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感恩父母的黑板報作文 急急急

2022-12-30 18:25:18 字數 2593 閱讀 6280

1樓:人人日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

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著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揹著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著,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計程車了,你只好揹著我去醫院。看著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

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藥,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揹我回了家。

回了家後,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藥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

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餵我把藥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

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裡夾,生怕我吃不到。後來,你們每天都向這樣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

愛你們的兒子。

2樓:手機使用者

笨蛋,連一個作文也不會寫,要你幹嗎。

要求寫一篇以感恩父母為主題的作文 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你看著我日漸老去,身體也漸漸不行。

請耐著性子試著瞭解我。

如果我吃的髒兮兮,甚至已不會穿衣服。

耐心一點兒,你記得,我曾經花了多少時間,教你這些事嗎?

當我一再重複,說著同樣的事情,請你不要打斷我。

聽我說。你小時侯,我必須一遍又一遍地讀著同樣的故事。

直到你靜靜睡著;

當我不想洗澡,不要羞辱我,也不要責罵我。

你記得小時侯,我曾經編出多少理由,只為了哄你洗澡。

當你看到我,對新科技一無所知,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嘲笑我,我曾經教會了你多少事情阿。

如何好好的吃、好好的穿,如何面對,你的生命。

如果交談中,我忽然失憶了,不知該說什麼了。

給我一點時間想想。

如果我還是無能為力…

不要緊張。對我而言,重要的不是說話,而是能跟你 在一起。

當我的腿不聽使喚,扶我一把。

就像我當初,扶著你,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當哪天我告訴你,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不要生氣,總有一天,你會了解。

瞭解我,已風中殘年,來日可數。

有一天你會發現,即使我有許多過錯,我曾是盡我所能,給你最好的。

當我靠近你時,不要覺得感傷、生氣或埋怨。

你要緊挨著我,如同我當初幫著你人生一樣地,瞭解我,幫我。

扶我一把,用愛和耐心,幫我走完人生。

我將用微笑,和我始終不變的 愛 來回報你。

我愛你。我的孩子。

你看了以後的感想就是一篇好作文。

關於感恩的作文,感恩父母。急急急

求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急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

每個人生下來就應有一種情懷——感恩,我們要感恩生命,感恩親人,感恩生活,感恩社會……

如果,要我來選擇,我第一個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們讓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是他們不辭辛勞地撫養我成長,是他們在我收穫成功時與我一同高興,撒下喜悅的淚花;是他們在我遇到挫折時,鼓舞我,激勵我;一聲聲叮嚀,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與血時時流淌在我的周身。

倘若你只感恩父母,也許太狹隘了。我們還要感恩生活。只要心懷感激,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幸福美好!

生活是公平的,她不會欺騙你,只要你付出,就會有回報。儘管有時一帆風順,儘管有時暗礁叢生;儘管有時歡歌笑語,儘管有時抑鬱憂傷。這就是生活,給了我們鹹酸苦辣,給了我們陽光鮮花。

不管是那種情境,都要感恩生活,不然哪來五彩繽紛?!

還要感恩身邊的每個人。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給你帶來動力;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告訴我們什麼叫做給予;感謝鞭策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感激曾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智;感謝曾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感謝曾拋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你自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條不會呼吸的魚兒,一刻也不能生存;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兒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綠洲,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世界如此美好!

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對著世界放聲歌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5樓:親暱的小樣

這種事 你要發自內心來寫的哦~對父母 你沒有感恩之心嗎?

感恩父母手抄報短文50字

6樓:慎掖冶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7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三個月趕緊看吧風風光光好尷尬有呀。

製作黑板報的作文,大家一起畫黑板報的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一雙手,推開封鎖在心裡的窗 道德是一扇窗,窗外是美好的天空 道德是一片天空,它孕育著無數純潔的心靈。道德是社會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個行為規範,獲得別人信任的一個標準。有些人以為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很難,其實只要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也很簡單,道德就是誠實守信用,不貪圖不屬於自己的東...

誰能給我關於「感謝師恩」黑板報的作文呀

感謝師恩的文章 往日如夕,歲月不經意間已從身邊悄然溜過 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著我們走向光明 師恩是大手,扶著我走向光明的大道 師恩是階梯,助我攀上知識的高峰 師恩是母愛,微笑面對我的無知 師恩是刻骨銘心的芳香 師恩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老師,是您讓我們腳踏實地攀登知識的高峰 您用雪白的...

誰有關於節水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水是我們人類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都要補充大量水份。可是,隨著全球汙染加劇,地球上的淡水越來越少 再加上全球氣溫逐漸變暖,未來地球人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我有兩個水故事,讓我來告訴大家平時節約用水的好方法和我們每一個人節約水資源的重要性。家中的水故事 現在的我變得懂事了。原來我那些衣服都是甩給媽媽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