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可以聊什麼話題阿

2022-12-30 18:35:07 字數 693 閱讀 1471

1樓:黎約踐踏

聊她喜歡和擅長的話題呀,這樣的女孩兒都愛表現自己,說她擅長的他會有興趣和你聊下去,而且有話說,如果聊你擅長而她不擅長的話題,她會覺得無聊。有的女孩兒愛看電視電影,有的愛好體育,有的愛逛街,可以聊現在什麼最流行,什麼衣服好。有的女孩兒受時事,可以聊些時事之類的話題。

總之每個人都不一樣,因人而異,你要搞清楚對方的喜好,「對症下藥」才有效果嘛。

2樓:順眼又樸實的好漢

既然是外向,那話題多了,比如,一見面,就可以先對她今天的打扮開始聊起啊,(化妝品,衣著品味等)聊喜歡吃的,喝的,喜歡玩什麼(比如網路遊戲此類)外向性格的女孩開朗,大方,你大可不必拘束,自然一些滿意。

3樓:清淡還靈活的典範

其實嘛聊什麼都可以的,不要故意去找話題,那樣說明你們不合,真正好的情侶是聊什麼都開心,如果是還在追的話,你就看她愛好方面啊,喜歡那樣你可以按照那樣去聊,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聊什麼都不知道,說明你們還沒有那麼好的,那樣就的加油了,她喜歡你她自己也會慢慢和你說她自己的事的,你就先和他聊聊你自己,然後她看你怎麼好什麼話都和她說,她也會慢慢和你說的,主要你要主動和她聊。

4樓:蘇俄

這個涉及到的方面多了,是吧,你可以找你們兩個都注意關注的話題來談,對方比較感興趣的,這個就靠你自己自由發揮了,你們談話,無非是想吸引對方,爭加好感,對不對,自己把握。

情侶間可以聊哪些浪漫的話題啊,情侶間可以聊哪些浪漫的話題啊

男的可以聊自己比較有成就的一面,以及事業理想報負.女的可以聊家庭,父母,趣聞.但話題不要太遠,最好雙方都有關聯那種,這樣不至於冷埸.你臉上的那顆青春痘好可愛啊,咦,你臉上的那顆痣上的毛真的好柔順真是烏黑髮亮。我發現你的髮型好像吳彥祖啊。最適合情侶之間做的,很浪漫的事情有哪些?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不...

你認為情侶之間聊天都會聊些什麼話題

我覺得對於情侶之間聊的話題有很多,因為他們有共同的語言,可能就會聊的比較多,如果沒有共同的語言話,可能就聊的比較少,比如說今天逛街呀,看電影啊,看電視啊,這些事情,東西幹什麼呀?我覺得是這樣子的。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聊的更深一些,家庭瑣事和自己所經歷的一些趣聞,我覺得兩個情侶之間聊天,就是為了讓...

我跟男朋友應該聊些什麼我們突然間沒話題聊了怎麼辦應該聊

技巧一 問一些他會感興趣的事 通常來說,人們談論他們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會覺得更自在一些。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對這類話題更瞭解,並且已經思考過這些話題了。以下就提供一些跟男朋友聊天的話題以供?什麼都可以說 隨便說說 你說一下今天的事 你公司的事 也可以跟他聊一下 新年,說下明年。關心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