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問你一個人生存的本質怎麼?

2022-12-30 17:10:12 字數 2556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之本質,在以下幾點中都能很明顯地表現出來:第一,在生存的全形式中,「時」與「處」本身是無限的,而個人所擁有的極其有限;第二,現實唯一的生存方式,只是所謂「剎那的現在」的現象;第三,一切事物都是相關聯、相依憑的,個體不能單獨存在;第四,世上沒有「常駐」的東西,一切都是不停地流轉、變化;第五,人類的慾望是得隴而望蜀,永遠無法饜足;第六,人類的努力經常遭遇障礙,人生為了克服它,必須與之戰鬥,予以剪除。

2樓:網友

一個人生存的本質是追求內心,使自己能活下來,變得活的好。可經常伴隨著不擇手段。

3樓:伊鴻軒

生存的本質就是活著。在活著的前提下,去學習、經歷、感受這大千世界的資訊,讓自己在其中感知和提升自己。

同時,在基礎的生活中,做到「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問你一個人生存的本質你可以你是怎樣生存的,別人也是怎樣生存的,本質都是為了生存,可能會有差距,但本質都是共同的。

5樓:思想新常態

基因的傳承。

生物生存的本質都是因為基因需要傳承,需要我們將遺傳物質傳遞下去。

6樓:網友

活著是生物的本能。

7樓:車先生

那就是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標,人是高階動物不是動物。動物的本能是完成自己的生存溫飽人生的理想精神力量更重要。

當一個人問你,你有多麼喜歡他,你該怎麼回答?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就說一些肉麻的表白的話,比如以下:

1、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有些人,在他們偶爾像你的時候。

2、想看你清早起來迷迷瞪瞪的眼神,想沿著你鼻樑勾勒,想被你緊緊牽住,賴過每一個週六週日陽光正好空氣清新的早晨,好像所有不快樂都被穿梭的微風剪碎了,有你太好。

3、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4、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5、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6、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8、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9、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9樓:匿名使用者

愛ta的話,就說你想得到我有多愛你,我就有比你想到的愛多一分,,,啊啊是不是忒言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喜歡我自己還要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告訴他 咱倆是彼此彼此啦 他就知道 他有多喜歡你了。

如果一個男生問你以你的觀點認為他是怎樣一個人該怎麼回答?

12樓:羅元山

其實這個男生是想得到你的認可,很明顯,他可能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他沒有興趣,那麼最好是不回答,如果你對ta也有好感,那麼你可以說一些他的優點。

13樓:血影寒天

關係好就實話實說,關係一般隨便誇兩句就行,一般這麼問的男生都是被打擊了,誇兩句安慰安慰就是了。

14樓:初心情感老師

其實他就是想聽一下你的意見而已,你就實話實說告訴他就可以了。

15樓:杜成弘

看兩個人熟悉的程度吧,如果不太熟悉,還是需要委婉的表達你的看法。

如果一個男生問這樣的問題該怎麼回答?(如果你遇到一個人,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但他卻是一個地道的窮光蛋

16樓:沒說再見了

如果他是個上進的男人 那總有一天會成為有錢人 你可以選擇他,如果好吃懶做 就放棄。

17樓:可愛小豬

為了未來著想,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好比天平秤!就看你把什麼看的更重要了……

19樓:小勝楠

放下!遠離!愛不能當飯吃。

20樓:千秋

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窮。

一個男生問你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要怎麼回答他?

21樓:00小塵埃

關係好的換就如是說 關係不怎麼樣就挑一些好的方面說。

一個男生跟你說一個人挺好的怎麼回答他如果有人跟你說一個人挺好,你該怎麼回答他?

22樓:小元

那就看那個男生說的那個人是男還是女的。

當一個人問你你是什麼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說 我是好男人 我是有責任的好男人。

我是有良心的好男人。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如何看透一個人?

1 遇事見人品。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大多數人只要遇見一點壓力,這種偽裝就維持不住了。有的人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只要遇到點 事 本質就暴露出來了。無論是什麼關係,只有在遇到事了,看對方的態度,看對方的做法,才能決定這個人考不靠譜。2 觀察對方的選擇。一個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偽裝來欺騙別人,但是其...

當人處於人生的低谷時該怎麼辦,當一個人窮途末路,陷入人生的低谷時,該怎麼辦?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

一個人生活久了是啥體驗?一個人生活久了會怎樣?

總感覺自己不再需要別人了,一個人也挺好的,自由自在。生活平淡無奇,越發知道親情的重要性。渴望親情。每天早上很早起床 留充足的時間給自己慢慢的做早餐吃早餐 再留40分鐘慢慢走路去上班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 讓這一天的元氣從早上開始。自由自在,舒服沒人管。感覺一個人很不錯至少我這樣認為。下午沒有班,一個人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