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競技場 戰德組合 戰術問題

2023-05-16 05:30:06 字數 1877 閱讀 7556

1樓:手機使用者

戰德組合多是 **戰士和恢復德魯依的組合, 現在流行的22組合 有奶隊和無奶隊 燒藍隊 這幾種組合 無奶隊 以賊法比較 狠 高爆發 強控 所以戰德組合在面對這樣的組合時 小德要注意自己的走位 以時刻保證自己在被賊抓到的時候 卡住法師的視角為目標 而如果不是打德魯依的無奶隊 , 戰士就要注意自己隨時換盾 切防禦 耗血 因為他們 無奶 所以 就能充分發揮 戰德的特點和優勢 那就是耗 而面對 如 賊牧 獵德 術德 賊德之類的組合時 情況多變 帶德隊一般 情況下打 dps 積累怒氣 小德和對方小德 對控 抓住小德起身加血或者是吹風的 空擋攔截 盡情一論爆發 這種套路迴圈 燒藍隊或著暗影隊這樣的隊伍 小德就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形態 以保證自己的藍在安全線以上 戰士抓住時機爆發 ss lr 之後還是發揮戰德的 耗流 總之dps 隊 小德 能躲法師就避開法師 有奶隊就 靠走位耗 燒藍就品dps 快還是他燒藍快 具體的畢竟 是套路 臨場應變 也離不開這幾種變化 手法 因素 也得考慮啊 本人戰士 不足之處輕噴。

2樓:熱心且素樸的才俊

小d注意自保,一位22一上來都會抓**,自己注意變貓逃跑,起來回春,讓戰士援助你。跑可以,但要保證能夠迅速的跑回來給戰士加血,你也可以起手吹風,比如對方**關鍵的加血,或者你們要集火的時候,你一定要控制住另一個。可以變熊拍他一下。

戰士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奔著對方**或者ms就砍吧,主要就是看你了,加入對方有ms,儘量離他遠點,別讓他燒你藍。大概也就這些了,一定要記住控制,其次就是你麼是個整體,別被人打散了,除非對方裝備次打散了也不要僅就當是拉開了pk。

魔獸中2v2競技場 術德怎麼打戰騎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不管哪張地圖,騎馬直接上,不要給戰士衝鋒你的機會,特別是納地圖,聰明些的戰士會上馬繞柱子,等你接近從另一邊過來衝鋒你。不用急,讓寶寶上拖進戰鬥。 給戰士上腐蝕 痛苦 虹吸,騎士做焦點,全程一定要保持語言,讓他多讀會條對你就多一分勝算,抓住機會就抽騎士藍,加個恐懼效果會更好,讓你的小d控制戰士,全程保持戰士全dot,在小d防驅散的天賦下,纏住戰士,騎士沒那麼快解的掉你的debuff以及小d的纏繞。

看到戰士踩上自由,d馬上吹風,狗吃掉戰士自由繼續讓小d來控制。騎士由於全程被bb追沒機會喝水,而小d在完美控制戰士的情況下還有機會喝水以及啟用,這是基本套路。

注意:1 戰士存怒殺狗,一般戰士砍你存怒,在連線的情況下,如果對手騎士不給自己補buff 狗的血是會一直掉的,看到狗60%左右血的時候就要喊自己d給套個hot,記得發現戰士要殺狗馬上把寶寶召回身邊,不要給騎士帶著寶寶繞柱子躲避你小d**的機會。 一旦狗死掉馬上換虛空出來,10%的物免還是挺好使的 注意不要給騎士拿你寶寶當回藍工具的機會,我碰到過一些騎士給寶寶上智慧審判回藍,是狗的話就馬上吃掉,胖子的話召回 ,審判效果是十秒,盡一切可能不要騎士機會。

3 你對戰士能造成的傷害由於騎士可以驅散的緣故會很少,但是如果你一直追著騎士抽藍,你會發現只要你補的夠快,抽的夠準,騎士為了躲你繞柱子,戰士追你卻無意中繞了騎士,騎士無敵一旦用過,很容易造成語言騎士 ,配合小d衝鋒 拍暈 吹風以及你恐懼造成的8秒甚至10秒的戰士無**,很容易先殺掉,畢竟騎士順發**只有那一下。 4 有些組合會出現戰士配合騎士rush你小d的情況,刀山和納地圖還好說,如果是廢墟,就只能靠你小d自身有多硬,狗的吞食一定要留給公正,給戰士和騎士雙疲勞,可以拉開距離以便後面d變熊衝鋒脫離戰士。在騎士制裁出手戰士會長用過的情況下還可以配合小d死纏加吹風戰士。

騎士如果給自己無敵給戰士自由,那只有考驗你d的扛擊打能力了。

抗過去就能沉沒恐懼rush掉戰士,扛不過去,堆耐堆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d控制騎士.然後殺戰士.qs無敵全部跑開.無敵完後控制戰士殺騎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纏繞+恐懼,磨對方血,對方qs要是**的話還可以選擇抽藍打法~~~

評論下魔獸世界競技場3V3法牧德組合

如果沒錯的話打dz xd qs fs等職業不錯但是碰到到zs lr ss等職業就鬱悶了 ss恐到你7去 zs追你ms砍 你就沒 了 xd被lr玩起來很好玩的哦 而且還有抽魔 控制職業少,以後會艱難 法牧德註定被賊法牧克,野d被ms恐懼的找不到北,法師被賊盯,羊你們的ms,只要被賊法牧克的隊伍是很難打...

魔獸競技場怎麼玩 5,魔獸世界競技場在哪排

競技場裡面是非常考驗個人操作和與隊友間的合作。都是到了85級才開始打的,71級去打,根本沒有和你匹配的隊伍。到了85,你按下h。到競技場介面,分別有的模式,看你想玩哪種,就建立一個,然後就找齊隊友,組好隊,排對進入競技場,贏了直接得征服點數,輸了扣jjc等級。還有要開語音最好。最好找有經驗的朋友帶你...

魔獸世界競技場分

不是一共才300多分,jjc是按你可能獲得的最高分的隊伍來算的,也就是在你22,33,55裡得分最高的分就是你的jjc分,而不是三個加一起 場和分的關係是總的場數最少10場,而你必須參加最少30 的場。如果只打10場你打了3場就夠了 有次我意外了,22和隊友打了很久,然後有事退了隊帶別人打會22,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