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西他濱在不在醫保範圍內,地西他濱是治療什麼的?

2022-12-30 17:25:22 字數 2482 閱讀 6723

1樓:卯平

醫保範圍內28種大病情況;

按身體部位的不同來解說:

首先是頭部。(12種)

談到重疾,眾所周知的就是「癌症」,即惡性腫瘤(常見的惡性腫瘤有:鼻咽癌、肺癌、食管癌和賁門癌、胃癌、原發性肝癌、大腸癌、乳腺癌、惡性淋巴瘤)

良性腦腫瘤、腦中風、嚴重腦損傷、顱腦手術、腦炎。

阿爾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嚴重帕金森病、嚴重運動神經元病(精神病)失明、失語、失聰。

然後是心臟。(5種)

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主動脈手術、心臟辨膜手術、重要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腎臟移植、心臟移植、肺移植、肝移植、骨髓移植)

再就是肝腎肺。(5種)

肺: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終末期肺病。

肝:重症肝炎、肝功能衰竭。

腎:終末期腎病(尿毒症)

最後是其它。(6種)

多發性硬化、深度昏迷、嚴重ⅲ度燒傷、肢體缺失、癱瘓、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

有的公司為女性新增2種,也就是常說的30種重大疾病:

惡性葡萄胎(女性)、系統性紅斑狼瘡 (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在醫保範圍。你可以登入當地的醫保藥品名錄裡面查詢是否為醫保用藥。

µøî÷ëû±õ¼û¸ñ

地西他濱是**什麼的?

3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地西他濱有抗腫瘤活性,且表現為劑量相差的雙重機制。高濃度時具有細胞毒作用,低濃度時具有去甲基化作用。

對多種惡性血液病包括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mds)、急性髓性白血病(aml)和慢性粒細胞自血病(cml)等均有明顯療效。

4樓:黃小yi話財經

一般現在都是以藥物質量的居多,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藥物**的話他的見效是非常非常快的,但是也是有***的。

icu費用在不在醫保範圍之內

5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icu 即 「重症監bai護室」,也du

被稱為 阻擋病人zhi和死神之間的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icu重症監護室,經常在電視中會見到,一個人生病非常嚴重需要搶救時,都會被送入icu,病人在進入icu後會接受急救措施,這也是它為什麼昂貴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icu並不比普通病房報的少,主要根據病情需要,符合醫保規定的都可報銷。如果是特需病房就大多不能報了。

8樓:明成祖在現代

icu裡面的bai藥費在醫保範du

圍內,不過不zhi是全部,像一些營養藥,dao螺旋ct,就是床位專費都不是全部的,如屬果是車險,大概報銷百分之八十,要是農村合作醫療,不到百分之七十,醫院級別越高,報銷越少,最低到百分之三十。

9樓:匿名使用者

icu 重症監護 應該是有所報銷的 不應是全部 也可能是國家法律的bug 你想啊 如果報銷的話 誰還去普通病房啊。

請問地西他濱國內生產廠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1、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生產的「晴唯可」;2、江蘇豪森藥業股份****生產的「昕美」;3、魯南製藥集團山東新時代藥業****生產的「康達萊」;4、齊魯製藥****生產的「思達欣」;5、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生產的「奧地西」

11樓:長風臨空

魯南製藥集團山東新時代藥業****生產的注射用地西他濱(康達萊)已於2023年10月11日獲國家局批件上市,現在國內代表性血液病**醫院的權威專家都非常認可該產品。

康達萊的原料藥也由該公司自主生產。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在安徽的,國內任何地方都行呀,只要能買到。

13樓:網友

您還需要嗎?我們公司生產地西他濱,剛上市…聯絡郵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還需要購買麼?如果需要的話我去幫你問哪地方能買到,不過只有四川這邊的地址。

怎樣評估地西他濱治mds的效果

15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地西他濱有抗腫瘤活性,且表現為劑量相差的雙重機制。高濃度時具有細胞毒作用,低濃度時具有去甲基化作用。

異基因造血幹細胞移植(all0一hsct)**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mds),對於大多數診斷mds的老年患者不適用。而小劑量化療對中高危患者則療效低、**率高。地西他濱在低濃度時有去甲基化和高濃度時的細胞毒的雙重作用。

wijermans等用dac(120~225)mg/m 總量ci 72小時**29例老年高危mds患者,總有效率52%,其中8例獲cr,os為46周。

16樓:史淑榮主任

你好,可以去當地醫院進行一個評估。

電話裡說 他現在不在 用英語怎麼說

theodore,the manager of the paradise hote 他現在不在 用英文怎麼說 如果是 裡回答就說 he s not in at the moment.普通對話就是直接 he s not here at the moment.說法太多了 he is not here n...

男朋友跟我現在不在城市。他昨天晚上跟我說跟兩個哥們聚會,說不多喝。然後今天早上跟我說,昨天喝多

姑娘,其實作 來為一個女孩子,像源這樣的事情。你bai生氣是正常的一種du 心理表現。但是zhi想要告訴你的是,做為dao一個妻子,應該學會以去接納這樣的事情,這屬於給對方一些空間的範疇,慢慢你會發現,這不是他的缺點,適當給對方一些自由是尊重,是寬容,對自己的感情持續新鮮度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希望對你...

之前我背叛了我的前男友,他很愛我,現在不在一起一年多了,他也許早就忘了我,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

你應該是懷念那種被人深愛的感覺,而不是忘不了那個人。如果你當時真的深愛這個男人,就不會背叛他了。那就是你太犯賤了,沒辦法,別拿這些無聊問題浪費大家時間,要麼就把分掛起來。你的眼睛被叛了你的心 從新找個代替,不然會一直想 我很愛我的前男友,但是他曾經背叛過我,不過現在他心裡還是有我,我也沒有忘記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