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競技場如何打戰士 74 DD

2022-12-30 11:50:07 字數 1020 閱讀 5351

1樓:冒志義

按照你們的配置 應該是吸血流 術師 戒律牧師 和敏銳賊吧?

根據地圖來他們就一個戰士 估計會直接殺牧師 你們殺騎士 術師的狗盯先盯下牧師 一但打斷多了去追德 讓他喝不了水 打騎士 騎士肯定跑 關鍵是要 最騎士饒開德 讓他加不了血 他沒血很快就開無敵了 這個時候賊要去盲戰士 讓牧師過來驅散 然後德過來能恐懼的就恐懼 記得 連恐幾次 然後如果能殺掉的 製造機會讓牧師喝水 因為德不能復活人 你們強殺騎士藍消耗肯定大 如果牧師藍還夠那直接殺戰士 dps高一點的話德沒機會喝水了。

注意一點是 這個對耗藍 或者抽藍的話你們虧 德有啟用 如果德真的要喝水 太簡單 樹藤瑣住狗 跑遠總可以喝幾下 如果是聯盟精靈族的話更猥瑣了 一但隱身喝水 召喚獸目標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隊伍配置是 賊 ms ss對方配置是zs qs xd樓主也說了dz追xd 滿場跑 其實可以換ss的狗追xd 防止回藍。

很明確qs肯定是主** ms和ss 控制下 qs藍兩三下就吸光了 zs基本就是ms的。

1800分的隊伍估計裝備不會太差 zs砍ms應該沒砍不死 ss的狗全程追d

ss 3人dot全上滿 對方**壓力肯定他 在配合吸藍 qs的無敵很快就會用掉 這時毫不憂鬱的把qs切了```

這不就行了麼。

我們33就是這麼打的``

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控制技能速度強殺掉戰士,碰到拖死人的隊伍都這麼打,對方qs無敵的話就要求ms最快速度有群驅散廢掉他的無敵,然後恐懼掉,小d主要靠ss的狗,狗追著xd滿世界跑就可以了,看xd加血就沉默dd,ss的恐懼,群恐,還有ms的恐懼都要用好,dz的悶棍,腳踢,致盲,都要配合好,你們只要多練練就很好打的。

4樓:網友

對方要是雙**的話。

控制技能丟給d和qs

其他主力dps戰士 有dz dps可以保證穩定 配合dz的雙致傷毒藥 可以耗他們藍。

最重要的地方是 別讓對方**有空喝水。

個人見解 僅供參考。

魔獸競技場怎麼玩 5,魔獸世界競技場在哪排

競技場裡面是非常考驗個人操作和與隊友間的合作。都是到了85級才開始打的,71級去打,根本沒有和你匹配的隊伍。到了85,你按下h。到競技場介面,分別有的模式,看你想玩哪種,就建立一個,然後就找齊隊友,組好隊,排對進入競技場,贏了直接得征服點數,輸了扣jjc等級。還有要開語音最好。最好找有經驗的朋友帶你...

魔獸世界競技場分

不是一共才300多分,jjc是按你可能獲得的最高分的隊伍來算的,也就是在你22,33,55裡得分最高的分就是你的jjc分,而不是三個加一起 場和分的關係是總的場數最少10場,而你必須參加最少30 的場。如果只打10場你打了3場就夠了 有次我意外了,22和隊友打了很久,然後有事退了隊帶別人打會22,又...

魔獸世界術士競技場天賦

天賦和寶石插法沒什麼問題 堆些急速好,縮短技能cd和公共cd,比高那麼一點法傷的效果好的多 玩術德還怕耗嗎?別人怕你們耗才對吧?擺正心態就好 另外你都這個等級了,這些問題在這裡問效果不大的。那個不加疲勞詛咒的?小d如果很強的話可以考慮不加吧。去英雄榜查各個戰區22前10的術德吧 我自己連肩膀都還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