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三中在哪,臨沂三中在什麼地方

2022-12-30 14:35:11 字數 1909 閱讀 7464

1樓:世東博

臨沂三中有初中部和高中部。

三中高中部在臨西五路與育才路交匯出往西50米處(也就是會展中心南邊)初中部在臨西二路與水田路西50米處。

高中部:坐26路到會展中心下車,往西走100米就到了。另外 4路29路都能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68在老長途車站下車。坐29路車、其實還有很多車的。如果去初中部就在桃源科技廣場下車。如果去高中部就在會展中心下車。

3樓:靜靜億夕

我的母校。在育才路60號,蒙山大道交匯西部一百米。附近有會展中心。

4樓:善秋芹莫鵑

臨沂市第一中學。

銀雀山路東段,臨沂人民公園對過。

臨沂市第二中學。

八一路與開陽路交匯路南30米就是。

臨沂市第三中學。

高中部。在會展中心南邊就是(2個校區,這是其一)初中部。在水田車站東走。

水田路上。臨沂市第四中學。

沂蒙路和北園路交匯路口。

臨沂市第七中學。

金一路與臨西三路交匯。

5樓:網友

也是我的母校··呵呵,不曉得你問的是初中部還是高中部?

高中部在會展中心,電視廣播學校對面。

初中部在水田路上···

6樓:網友

68路我不清楚。

你可以到廣場北側做26路。

到會展中心下車。

臨沂三中在什麼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育才路和五路那.做四路可能到.

臨沂三中最早在**

8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三中最早在臨沂市區蘭山路天主教堂西邊的孔廟,現在的臨沂三中地址是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育才路98號。

臨沂第三中學的地址 30

9樓:昆吾天澤

臨沂市第一中學 銀雀山路東段,臨沂人民公園對過臨沂市第二中學 八一路與開陽路交匯路南30米就是臨沂市第三中學 高中部 在會展中心南邊就是(2個校區,這是其一)初中部 在水田車站東走 水田路上。

臨沂市第四中學 沂蒙路和北園路交匯路口。

臨沂市第七中學 金一路與臨西三路交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田車站東走 水田路上。

11樓:

蒙山大道與水田路交匯處 水田車站東300米。

12樓:嘻哈滿地爬

臨西三路與水田路交匯處往西50米!~路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展中心南邊z

臨西五路與育才路交匯處向西200米。

臨沂三中高中部在哪

14樓:我的原點

做2路或者27路公交車。到王莊車站下車(2路可以在水田車站下車) 然後坐4路車 經過三中門口可直接到達。路都經過會展中心 ..臨沂三中就在臨西5路北頭。

15樓:網友

二27 路公交車 到蒙山大道(臨西五路 裝飾城) 下車 轉四路公交車 到臨沂電大 下車 對過就是...

臨沂羅莊區三中在** 20

16樓:元芳你怎麼看

臨沂羅莊區三中為原礦務局中學,在臨沂可以坐25路、61路、62路、69路車到礦務局下車,在下車的路口向東北方向可見一大樓,上有"臨礦集團"四個大字,向東大約一百多米路北有一飯店,名曰沂州府酒店,在飯店門口的路口向北行兩分鐘即到。如果還不清楚可以在下車後問路人礦務局中學在什麼地方,但千萬別問羅莊三中(沒幾個人知道),更不能問三輪車司機。

呼市三中分校位置,呼和浩特三中新校區和三中分校是一個學校嗎

呼市三中新校區具體位置 三中旁邊的小巷子向裡面走,即原來的業體校,據說現在是呼市比較好的初中了,學校附近的標誌性建築是內蒙黨校,就在內蒙黨校的後面。三中後面,從三中旁邊小巷進去 呼和浩特三中新校區和三中分校是一個學校嗎 不是一個學校。呼和浩特第三中學現更名為 呼和浩特市實驗中學 是公辦學校。三中分校...

淮安楚州三中學校在什麼地方,淮安市楚州區淮安中學是不是就是文通中學,是幾星級的中學 學校在哪裡

國家級示範高中 江蘇省首批四星級高中 江蘇省淮安中學 江蘇省級重點中學 省三星級高中 淮安市楚州中學 重點初中 淮安市文通中學 淮安外國語學校 重點小學 淮安市新安小學 淮安市楚州實驗小學 淮安市楚州區淮安中學是不是就是文通中學,是幾星級的中學?學校在 高尚梅女士買下了淮安中學和文通中學的股權 淮安...

三中的樹作文,三中的樹作文500字

我們學校有很多樹,都是些極其平常的樹 一棵刺桐樹,幾棵龍眼樹,幾棵大榕樹。不過有了它們,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格外美麗。刺桐樹長在校門口的臺階上方,像一位高大強壯的哨兵,日夜守護著美麗的校園。刺桐樹的樹幹上有很多刺,像刺蝟一樣用來防身的。它的葉子又寬又大,像我們的手掌。鳳凰樹生長在操場的西南角。它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