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走絲什麼牌子好,中走絲有什麼品牌價效比高?

2022-12-30 14:55:08 字數 3530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啦:國產高階:北京阿奇、蘇州三光、江蘇賽維斯、北京安德、國產中端:蘇州寶瑪、崑山瑞均、蘇州金馬、蘇州中谷、蘇州漢奇、蘇州凱德、泰州東慶、四川深陽。

國產低端:蘇州寶瑪格、蘇州隆霆、蘇州美光、蘇州三特、唉!寫的這麼多,具體想知道什麼品牌**先給財富值。

中走絲有什麼品牌價效比高?

2樓:企好名官方

目前蘇州三光、蘇州寶時格為代表,都有著很好的穩定性,操作簡單方便,後期使用成本低,總體價效比極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中走絲以寶瑪格為代表,穩定性高,操作方便簡潔,使用成本低,後期維護方便快捷,總體價效比效率非常高。希望採納謝謝。

中走絲線切割機什麼牌子的好點 5

4樓:網友

我們現在用北京凝華的,中走絲不錯,售後也很及時!

5樓:中走絲線切割機終結者

寶時格微光面線切割機秒殺一切中走絲。

6樓:

安德建奇,迪蒙卡特,北京凝華,參考下。

7樓:在赤湖跳踢踏舞的藍雪花

蘇州寶時格中走絲最好!

8樓:網友

北京阿奇夏米爾中走絲線切割?阿奇不是做慢走絲的嗎?也做快走絲了?很貴吧?多少錢一臺?

中走絲哪個牌子效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中走絲各家都差不多,當然我指的是前端的幾個牌子。三光,寶瑪,阿奇這些老品牌。不排除新廠家也有效率高的,但是大品牌能佔據市場這麼多年,肯定是有一定的核心技術。

三光切割鋁的效率很高,是其他品牌無法超越的。阿奇的效率也不錯,但是和三光有個共同點就是**太高。我個人覺得寶瑪是價效比最高的,切割鋼的話,不比任何一家差。

**也是大品牌裡最低的。個人意見,望採納。

10樓:線切割數控

目前宣傳切割效率超過300平方/分鐘的,只有上海特略、蘇州三光和北京凝華;而相信敢寫在技術檔案裡,他們3家是能做到的,是不是真的實用,據客戶說都可以做到24小時聯絡這個速度切割。

裡的阿奇早已經不生產中走絲,寶瑪的切割效率以前標得是180,現在的官網上的旗艦版標得是180或者300.這是**內容複製:

旗艦版 bm400c-ch 精密型中走絲電火花線切割。

(伺服控制)

線切割行業的智慧王,具有:

「智慧高頻實時檢測」、「智慧雙向自動緊絲」 功能的超豪華、超精密中走絲線切割機床。

真正的智慧型:高速低耗高頻電源!

雙向自動緊絲結構!

最高切割效率mm²/min:180(3000櫃)或300(5000櫃)

最低絲耗: 80萬平方損耗1絲;

看看三光的介紹:

脈衝電源。最大切割速度 ≥300㎜²/

最佳表面粗糙度 ra≤

最大電流 12a

11樓:弓易巧鎮笛

如果用平方來計,一小時大約割3500方x單價元左右x不停工機24小時x2臺機=元。

中走絲排名

12樓:創作者

這個問題有點尷尬,每個牌子的重點和側重點不同。很難排出具體排名。

個人意見吧,蘇州產的如寶瑪、三光比泰州產的好,泰州的又比寧波產的好,寧波的是最爛的。

中走絲價效比高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價效比高,肯定是寶瑪了。這是行業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品牌。**屬於中端,質量屬於高階。

國內的中走絲,哪家最好用,價效比最高 5

14樓:教育領域

蘇州的走絲企業價效比高

國內的線切割一般有分幾個區域,泰州,蘇州,北京(比較晚)。蘇州的線切割機床是最早的,技術也是最成熟的。比較有代表性的是蘇州寶瑪,蘇州三光。

泰州機床以**低為主要優勢,一般適用於較小的個人作坊,起步時候資金不足,所以選擇**便宜的,但是一般第二次購機,如果經濟條件滿足的話還是選擇蘇州線切割,蘇州的產品質量穩定,使用壽命較長,建議實地考察。

線切割的走絲分類

線切割大致可以分為三類——慢走絲、中走絲和快走絲。其中,慢走絲技術含量最高(加工精度最高),這也意味著研發成本也會比其它兩種線切割機床高,相對應的,生產出來的機床**也比較高。

這種分類就是慢走絲的使用成本在這三類線切割機床中最是高昂,但慢走絲價效比是最小的,因而,大部分線切割企業都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國內的中走絲機床。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阿奇為首的幾個北方機不錯。

可以告訴你,寧波機=蘇州機=泰州機,中走絲線切割質量都相差不大,**卻有天地之別。有幾個品牌中走絲線切割**高,名不副實,極其垃圾。聽它的名頭嚇死你,用了之後後悔死。

特別是幾個自詡老牌子的簡直是死不要臉,忽悠死人,典型的有蘇州長風、上海無專、蘇州三光等。

我就用了蘇州的,機床根本達不到承諾的效能,不能解決也不售後,退貨翻臉。

所以擦亮眼睛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蘇州那邊快走絲,慢慢的在快走絲技術上發展中走絲,後來緊跟著延伸到泰州、上海等,但是泰州機很垃圾技術不行,上海特略沒用過,去年買的是上海和懋中走絲,加工速度和精度可以達到承諾的,售後比較好!

17樓:中走絲線切割機終結者

寶時格微光面線切割機床秒殺一切中走絲,其切割精度和光潔度一騎絕塵,讓國內其它中走絲廠家絕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三比數控技術****與caxa公司聯手開發推出完全基於windows平臺的編控一體化控制系統,程式設計採用caxa平臺,完全傻瓜式操作,在整個操作中使用者無需接觸任何**。

以下列舉控制櫃部分功能說明:

1、直接安裝執行在windowsxp系統,相容目前所有主流電腦。

2、程式設計採用caxa平臺,只要您會caxa半個小時就可以上手操作。

3、高頻引數等均為軟體直接設定生成,使用極為簡單,內嵌資料庫,可以直接呼叫和新增。

4、所有開關運絲,水泵,高頻等等均在軟體內完成。5、國內首創基於windows平臺編控一體系統,集圖形設計、**程式設計(標準g**)和系統控制於一體。

6、採用正版caxa2011線切割專用程式設計軟體(與市面流行的盜版caxa線切割xp版軟體有本質區別,支援免費升級)。

7、自主開發無阻步進電機驅動,有效節能40%左右功耗。

8、自主研發線切割專用變頻器,整合傳統機床電器部分,控制櫃裡面已經完全沒有了常見的繼電器和接觸器等,穩定性是其他公司同類產品無法比擬的。變頻器有掉電剎車等保護功能,有效避免了停電斷絲的損失。

9、採用程式設計電腦與系統控制分離技術,擺脫了目前常見的電腦插卡的維護麻煩。

10、真正意義上的全數字高頻電源,小電流正常切割,解決了既要高效率又要低損耗的難題。

11、獨家推行tpm管理理念,實現零售後目標。

請問葫蘆絲買什麼牌子的好

可根據生活的具體氣候及地域而決定。葫蘆絲,又稱 葫蘆簫 是雲南少數民族樂器,葫蘆絲髮源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梁河縣,主要流行於傣 阿昌 佤 德昂和布朗等族聚居的雲南德巨集 臨滄地區,富有濃郁的地方色彩。葫蘆絲可分為高 中 低音三種型別。其音色獨特優美,外觀古樸,柔美,典雅,簡單易學,小巧易攜帶,受...

月餅中的青紅絲是什么,月餅中的青紅絲 是什麼

青紅絲,顧名思義,是青色和紅色的絲。雖然青色在漢語裡有很多意思,可以是黑色的 藍色的,不過看看它的別名 紅綠絲 就能明白青的原意了。青紅絲最主要的作用是調色,即讓糕點看上去更漂亮。這種調色品是用無患子目芸香科植物橙 citrus sinensis 的皮 十字花目番木瓜科植物番木瓜 carica pa...

藕斷絲連的絲指的是藕莖中的什麼結構

運輸水和養料的組織,叫導管和管胞。這些組織在植物體內四通八達,在葉 莖 花 果等器官中宛如血管在動物體內一樣暢通無阻。指的是選裝組織 可以運輸養料 可上面說的一樣 藕斷絲連中 藕 什麼意思 藕斷絲連藕斷絲連 u du n s li n 解 釋 藕已斷開,但還絲連線著。比喻表面上斷了關係,實際上仍有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