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s500c斷鍵問題

2022-12-30 12:35:10 字數 770 閱讀 4154

1樓:殘風疾雪

1樓的朋友,不是這s系列的機子都這毛病,想當年s700的驕人成績現在。

看來也是很輝煌的!斷鍵只發生在500和580上。

樓主放心吧,斷鍵問題依然存在的……這個是設計缺陷,無法避免斷鍵。

情況……我在空間裡寫了一篇關於斷鍵的分析和解決方法,您可以。

看一下。優點很多,例如超薄的機身,14毫米的厚度拿在手上舒服……很有質。

感……還有非常炫的側燈……側燈的顏色可以通過主題器來改變。

再有就是良好的螢幕顯示,雖說500是六萬五千色的螢幕,但是看起來比。

諾基亞所謂的一千六百萬色看起來舒服多了。

由於s500的定位不是**手機也不是拍照手機,所以功能上比較普通,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也沒有落後太多的地方。

缺點呢……首先就是斷鍵,這個無法避免……再有就是由於是滑蓋機,所以排線壽命不會很長,再有由於是超薄機身所以到了夏天機身會發。

熱,尤其是在主機板那,再有就是電池不禁用,一般用1天半就充一次,用。

的狠的話1天一衝。

買的時候建議買行貨,行貨有三包保障,尤其是對500這型別愛斷鍵的手。

機來說三包更是必不可少,再有買回來後一定要好好愛護s500,儘量別摔。

擦螢幕都要小心翼翼的,再有按按鍵的時候要用指甲肚按按鍵,這樣可。

以延緩斷鍵的發生。

好了,就這麼多吧,有什麼不懂的您還可以在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會斷,這系列的機都這德行,不過鍵盤不會裂。

不過不影響使用。

索尼愛立信W810C

我買手機時螢幕保護摸也有氣泡 只要手機沒問題幾ok了 可以的話你可以去索愛專賣去鑑定下 螢幕保護膜有氣泡是正常的,我的k700的保護膜只用了一個月,之後就貼不上去了,然後一直處於沒有保護膜的狀態下用了快2年了,平常注意點不要和硬的東西一起放,螢幕是不會花的 然後說到 問題,我覺得蘇寧應該是沒有什麼水...

打算買索愛S500C,要注意些什麼

我以前用的就是這機子 最應該注意的就是那個鍵盤很容易裂 關於收音機問題 s500c的原版是沒有收音機的 但是升級版就有收音機了 如果樓主想要收音機功能的話就注意下不要買成原版的只有升級版才有收音機 還有就是確實會掉漆,這個手機就都會掉漆,注意點不要磕磕碰碰就還好的鍵盤在保修期內斷裂是給免費換的,但是...

索尼愛立信k700c,2019元誰能評價一下價效比怎麼樣

不好,因為這機子上市比較久了,缺點也很多,現在這個價可以買很好的機子了 例如 諾基亞6670水 三星e760水 e568水 多普達575水 nec n840 很多機子就是了,功能都比它強 1280 960是120萬畫素,但k700是通過軟體插值得到這個數字的,從理論上並不能讓 更清晰,只是讓 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