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賽爾號打BOSS的問題,賽爾號打boss大全

2022-12-30 14:55:09 字數 4691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伯克爾練高點,儘量升速度,還有布布一定要練,打boss是寄生 中毒 燒傷 凍傷等有的儘量上,可以的話也可以上害怕 麻痺等,我四十五級以上boss就這樣打的。

2樓:

能打,只要黑刺球會寄生種子就行了。(三招搞定)先用寄生種了;

再用火焰漩渦燒傷它;

再用864的漩渦凍傷它;

注意:864漩渦的時候,迪露一定被燒傷才行,這時再上凍傷,就會打100w+的血。

3樓:案說法是否撒旦

你布布花多少?,40以上就行,用寄生種子等一些吸血技能,把魔獅迪露吸到還三分之一血時換八路死,狂用漩渦,(一兩次)最後烈焰猩上場,一個火焰漩渦魔獅就死了 ,如果不行反覆弄,我弄了十幾次才贏得。

4樓:天空

打 雷納多可以,先用巴盧斯,它就會害怕。再換40j黑刺球,34j伯克爾和30j左右的垃圾,最後用烈焰猩猩,它就歸西了。投我吧,本人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去,嚴禁抄襲。

5樓:沙吾擎天柱

有布布花嗎?有的話就寄生種子+烈焰猩猩的火焰漩渦+巴盧斯漩渦+里奧斯鬼火。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隻步步花不停用寄生種子,比波用同生共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這幾個廢物打不過的!

賽爾號打boss大全

賽爾號問題,打【boss】。

8樓:敖詩翠

用艾克里桑或艾裡克,特功255

9樓:網友

我幫你打吧。

保證完成。反正我已經全過了。

譜尼我也可以幫你打。

不過想問一下,你那些精靈的學習力是怎麼刷的?

10樓:水瓶是玻璃座吖

要q幣,給多的話,譜尼也順便哦! 話說你問題補充和你原問矛盾啊。

11樓:網友

如果特功在340以上就行。

12樓:泰山壓頂

瑞爾斯用絕命,蓋亞用該隱。

13樓:展佳利

用超飛系,加一個致命珠(不加也行)去挑,挑大約3~5次就會有一個致命一擊,直接秒,注意一上去就用大招,不用消強或攻擊(特攻)等級。

14樓:林

瑞爾斯可以用魔焰猩猩秒殺!

15樓:青龍瞬殺吧

瑞爾斯用魔焰絕命,蓋亞也可以。

16樓:金小光

自己拼人品吧。別把號給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雷伊,用麗莎和卡魯克斯,再讓雷伊學雷神天明閃。

賽爾號打boss大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怪:雖然蘑菇怪只有10級,但是boss,也有20級布布草的實力。用14級烈火猴、火炎貝即可打敗它,也可用19級的伊優用剋制打敗它。

鋼牙鯊:雖然鋼牙鯊是水系boss,但是它只會普通系的猛擊和冰系的冰之牙,不建議用草系(布布草之類),草系等級練高點也可以打(很吃力),用火系打也麻煩,最好用電系(羅奇、天雷鼠之類)。黑能石可以到動力室換取黑武士裝。

布布草30級即可打敗,最好帶著「後援團」,用疾風刃。或30級天雷鼠,用電火花,一下打120多,2下便能擊敗。

里奧斯:布布花40級以上用**,尤里安31級以上用剋制,巴拉龜36級可打敗,39級烈焰猩猩再加5-6瓶高階體力藥水即可打敗,水晶鴨37可打敗。波克爾用同生共死,巴魯斯用泡沫光線、潮汐加3-4瓶高階體力藥水可打敗,巴拉龜36級用水之尾,加一高階補血藥也可打敗。

納多雷:先草系寄生、再(波克爾只剩一滴血)同生。然後隨便出一個殺。

雷納多:用一隻巴魯斯用漩渦,它害怕和凍傷。用一隻會同生共死的比波(弄到1滴血),先用同生共死,再用比波用電光火石。

雷伊:先減雷伊雙防、再上地面系出大招。

阿克希亞:80級火系可以單挑。或者速度過150波克爾出同生共死。

尤納斯:先布魯\小鰭魚\魔牙鯊出貫穿水槍、然後把尤納斯打得只剩一滴血(推薦秒殺技能)。然後里奧斯幻影解決。或者黑毛毛鎮魂歌。

魔獅迪露:1、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2、阿克希亞極度冰點秒殺。 3、黑毛毛鎮魂歌 4、寄生+凍傷+燒傷。

哈默雷特:先出水系技能、然後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或者先耗招、然後按水火草的順序屠龍。

奈尼芬多:先布魯海洋之心、或沙頓魑魅。然後群毆就可以。

賽爾號打boss 詳細 全

19樓:沐花冰心

準備5只一百級的精靈用他們威力最高的招數去打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秒殺找!

給點分吧!

21樓:愛哭的小孩字

讓人 激動的遊戲 彩虹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0分還要詳細。現實不?

賽爾號中打boss全解

23樓:扯淡鍾鎮伍

蘑菇:烈焰猩猩38級。

鋼牙:巴魯斯40級。

里奧:巴魯斯53級。

阿克西亞:魔閻猩猩55級。

提亞斯:烈焰猩猩53級。

雷伊:麗莎布布75級。

尤納斯:鱗甲龍魚70級加地面系任意精靈90級加70級麗莎布布雷納多:魔閻猩猩90級。

納多雷:魔閻猩猩88級。

魔師滴露:阿克西亞79級(不能用波克爾,就算用手下留情也打不過)哈姆雷特:85級火系+85級草系+85級水系+隨便三個多少級都行的精靈(什麼系不限,那三隻等級越高越好,但1級都行)

耐尼芬多:87級阿克西亞。

滿意吧!這裡說的精靈我幾乎都有!不許抄襲!

謝謝合作!

24樓:劍鬥王

一共12個boss要看你的怪獸有什麼才能按照怪獸打。

你hi我,我告訴你怎麼打。

那個叫星星盾衛的真搞不懂你,你說我騙你,那你說我的號是多少,還有我怎麼騙你的。

賽爾號打boss的所有實用精靈,請一一列出。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1、麗莎布布。

麗莎布布作為賽爾號中最實用的精靈,這是毫無疑問的。強大的體力和雙防,加上補血技能讓它成為耗招的高手,在許多的boss戰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另外,寄生種子、葉綠光束、金光綠葉、究極吸取等技能也讓它在pk中佔據優勢。

獲得方式:通過布布花和小豆芽融合獲得。

2、厄爾塞拉。

厄爾塞拉強大的技能和不錯的種族值讓它成為賽爾號中實用精靈的二號人物。

獲得方式:賽爾號厄爾塞拉怎麼打?

3、魔焰猩猩。

魔焰猩猩的實用表現在它超高的速度種族值,這讓它在pk中佔盡先手。另外,絕命火焰和火焰漩渦也是打boss時的必備技能。

獲得方式:烈焰猩猩和吉爾融合獲得。

4、閃光波克爾。

閃光波克爾的成名技是同生共死,這是之前打boss時必備的一個技能。但是後來大多數的boss已經免疫這招了,這使得它的實用性大大降低。不過,它的手下留情還是捕捉精靈是必備的技能。

同時,較高的速度也是不可多得的。

獲得地點:克洛斯星第一層隨機出現。

5、該隱。如果放在該隱剛出來的那段時間,它的實用性絕對會大大提高。因為那時候該隱的靈魂干涉是100%命中,所以只要你的該隱速度夠快,那就是必勝的。但是後來靈魂干涉的命中率被降到80%左右,那也還是不錯的。

另外,該隱的暗影護盾也是物攻型精靈的剋星。比如,我們用該隱打蓋亞的週二和週三規則就很容易。

獲得地點:隕石地帶。

賽爾號打boss的經驗

26樓:匿名使用者

4l錯了,不管多少級打經驗都是一樣的,除非是帶了nono或著雙倍,野生怪經驗最多的是光暗城的吉娜斯或者黑蛇。

boss經驗最多是哈默雷特,就它等級最高,所以經驗最多,不過不能秒了,所以就好打的就是阿克西亞,你要是想升級去衝超no去打暗黑門。

27樓:下棋的米老鼠

到 賽爾號4399官網 查。打什麼野生精靈加經驗最多取決於你的等級,一般打boss或級別高的野生精靈經驗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boss首先hp多,應先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和自己的血差不多然後再打。

賽爾號怎麼我打boss都不掉血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掉血,是顯示傷害為「0」還是「miss」呢?如果是0,說明你的精靈和boss屬性相剋,比如你用雷伊的電系技能去打納多雷,就是0。如果是「miss」的提示,那是偶爾的技能失效,除了必中技能都有幾率可能會出現的,但不會總這樣。

只有打boss提亞斯的時候,miss會多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miss可能是沒有命中我也經常有這種情況呵,就如同普尼的虛無封印。

如果是0,就是boss免疫你的技能。比如哈莫雷特,魷魚絲(尤納斯)還就是普尼的生命封印和勞克蒙德的生命領域。或者是魔獅迪露血太厚了。

31樓:木瓜大俠

是不是尤納斯? 要有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

32樓:灰太羊

boss可能免疫有一些招。

賽爾號克萊芬怎麼打,賽爾號克萊芬怎麼打 賽爾號SPT酒鬼克萊芬打法

50j的不說了,魯斯王秒殺。80j的雷伊極光刃或蓋亞石破天驚,速度一定要是快的,他雙攻強化過,還有雙防,他一開始百分之七十用易燃那招,你消強化後就打,很好打的,布林或布魯打很好,海洋一直去可打掉五分之四的血,我用猛虎王最後一照致命ko,你可以用魯斯王強化攻擊一次到兩次ko他。我qq511628391...

賽爾號里奧斯怎麼打,賽爾號怎麼打里奧斯

你是新手吧?你只要把尤利安練到45級成巴魯斯就行,其他沒用。然後在把剋制換在上面,如果沒學到剋制,剋制可以在實驗室技能喚醒儀。有那就更好了 先上去就用剋制,一直用,他一下就死了你是水他火,一下就幹掉,保證打死。這方法絕對有效 記住要有剋制,用那最好打了 呵呵,給我加分吧,這夠詳細了。打.里奧斯有n多...

賽爾號塞維爾怎麼打,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啊?

來了,彩虹城玩過嗎?非常好玩,玩過你就知道,快來玩啊,啊,啊 我剛剛打過的,人數最好的要5人,四人魔焰,一人麗莎加卡魯,必須都一百的。首先上來卡魯要站在中間的位置,其他人全上魔焰,卡魯用破功,其他人用絕命打塔克林,先上來秒了塔克林最好 等卡魯掛掉後換麗莎用光和給血少的加血,魔焰繼續絕命。按照塔克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