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總做奇怪的夢

2022-12-30 17:10:09 字數 666 閱讀 8152

1樓:百變小櫻

惡夢是指做內容恐怖的夢,並引起焦慮恐懼為主要表現的睡眠障礙。惡夢在兒童中多見,可發生於任何年齡,學齡前期和學齡期兒童最多見。無明顯性別差異,發生率約1%左右。主要原因:

1.心理因素 睡前過度緊張、過度興奮、初次離開父母在陌生環境中睡眠、各種內心衝突和焦慮情緒均可誘發本症,睡前聽講恐怖故事、看恐怖影視也是誘因之一。

2.身體因素 發熱、臥室空氣汙濁、被褥過厚、睡眠姿勢不當、胸前受壓等身體不適均可誘發。此外,飲食習慣不良如晚餐過飽或飲食太少而呈飢餓狀態也是誘發本症的原因之一。

兒童在睡眠中夢見危及生命安全的恐怖事件,如被怪獸追趕,從懸崖上掉下來等,夢境千奇百怪、荒誕離奇。可怕的夢境使兒童焦慮緊張、表情驚恐、面色蒼白、出汗、心跳加快等。由於睡眠中肌肉鬆弛,所以,常常掙扎不動,似被纏住一般。

惡夢很容易被叫醒或被夢境驚醒,醒後很快意識清醒,能清醒地回憶剛才所做的夢,往往需稍待一段時間才能入睡。下半夜多見。

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而且不要做自己不願做的事還有不要經常胡思亂想,試試開朗樂觀點,然後告訴。

自己不怕黑夜,不怕不怕,一想到什麼可怕的東西馬上停止,不要繼續想下去或。

者想別的開心點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鬼片太多了,越是想越會做這種夢,找點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就好了。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會做夢是說明你白天太累了。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聽著 睡著應該行。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呵呵 我也經常做些這種怪夢 要真的解釋清楚的話大概都不能的 只能做點參考 這夢可以遇示你在現實中比較想脫離一種環境 只是一些原因使得不能 而且還會有些事情阻礙到你 還有一些就是在生活中看到過這些動物。一 你的財富或者幸福將...

我有奇怪的朋友,我有一個奇怪的朋友

這樣 你找個女朋友吧 兄弟 勸你 一句 人生 難得一 知己 不要 把他隨便 想成 戀 如果 你 不理他 討厭他 那一天 他真的 不 理你 了.到時候 你求爺爺 告奶奶 到晚了 如果 和好了 關係一定沒有 以前的鐵了 以後 你們可以適當的保持 自己一點獨立的時間 但是一定 要 一天一天去該變 且 不可...

做很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是什麼含義

說明早上玩的太起勁了 沒什麼意思,只是為你的睡眠增加一些色彩罷了 鍋 小圈子。魚 異性友。到我的空間找 夢為何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