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LK競技場還需要治療麼?有了懲戒Q這個bug直接秒和死亡QS還需要治療的存在麼

2022-10-08 21:20:21 字數 974 閱讀 6649

1樓:遺忘

懲戒騎士輸出的確是個bug存在,不過這個肯定會修正的,因為魔獸世界不允許皮厚而且攻高的東西存在的!懲戒騎士也是吃沉默的貌似大家都忘記了這點,不能用法術的騎士簡直就是垃圾!

我們打騎士的時候我們am就不斷的給騎士上buff,雖然騎士自己能解但是這樣就爭取了很多的時間了,配合賊法的一輪小爆發會讓騎士投入**和驅散當中去!如果am的buff不驅散是相當致命的.賊對騎士的壓制是非常嚴重的,閃避+斗篷基本無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為什麼 都說qs和奧法是bug 你們有沒有想過 3.05之前的懲戒qs 是多麼悲哀嗎 jjc沒人要 好不容易找到隊伍了 1950怎麼也上不去了 現在3.05懲戒qs完善了 就說是bug tbc開的時候不也吵吵嗎 結果你們不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嗎 不要去抱怨暴雪或者某個職業 沒人逼你去玩 遊戲這東西 只有最強的玩家沒有最強的職業 本人s4懲戒qs 除了肩膀 其他都是3.

05之前打的 手法不說多高階 還算可以 站奧城外邊 一樣被高階dz fs 切死 所以不要去抱怨職業的不平等 想想自己的手法 把心態放到一個正確的位置去玩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牧師不行?全wow最完美的攻防驅散.保護祝福套痛苦壓制你說不強?

薩滿不行?你知道高階奶薩和那一地的亂七八糟的棍子有多噁心不?德不說了.

講了難受.況且牧師薩滿能驅dk的疾病.而且牧師還有暗抗.

話說懲戒騎......神聖風暴轉一下是很痛.但是你真的覺得懲戒很難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2d被廢奶就少了很多 雙騎很nb

33 55 帶**的還是多點 至少也有個偽**

話說3.05 2懲1奶2法這種隊要怎麼打t_t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秒那麼誇張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某某職業是bug是一件很不禮貌而且很膚淺的行為。

魔獸競技場怎麼玩 5,魔獸世界競技場在哪排

競技場裡面是非常考驗個人操作和與隊友間的合作。都是到了85級才開始打的,71級去打,根本沒有和你匹配的隊伍。到了85,你按下h。到競技場介面,分別有的模式,看你想玩哪種,就建立一個,然後就找齊隊友,組好隊,排對進入競技場,贏了直接得征服點數,輸了扣jjc等級。還有要開語音最好。最好找有經驗的朋友帶你...

魔獸世界競技場分

不是一共才300多分,jjc是按你可能獲得的最高分的隊伍來算的,也就是在你22,33,55裡得分最高的分就是你的jjc分,而不是三個加一起 場和分的關係是總的場數最少10場,而你必須參加最少30 的場。如果只打10場你打了3場就夠了 有次我意外了,22和隊友打了很久,然後有事退了隊帶別人打會22,又...

魔獸世界術士競技場天賦

天賦和寶石插法沒什麼問題 堆些急速好,縮短技能cd和公共cd,比高那麼一點法傷的效果好的多 玩術德還怕耗嗎?別人怕你們耗才對吧?擺正心態就好 另外你都這個等級了,這些問題在這裡問效果不大的。那個不加疲勞詛咒的?小d如果很強的話可以考慮不加吧。去英雄榜查各個戰區22前10的術德吧 我自己連肩膀都還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