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罵了怎麼回擊,被別人罵是如何有力回擊。

2022-12-30 12:40:11 字數 4004 閱讀 9787

1樓:哇我愛吃飯

其實你對他最大的反擊就是,對他的破口大罵置之不理,像是沒有聽到一樣,若無其事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這樣既是一種忍讓,也提高了自身素質,對方罵你為的就是讓你氣的牙癢癢的,恨不得殺了她,讓你氣憤的不得了,如果你很平靜的去面對,她反而覺得很失望,打不成目的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你想想如果你看見倆個人在街上罵街你的想法會怎樣呢?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出口不遜總是會讓人產生厭惡感的,但是,如果他一個人在那罵,你卻不吭聲,走自己的路不理他,旁人又會怎樣想呢?

如果是你,你應該會說那個罵人的人「這人真沒教養,太沒素質了,什麼話都說的出來,真是讓人討厭。」你如果不理他,或許還有人會說「那人神經病吧?!在那自言自語的罵什麼呢這是?

」呵呵,你總不會讓自己也跟這樣的人一樣吧?凡事都是忍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只要是他沒傷及到你的家人和自尊,儘量不要和對方已互罵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而且,罵的雙方都氣急敗壞的,傷身體不說,還容易把持不住自己動起手來,那樣後果會更嚴重的,你要抓住事情的重點,讓你口中說出來的每句話都講理,都有力度,而不是以咒罵來代替。

2樓:網友

被別人罵了,怎麼回擊?我個人認為被別人罵了,不要回去,保持一種沉默,這也是一種最高的諷刺,不要理他,這樣可以減少事端,沒有必要引起爭吵,事件升級不值得,所以被別人罵了,最好的不要理他。

3樓:明琴軒傳奇

如果對方沒有惡毒地罵你,你可以無視他。輕視他。不理他,讓他像小丑一樣在表演。如果他太過分了,你可以回擊他,以己之矛攻己之盾。罵回去。

4樓:淚人的愛

看過非常好的一段話,當別人罵你時「只需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生活中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到別人辱罵你時,情商高的人會這樣做。

如果一個人做出這樣的表現的時候,作為旁觀者,看待這樣的人,其實也就是一種看熱鬧的心理去觀望的,越是理會的話,這樣的人的情緒就更加的高漲的,反而是會變本加厲的對我們,直接的回懟的話,是沒有什麼意義的,我們最好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這樣的低素質的人而拉低自己的素質,這樣是不對的。

當你淡然處之時,淡定的看著他的眼睛讓他罵,意味著你比他強大。聽起來很奇怪是吧?你可以試試,一個人在憤怒的時候,看著他的眼睛,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他是強大還是心虛,如果辱罵觸犯了你的人格以及你的家人,那麼,這種事情還需要忍嗎?

要麼你選擇離開,要麼你就選擇用最直接和摧毀性的方式回擊他,不動則已,動則一招制敵!

5樓:唯美花顏

被人罵了,不是想著怎麼回擊?而是找錢原因跟他辯解,和他講道理,再就是以沉默的方式去對待,這樣不會發生更嚴重的後果。

當別人罵自己侮辱自己的時候,該怎麼樣回擊?

6樓:大旗影視

教你如何回擊別人的辱罵,當別人罵你有病時……

7樓:微笑淚傾城

不要跟對方硬來,就像狗咬了你一口,你總不能反咬狗一口吧。

8樓:銀河的守護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看不透自己的人才喜歡侮辱別人。

他今天侮辱你,明天就有人侮辱他 這地球不是他的私有財產。

9樓:網友

最好的回擊是不理他,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被別人罵是如何有力回擊。

10樓:下雨無言

有理有據的懟回去,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我要讓著你啊。

如果有人罵你怎麼回擊

1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有關「如果有人罵你怎麼辦」?有人罵你,其原因是很多的,總之,社會之複雜,難以形容,對於罵人,要我說的話,不予理睬!但有時候,有人罵你咱辦?

當然啦,其實,對方罵你,就是想氣你,如你真的生氣了,那麼他肯定會哈哈大笑的!絕不上當!一般多以「一笑了之」較為妥當點!

最後,建議根本就「不用理他, 自己走自己的路,是傻叼才無聊罵人」 !或「喊上朋友罵回去 罵得他無地自容」。以上僅供參考,最好別去惹事/罵人,儘可能讓社會和諧點!

12樓:淚人的愛

看情況啦。

1、都是學生,熟的人怎麼還罵都沒事兒,前提是非常熟,別人知道你在開玩笑,你也知道他在開玩笑。

2、如果成年人,看罵你的是什麼人,上司之類的能忍則忍,畢竟關乎前途。陌生人的話,想想一定有什麼地方觸碰了什麼底線,道歉可以讓他閉嘴,並且儘管不情願也要好態度。

3、你認為有交集但對你有敵意的人。先回想一下自己的所做所為,有什麼事情可以構成他厭惡你甚至罵你的理由,如果確實是你在某個地方有些虧欠,那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合適的時機敞開心扉談談,讓他意識到你有歉意,在生活方面要儘量做好,總之讓他意識到你並沒有那麼討厭,如果你人緣好的話,他會漸漸停止的。如果你真的真的一點也不虧欠,那這件事完全沒有必要放在心上,你盡你所能做好你本分的事,多做一些善事,並且堅持下去,直到你真的成了一個充滿正能量和希望的人,他就會因為你的光芒而羞愧去閉嘴的。

4、鄙人認為,如果雙方互罵,惡語相向,古語有云,冤冤相報何時了,雙方如果都想著如何罵對方更爽,那好了,你今天明天,後天甚至很長時間你要做的美好的事兒都會陰天,心情不好還會降低人格,建議不要造成雙方對罵的局面。

13樓:硬漢機構

面無表情的人看起來更強大。

14樓:蠱箛

報警。辱罵他人會受到治安處罰,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如果罵的內容屬於虛構,可以構成侵犯名譽權,能構成誹謗或者侮辱,可以起訴到法院。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罵我,我得看他是不是狗,是狗的話你何必跟只狗較勁呢,我就當他放了個屁,不理他直接走人。

16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自從我學會開車,被人辱罵已經很多次了,我選擇的方式是:嘴裡不停說著對不起,臉上還努力的裝出笑臉。

腦子裡我當然是想暴揍他們一頓,但是,不管是實力還是時間、精力都不允許。那我就只能認慫了。

很多人看到這裡肯定也覺得我挺慫的。其實我只是不想招惹「垃圾人」,不想把自己僅剩的人生這點時間浪費在破人破事上面。

年輕的時候,我覺得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要佔個上風,實力不行,我語言也要跟上,再不濟我罵兩句也行。

但是現在我不了,我甚至還認為適當的服軟,認慫,也是一種佔上風的表現。

別人罵你傻怎麼反擊他?有好評!!!!! 30

17樓:方藝忠

我傻怎麼著你咬我啊~

我傻關你鳥事~

傻子是在罵我嗎?(他要是說是,你就說對啊,傻子在罵我)問他1+1=多少~他回答2 你就說傻子叫你回答你都回答~你比傻子傻,他要不回答你就說=2~然後說傻子都知道你不知道,比傻子還傻的傻~

18樓:夜凝錫

你真聰明!我傻你別和我見識。

19樓:海

傻子在罵人呀!沒你猴精。

20樓:使用者

不傻怎麼看上你媽生出來你呢!

21樓:神奇的石頭愛你

不理他就是了,反擊個什麼?

被別人辱罵小三時該怎麼回擊

22樓:匿名使用者

1.得先問問你自己做了什麼,如果沒做,回擊。如果做了,理所應當。

2.沒做:小三這種詞應該適合小姐您。

23樓:奧之妙

話不再多少,舉一例子:

甲常揶揄或戲謔稱呼乙為「老二」,某天乙無法忍耐回道「你怎麼稱呼你二叔,二爺,二祖宗?」自此甲不再戲謔乙。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小三自己做小三不好意思說出來,卻罵別人是小三了,不好意思說就不好意思嗎,幹嘛非要推到別人身上呢,一本正經當著別人的小三,還一本正經來說別人,像你這麼不要臉的小三,我還是第一次見呢,

打遊戲被別人罵了怎麼辦,打遊戲被別人罵了怎麼辦?

太惡意的辱罵可以找客服反饋,現在的遊戲都有舉報系統,最好保留他罵你的截圖,以備不時之需。其次,如果他涉及到關乎你人格的辱罵,我個人建議馬上給他轟回去,咱玩個遊戲也不至於受那氣是不是。上學或者上班打遊戲本來就不對。平時娛樂下無所謂,但要適當的調整自己的時間。如果被別人罵了,那就應該更注意自己時間分配。...

被別人罵了不反擊鬧心問別人怎麼辦是軟弱嗎?為什麼會有人比自己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 欺我 辱我 笑我 輕我 賤我 惡我 騙我 如何處治乎?拾得雲 只是忍他 讓他 由他 避他 耐他 敬他 不要理他 再待幾年你且看他。當然如果你感到鬧心,也可以反擊,還有既然人處於社會中,自然會有強弱之分,就像動物世界中一樣,狼群裡還會有狼王呢,而弱者尊重強者,是自然的法則,...

被別人罵豬怎麼反擊,當別人罵我是豬時怎樣反駁

這樣反擊。豬你妹。我再怎麼是,也是你的父親。對不對,所以你不能把爸爸我的底細說出來阿。豬怎麼了?有的人連豬都不如,豬隻知道怎麼吃好睡好,安安靜靜的,總比一些依依呀呀,只知道在別人身邊,叨逼叨,叨逼叨的強!跟個打蒼蠅是的,做人要低調,少說話多做事,要不您說,這樣的人有 豬憨厚麼。我看還倒不如豬,您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