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魚罐頭和純牛奶能一起吃嗎?

2022-12-30 17:25:20 字數 6028 閱讀 4689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魚罐頭和純牛奶可以一起吃,但是這兩種食物吃到胃裡會不舒服,所以儘量的吃點饅頭,餅類的苷類食物,這樣吃到胃裡才會舒服,也比較容易好吸收。

2樓:尹爵

一起吃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控制量啊,如果說你愛吃黃花魚又愛喝牛奶,但是你儘量還是 要有節制,因為黃花魚罐頭是比較腥的,牛奶呢是比較香的,腥和香放在一起總感覺口味是不對的,我建議吃完黃花魚罐頭之後要刷牙漱口。

3樓:桃爸看電影

黃花魚罐頭跟純牛奶一起吃不是不可以,就是有點不合味,不過個人的口味不同有的喜歡,但大多數不喜歡。

4樓:賈利秋

魚肉和牛奶,我們都可以放在一塊吃,一起吃對我們的身體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奶是比較完美的食品,含有大量的礦物質、脂肪、維生素、氨基酸、蛋白質、鹽類、糖類等,其中還含有大量的酶和抗體等。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只要不怕拉肚子就行。

6樓:zz翟

一般的情況下不會出現什麼***的,而且也沒有必要太擔心,主要就是看一下自己有沒有過敏性的體質,如果本身是屬於過敏性的體質,那麼儘量不要吃魚比較好,否則就有可能會導致身體出現過敏的現象,所以過敏性體質的人在吃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黃花魚和牛奶能一起吃嗎

7樓:汲時芳針璧

可以一起吃。黃花魚和牛奶都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在一起吃不會產生不良作用。

黃花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對人體有很好的補益作用,對體質虛弱和中老年人來說,食用黃花魚會收到很好的食療效果。中醫認為,黃花魚有健脾升胃、安神止痢、益氣填精之功效,對貧血、失眠、頭暈、食慾不振及婦女產後體虛有良好療效。

魚肉有滋補強壯之功;魚鰾有潤肺健脾、補氣活血之功;魚石有清熱祛淤、通淋利尿之功;膽有清熱解毒、平肝降脂之功。

《本草綱目》記載黃花魚「甘平無毒,合蓴菜作羹,開胃益氣。晾乾稱為白鯗,炙食能治暴下痢,及卒腹脹不消,鮮者不及」。

飲食禁忌。急慢性**病患者忌食;支氣管哮喘,癌症,淋巴結核,紅斑狼瘡,腎炎,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患者忌食。

小黃花魚能和牛奶一起吃嗎

8樓:蕭峰燕兒

牛奶煮魚,這菜恐怕沒人做吧。

純牛奶千萬不能和這六種食物共同食用,你中招了嗎

9樓:蒙牛乳業

1橘子橘子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有一定的酸性和很強的還原性i,極易被氧化。而牛奶中富含具有一定的氧化性的維生素b2,若同時服用,維生素c易被維生素b2氧化,而維生素b2被還原,兩者同時失去用。還會導致牛奶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

在喝牛奶前後一小時,不宜吃橘子和其他酸性水果。

2米湯牛奶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a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而米湯 米粥 米粉則以澱粉為主的食物,含有一種脂肪氧化酶。如果用米湯等攪拌牛奶,這種脂肪氧化酶就會破壞牛奶中的維生素a。

破壞其營養成分。

3藥物牛奶容易在藥物的表面形成一個覆蓋膜,使奶中的鈣、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形成非水溶性物質,從而影響藥效的釋放及吸收。因此,在服藥前後1小時也不要喝奶。

4巧克力。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5金針菇。金針菇氨基酸的含量非常豐富,高於一般菇類,尤其是賴氨酸的含量特別高,喝牛奶一起會影響消化,會引起消化不良。

10樓:網友

也不能吃榴蓮,吃蝦子最好不要因為兩個都是蛋白質的。

吃罐頭能喝牛奶嗎?

11樓:摩卡的

那得看你吃的是什麼了,一般來說牛奶不要與新鮮的檸檬柿子和橘子同吃。

檸檬和牛奶相剋。牛奶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物質,而檸檬中的果酸含量比較多。如果檸檬和牛奶同時食用,檸檬中的果酸會使蛋白質凝固,同時也會與鈣結合生成不易於消化的物質,不僅降低食物的營養價值,同時還會導致胃腸的不適,所以儘量避免檸檬和牛奶同食。

牛奶和橘子不能一起吃。喝牛奶前後的一個小時內,都不應該吃橘子,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一旦與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就會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在這個時間段裡也不宜進食其他酸性水果。

柿子。牛奶和柿子不能在同一段時間食用,吃柿子的前後1小時內不宜喝牛奶。牛奶不宜與含鞣酸的飲食同吃,如濃茶、柿子等,這些食物易與牛奶反應結塊成團,影響消化。

牛奶與香菇、芹菜、銀耳等配合食用,對健康大有益處。

12樓:來自響水湖高貴的山茶

腸胃不好的話,就不要再喝牛奶了。

魚和牛奶能一起吃嗎

13樓:a桃子味的小逗

尚無明確資料顯示兩者不能同時食用,且牛奶鯽魚湯是一道不錯的浙江菜湯,魚肉有肉質細嫩鮮美、營養豐富的特點,是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的良好**;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利於鈣的吸收,牛奶鯽魚湯口感鮮美帶甜,在食療作用上,滋補營養,增強抗病能力。

14樓:巴楚崔羅

沒什麼事。如果你怕自己受不了這麼高的蛋白質那沒就隔半小時再喝牛奶。

15樓:米岑帖浩博

牛奶可以去動物肝臟異味和魚腥味。牛奶煮魚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和魚可以一起吃,因為這些食品相互之間不相剋,一起食用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口感清香甜美,營養價值高,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相互之間取長補短,有補腎補鈣、補血補氣,健脾養胃的功效。

17樓:隨便起著玩

可以,我正一起吃著呢,事實證明,沒啥***……

18樓:檀翰墨

吃完魚是可以喝牛奶的,這兩種食物同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可以放心同食。魚肉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牛奶是蛋白質和鈣質最好的**,這兩種食物對於人體都是比較安全的,營養價值也比較高,適量食用對人體是有益的。

事實上,很多傳統的魚菜都是用牛奶豆腐做的,在大陸美食中,重奶油或奶油醬,兩者都是牛奶衍生物,一直與魚結合在一起。當用牛奶衍生物烹調魚時是安全的。吃魚之後吃凝乳或酪乳或者喝牛奶,或者吃牛奶布丁等,都不會產生不良反應。

但是牛奶與一些藥物不能夠一起服用,如含鐵劑的藥物,如果與牛奶同食,會產生不良反應。

19樓:在水一方

魚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因為這兩樣食品互相不相剋,一起食用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這兩樣食品富含人體必需的蛋白質脂肪酸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和多種維生素。混合一起食用可以充分發揮氨基酸的互補作用,相互取長補短,提高蛋白質的利用率。

這些食品具有補血補腎、健脾養胃,益氣安神抗衰老的功效。

20樓:敏敏情感答疑

吃完魚是可以喝牛奶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能吃過多,避免導致消化不良。因為這兩種食材裡面的蛋白質過於豐富,對於脾胃虛寒的人來說不能過多地食用,魚肉和牛奶的營養功效都非常好,適當的吃一些,都有助於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21樓:妖精王的祝福

海鮮和牛奶是可以同時吃的,但是不宜多吃。

拉肚子的話,有可能是牛奶過期或者是海鮮不新鮮。

海鮮不宜下啤酒,海鮮忌與某些水果同食,蝦類忌與維生素c同食,關節炎患者忌多吃海鮮。而牛奶也是不宜與橘子、果汁同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能和牛奶在一起吃,牛奶與巧克力不宜同食:牛奶含豐富的蛋白質和鈣,巧克力則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一種不溶於水的草酸鈣,食用後不但不吸收,還會發生腹瀉、頭髮乾枯等症狀,影響生長髮育,故不宜同食。

魚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

23樓:a桃子味的小逗

尚無明確資料顯示兩者不能同時食用,且牛奶鯽魚湯是一道不錯的浙江菜湯,魚肉有肉質細嫩鮮美、營養豐富的特點,是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的良好**;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利於鈣的吸收,牛奶鯽魚湯口感鮮美帶甜,在食療作用上,滋補營養,增強抗病能力。

24樓:實德睦黛

牛奶和魚可以一起吃,因為這些食品相互之間不相剋,一起食用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口感清香甜美,營養價值高,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相互之間取長補短,有補腎補鈣、補血補氣,健脾養胃的功效。

25樓:尼基博蘭

可以的,而且做魚的時候少放點牛奶還可以除腥味兒,同時營養也足。

26樓:雙子凌若笑

可以,特別是煮魚的時候放點牛奶就是去腥味的,好吃又營養。

27樓:恐怖的小丸子

當然,我們家煮鯽魚豆腐湯,湯裡都放點牛奶的,煮出來的湯又白又鮮。

28樓:我超瘦

可以的,完全沒影響。

我們還可以在煮魚湯的時候放入牛奶。

29樓:吳婧琳

腸胃不好最好不要一起吃,這樣對胃不好。

30樓:桌子哈哈哈哈

和牛奶在一起吃是不會產生什麼不好的情況的,可以放心的讓孩子食用。牛奶被人們譽為最接近完善食品,更有白色血液之稱,牛奶中富含蛋白質,脂肪,氨基酸,糖類,鹽類,鈣磷,鐵等微量,常量維生素。牛奶中還含有酶和抗體等等,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和消化。

魚肉味道鮮美,不論是做湯還是食肉都引人食慾。魚肉含有葉酸,多種維生素,滋補健胃,利水消腫。孩子只要注意每天的飲食量,其他不必擔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沒啥不可以吧 魚湯放點牛奶 特別白~~~很好喝!!!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紅薯和柿子——會得結石。

雞蛋和糖精——容易中毒。

洋蔥和蜂蜜——傷害眼睛。

豆腐和蜂蜜——引發耳聾。

蘿蔔和木耳——**發炎。

芋頭和香蕉——腹脹。

花生和黃瓜——傷害腎臟。

牛肉和栗子——引起嘔吐。

兔肉和芹菜——容易脫髮。

螃蟹和柿子——腹瀉。

鯉魚和甘草——會中毒。

33樓:網友

日本人每天消耗最多的就是早餐的牛奶和三餐的魚料理,應該沒有衝突的,放心~

牛奶呢最好別空腹當早餐喝加點別的伴食,魚的話可以熟了剔骨煮粥餵食,光熬湯喝太可惜了,適當的讓他吃魚眼睛(熟後在嘴中吸食)dha含量高,增強腦發育,魚腦也有dha但要拿起魚頭在軟骨間吸食太麻煩,等孩子大了再說吧。芝麻糊蛋白質高過肉製品,含脂肪為零,易孩童食用,袋包裝的方便食用味甜孩子喜歡,吃含糖沒關係的。

擔心現代小胖孩的問題,就要少喝可樂類碳酸飲料,多注意培養合理睡眠,適當外出玩耍,少吃豬肉食品,牛羊,雞鴨,魚食用不易過胖。

34樓:趙勇坊

可以啊!沒聽說過不可以一起吃的啊!

牛奶和魚肉能不能一起吃?

35樓:秋風體育

牛奶和魚肉能一起吃,一起吃不會有什麼壞處。並沒有資料證明兩者不能一起吃,而且兩者可以做成牛奶鯽魚湯,可補充營養,增強抗病能力。

鯽魚有健脾利溼、和中開胃、活血通絡、溫中下氣之功效。對脾胃虛弱、水腫、潰瘍、氣管炎、哮喘、糖尿病有很好的滋補食療作用。經常吃一些鯽魚是很有益的,能增強抗病能力。

所以說兩者可以一起吃,且沒有害處。

36樓:太空翼

牛奶的冤家。

糖:牛奶中所含的賴氨酸在高溫下與果糖合成果糖基賴氨酸,不易被人體消化。食用後會出現腸胃不適、嘔吐、腹瀉病症,影響健康。

朱古力:朱古力中含有草酸,與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質、鈣質結合後產生草酸鈣。一些人食用後會發生腹瀉現象。牛奶還是跟麵點一起食用的好。

橘子和蘿蔔:看起來都是很有營養,可是放在一起吃,卻會傷身。

瘦肉:牛奶裡含有大量的鈣,而瘦肉裡則含磷,這兩種營養素不能同時吸收,國外醫學界稱之為磷鈣相剋。

魚肉的無機鹽以磷、鉀含量較多 ,魚肉中還含有鈣和微量元素鐵、銅、碘、鋅,肝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和b族維生素。

一起吃應該會不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食用後應該會出現腸胃不適、嘔吐、腹瀉病症。

魚罐頭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罐頭魚和西紅柿炒蛋一起吃可以嗎

魚罐頭和雞蛋bai可以一起du吃,這兩種食物是完全zhi不衝dao突的。罐頭魚是版指將加工處權理後的魚裝入馬口鐵罐 玻璃罐 複合薄膜蒸煮袋或其他包裝材料容器經排氣 密封 加熱殺菌 冷卻等工序,達到商業無菌的食品。魚類肌肉及其他可食部分富含蛋白質 低脂肪和多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和無機質,它可以調節和...

牛奶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純牛奶和蜂蜜能一起喝嗎

牛奶和蜂蜜並不相剋,或者成分上有衝突。如果口味上能接受的話,當然沒問題。希望。還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呀,我這樣喝過的也沒有怎麼不良反應呀?只不過我一般喝牛奶還是沒有加糖加蜂蜜的,我喜歡喝原味的牛奶,我覺得這樣喝的口感要好一些。首先介紹一下兩者的營養成分,牛奶還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磷脂 乳糖和礦物質如鈣...

桃子和牛奶能一起吃嗎,牛奶和桃子能一起吃嗎

1.牛奶和韭菜或菠菜不能一 牛奶和桃子可以一起吃,兩者所含成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和桃相剋的食物及禁忌 桃子不宜與鱉肉 龜肉同食。桃子與燒酒 使人昏迷,會導致死亡。吃桃子後,不能喝茶,容易引起腸胃功能紊亂。吃桃子後,不要同時喝過多的水,否則易腹瀉。內熱偏盛 易生瘡癤 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嬰兒 糖尿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