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 plus現在多少錢了?蘋果8P現在多少錢

2022-12-30 15:05:10 字數 1271 閱讀 3563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蘋果8plus已經停產了 新的可能不太好買了 新的64g的大概在3000左右吧。

二手的蘋果8plus 64g 1900左右 256g的2300左右。

希望能幫助到您哦,望。

2樓:小莉娛樂達人

您好親,目前蘋果8plus二手**在1000左右的。

截止2023年9月15日,iphone8p停產了,所以現在市場上是很少有新機的。

iphone 8 plus是蘋果公司旗下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慧手機,於2023年9月13日由蘋果ceo蒂姆·庫克在史蒂夫·喬布斯劇院釋出。iphone 8 plus擁有64gb、256gb兩個版本,支援無線充電,採用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

祝您生活愉快親,如果我的服務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點個贊。(在左 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何覺得我的解答服務還滿意下次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發起一對一諮詢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千塊錢吧 反正現在很便宜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千吧 反正現在很便宜。

5樓:昝昊碩

兩千多也要看你買幾首的 新的會貴一點點。

蘋果8p現在多少錢

6樓:穀雨

iphone 8 plus於2023年釋出,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儲存空間為64gb、256gb兩個版本,中國大陸起售價為6688元。隨著iphone se(第二代)在蘋果官網悄然上架,iphone 8 plus在蘋果官網上正式下架。

現在iphone8plus多少錢?

7樓:酆採單初瑤

官方掛價是6688元起,國行版本,至於現實黃牛很多,僧多粥少下,**很不確定。

8樓:環燦讓冰嵐

國行 蘋果8 p掛價6688元起,明天開賣。

9樓:快意的憂傷

去官網買,不要貪小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記憶體的?最好去官網買。

11樓:

蘇寧跟京東都是定製機 最好去線下購買。

12樓:依舊很美很美

去香港買呀。匯率算下來便宜了一千多。

請問蘋果8plus內屏壞了現在換要多少錢呢

擴充套件資料 還可提供每 12 個月最多兩次意外損壞保修服務,每次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對於螢幕損壞,收取 rmb 188 的服務費 對於其他任何損壞,收取 rmb 628 的服務費。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專業的檢測。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

蘋果8plus哪個顏色好看

由於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所以無法準確回答iphone 8 plus手機終端哪個顏色好看。iphone 8 plus手機終端有3個顏色,分別為 金色 銀色和深空灰。各顏色iphone 8 plus手機終端的外觀如下 金色 銀色 深空灰色 如需購買該手機終端,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顏色選擇。金色能更好一...

蘋果8p和蘋果8plus的區別,蘋果8和8p的區別

iphone8和iphone8plus的區別有不少,下面就簡單的來介紹幾點吧。第一個區別就是iphone8和iphone8plus的外形尺寸不一樣,iphone8plus的外形要比iphone8大一些。iphone8的頻幕是4.7英寸的,iphone8plus的頻幕尺寸是5.5英寸的,所以僅從兩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