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家鄉的變化,四年級作文家鄉的變化350字

2022-12-30 18:25:17 字數 5464 閱讀 9182

1樓:zly等不到的愛

我知道待會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是花園,有著鮮花的芬芳;家鄉是森林,有著綠樹的清涼;家鄉是田野,有著收穫的希望;家鄉是雪景,有著冰晶的閃亮。

回憶過去,家家戶戶都為了不愁吃,小院裡滿是瓜果蔬菜。一年四季,只要能種點什麼,小院裡就會滿滿的,瞧去,各種顏色摻雜交錯,雜亂無章。好擁擠、好雜亂的小院。

現在,各家都不怎麼種蔬菜了,而是種花。一年四季,鮮花不斷。春天,月季、玫瑰等競相開放。

夏天花兒更加繁盛,五顏六色。秋天,本該百花凋零,菊花卻傲骨怒放。冬天,瑞雪紛飛,梅花卻在枝頭綻放。

一年四季,芬芳不斷。香啊,花園般美麗的家鄉。

再想以前,村裡村外都光禿禿的,幾乎沒有樹。到了夏天,在外邊聊天的大人都順著牆邊坐,小孩們大都躲在屋裡扇扇子。屋裡像蒸籠,屋外像熱鍋。

而現在,房前屋後,街道兩旁,村裡村外,都種上了綠化樹,雖說不像森林那樣茂密,但也綠樹成蔭。夏天,大人們在樹下乘涼,小孩們在樹下嬉戲。茂密的樹葉,送來了陣陣清涼。

爽啊,森林般清涼的家鄉。

回首以往,田野裡種滿了莊稼,密密麻麻的,有玉米、水稻、花生等。那時人們的種植技術還不是很高,雖然辛勤努力了,但收穫的卻不十分理想。那用一滴滴汗水澆灌出的莊稼,好像有意跟人們作對似的。

現在呢,隨著科學技術的普及,遍地都是綠色無公害作物,實現了機械化生產,省時又省力,農民的腰包越來越鼓,業餘生活也豐富了。春天,水稻如碧綠的海洋,泛起陣陣波浪;秋天水稻垂下了頭,大地一片金黃,真可謂是「春種滿野皆碧綠,秋收遍地是**」。樂啊,田野般滿是收穫的家鄉。

回首往事,垃圾擁有一片樂土——街道,任意呆在每個角落,有時還迎著風翩翩起舞,甚至在水裡游泳,讓人看了就想躲,真髒啊。現在呢,垃圾都有了自己的歸宿——垃圾場,街道整潔了,鋪上了水泥路,成為了一個耀眼的亮點。淨啊,冰晶般閃耀的家鄉。

家鄉在不斷的變化。在我心中,家鄉如妙齡少女,越變越好看,我從心眼裡熱愛我的家鄉。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變化。

隨著科學發展日新月異,人們的生活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的家鄉隨著科學的發展變得煥然一新。

例如: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瀝青路;黑白電視變成了彩色電視機;簡陋的房屋變成了高大,豪華的樓房……家鄉的變化真是舉不勝舉呀!就拿步行街來說吧,原來學校前面是坑坑窪窪的公路,下雨的時候,家長們去接孩子時,褲腳上沾滿了泥巴。

這條街原來人聲嘈雜。車輛行人川流不息,汽車的汽笛聲,麻木車的喇叭聲……街道上一片混亂,嚴重的影響我們學校的教學秩序和交通秩序,現在可好了。那條街變成了步行街,喇叭聲沒有了,給我們上課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晚上步行街燈光閃爍,熱鬧非凡,兩旁的商店五花八門。飯後,人們就來步行街散步跳舞……步行街可真是人們的"嘉年華"

可是,人們的生活不斷的提高,漊水河變得髒兮兮的,兩旁堆上了"小山"似的垃圾堆,糞便排到水裡,微風一吹不時發出使人感到噁心的氣味,廢氣傳到空氣中,空中受到嚴重的汙染,人們再也呼吸不到新鮮空氣了。

家鄉雖然得到了良好的改善。但是隻要每個人都儘自己的一份離去保護環境,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嚮往的環境將會回到我們中間的!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

四年級作文家鄉的變化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變化。

一轉眼,幾年過去了,我的家鄉變化可真大。

看!家鄉就像一個美麗整潔的大花園,大街上,乾乾淨淨,路旁,綠樹成蔭,群花盛開,樓梯上,沒有一點灰塵。

看到我的家鄉這麼美,腦海裡出現了幾年前的情景,三年前的家鄉雖然馬路寬闊平坦,但是路旁的小樹都枯死了,花也很少,路旁的土堆裡,都能看見垃圾,颳大風的時候,塵土飛揚,無顏六色的塑料袋隨風飄舞,汙染了環境。

那是人們一點也不重視環保,不愛護環境,我經常去公園玩,那裡就有一個小池塘,裡面養了幾條金魚,剛修建的時候,池水清澈見底,可人們總愛把塑料袋、垃圾扔進池塘,時間長了,水池的水變得非常渾濁,從這裡經過都要捂住鼻子,魚兒也都死了。

現在人們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公園裡腫了一排排整齊的小樹,種上了五彩繽紛的花朵。人們也不亂扔垃圾了,還把垃圾分類處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們還要繼續保護環境,讓家鄉變得更加美麗。

5樓:王者之影英雄級

作者寫的非常不錯直得表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眼」前面應該空格。

7樓:匿名使用者

亓寶亠佴竊者穿嶆誯誯竝唱增者。

家鄉的變化作文400字四年級 寫一處的地方。急!

家鄉的變化 作文

8樓:北啟姒香旋

每當我看見高大的建築物、清澈見底的小河、或者是走在寬闊的馬路上的時候,總會想起我小時候的家鄉……

小時候我家門前有一條泥濘的小路,每當一下雨,我走在那條小路上的時候,總會滑倒。這讓我感到非常氣憤!我小時候的家非常簡陋,不下雨還好,一下雨就漏水漏得不得了。

原來家鄉的小河非常臭,也非常的黑。人們都不敢往**去。現在我家鄉的小河非常的清澈,河裡也有很多的小魚小蝦。

我經常到小河裡去抓魚摸蝦,非常好玩。河的旁邊也有很多的垂楊柳,我也經常爬到茂密的垂楊柳上面和同伴們一起玩捉迷藏。在樹上聞著清香的柳葉,讓我陶醉在其中。

不過我有時候爬樹的時候也會摔下來,摔得我好疼好疼的。我也經常坐在小河旁邊呆呆地望著小河,看著垂楊柳,總會想起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在我小的時候,最想要的禮物就是電腦。可是以前家裡很窮,買不起電腦。可是到了現在,已經不再是幻想。

家家戶戶都買了電腦和電視,也都蓋起了新房,住進了新的小區,家鄉的經濟水平和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

我小時候家鄉的人非常不文明,動不動就打人、罵人。違法的事也非常多,也沒人管。可是到了現在,不文明的人少了、違法的事也少了。

在公共汽車上讓座的也多了起來。看,高素質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剛想到這裡,垂楊柳發出的清香讓我從回憶中醒了過來。我以前的家鄉和現在比起來差別可真大呀!

我愛我家鄉,愛家鄉的善美,也愛家鄉的純潔、和真誠。

家鄉的變化(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

四年級作文寫家鄉的景色,四年級作文三百字描寫秋天家鄉的景色的作文

家鄉的四季多姿多彩,讓我十分難忘,那裡不僅風景如畫,更有我童年的美好回憶。在我的記憶中,家鄉春天的時候最美麗。春天,正是萬物復甦的時候,一切事務的生命都從那一刻起充滿了勃勃生機,柳梢抽出了嫩芽,河裡的冰也化開了,就連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了這裡,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欣欣向榮,幾乎每年春天我都和同...

四年級寫景作文,四年級寫景作文350字

秋天,一個美麗的豐收的季節,那麼秋天又是什麼顏色的呢?有人說它是黃色的 有人說它是火紅的 也有人 還有的人說是金黃色的 讓我們去大自然找找吧!的確是黃色的,你瞧 秋風吹過草坪,把小草吹黃了,樹木也穿上了黃色的睡衣,花壇換上了一身的金裝。樹葉開始了它短暫的旅行,這不,小路被它裹得緊緊的,不讓西北風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