*3。

顯示卡如果預算夠~可上好一點的顯示卡,樓上選擇的索泰n9800gtx是不錯的~不過注意要選512m的~~~1g是縮水版的~~不建議購買~~

電源300w足夠了~這個不用考慮~

這個配置**大概需要4500左右~

再有個建議~羅技這款套裝的滑鼠是在難用得要死~後面窄前面寬~不好握~而且重得要死。至少有半斤了。

希望能給你幫助,有什麼問題我會做補充的。

2樓:妖暮淡柚神

顯示卡不好,換成藍寶石hd4830海外版或影馳9800gt中將版+,還有麗臺的顯示卡不是一般的貴。

你的航嘉冷靜王鑽石電源夠用。

其餘看來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索泰 n9800gtx+1gd3 首發紀念版。

硬碟要12代,不要11

450w電源,其它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22寸液晶用那顯示卡都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大概得3100吧。

高手來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

明顯缺點一 瓶頸 低階cpu e5200配不起9800gtx 限制了顯示卡的效能發揮.要是你能把cpu外頻超到1066,即266 12.5倍頻 3.325g,那樣就很好 e5200 hd4830或者9800gt就已經很不錯了.明顯缺點二 p5ql se,2條記憶體.這樣的組合基本掠殺了 主版的擴建效...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完全不合適 不合理。cpu太高階,顯示卡太次。全是超頻的配置,樓主肯定不超頻的。我給你推薦吧。2013 年4月最新配置,純自己搭配,絕無複製貼上之嫌疑!cpu intel 酷睿i5 3470 散 1 1100 玩遊戲的話,必須推薦i5,為遊戲而生 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1 699 一線品牌...

懂電腦的高手們幫我看看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amdathloniix2250頻率為3.0g,核心代號regor,am3介面,外頻200mhz,倍頻為15x,在快取系統上與phenomii有較大區別,athloniix2每個核心均擁128kb一級快取和1mb二級快取,並沒有 快取,但二級快取容量為1mbx2,可減少缺少 快取後的效能損失。在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