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裝修油漆要怎麼選購呀?家裡裝修油漆怎麼選購

2022-12-30 19:55:18 字數 5352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臥室塗料顏色的選擇:

1、一般色彩效果:藍、綠、灰色表示「安靜、涼爽」;紅、粉紅、棕色使人感到「溫暖興奮」。明亮色調使房間顯得較大,常用來裝飾較小、較暗的房間;暗淡的色調使房間看上去較大、亮度降低。

2、和諧色彩:二到三種相近色調的顏色搭配,如藍、綠或灰色,可產生精巧安靜的效果。色彩搭配得當,可使房間或房屋渾然一體,舒適寬敞。

3、側重色彩:對大面積地方選定顏色後,可用一種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顏色以示渲染,如用於線角處。側重色彩用於有裝飾線的小房間或公寓,更能相映成趣。

4、對比色彩:選用具有強烈對比效果的色彩,如亮對暗、暖色對冷色,可以達到生機盎然的效果。

二、選擇顏色的注意事項:

臥室塗料顏色不同年齡段的人選擇的色彩也不一樣。

1、老人的臥室油漆顏色:選擇暖色利於休息。

2、中年人的臥室油漆顏色:宜以白、淡灰等色調為主。

3、新婚夫婦的臥室油漆顏色:應該採用熱烈的暖色調,顏色濃重些也不妨礙。

4、青少年的臥室油漆顏色:男孩的臥室宜以淡藍色的冷色調為主;女孩的臥室最好以淡粉色等暖色調為主。

5、兒童的臥室油漆顏色:適合明快的淺黃、淡藍等。 不同的色彩,給人帶來不同的心理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攸麗柯的水性漆。防水效能非常好,而且還特別的耐摩,刷過的牆面都特別有質感,個人感覺非常不錯。

家裡裝修油漆怎麼選購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儘量選擇在專賣店或者大型商場購買,購買前,要學會貨比三家,多瞭解商品的詳細資訊,比如產地、淨重、環保標準等等,對同一商品,要從它的質量、**等方面進行綜合考量。

2、要買耗用量最少的,購買時,要向商家諮詢油漆的塗刷遍數和塗刷面積,計算用量和每平方材料成本。

3、看包裝,要看油漆外包裝是夠規範,有沒有使用說明書和合格證(國際檢驗報告和3c質量認證)、生產廠家的廠址。

4、問氣味,通過氣味能辨別油漆的質量,一般的環保油漆問起來有淡淡的芳香味,而劣質的油漆則會散發刺鼻的氣味,有人會說無味的肯定是最好的,谷谷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個不一定的哦。

5、看開罐效果。油漆開罐後,如果外觀均勻,攪拌時呈流動狀態,則是好的油漆,如果是分層,返稠,有異味等現象,則是質量差或者變質。

4樓:三棵樹馬上住

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產品或正規渠道進行購買,油漆產品不僅關係到居住環境的美觀和舒適性,更重要的是關係到家人的健康,不能馬虎。 根據自己家庭的成員結構及消費能力來確定選購兒童漆產品,在此特別提出來的就是,牆面漆的抗鹼底漆千萬不要省,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在牆面漆的選擇上可以考慮一些含有特殊效能的產品,如兒童漆、超強耐擦洗功能的面漆等 其實一句話就是要買那些擁有卓越的品牌,優越的效能,合理的**以及全面服務的塗料。

5樓:易書科技

裝修時油漆選擇的方法:

1、選擇適合需求的油漆:按部位可分為牆漆、木器漆和金屬漆。牆漆包括外牆漆、內牆漆和頂面漆,主要是乳膠漆等品種,木器漆主要有硝基漆、聚氨酯漆等;金屬漆主要是磁漆。

2、油漆的環保性選擇,選擇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油漆。

3、油漆的的彈性,也就是說彈性越大的產品,大家的牆面塗刷完畢,就越不容易裂縫。

4、油漆的可擦洗性選擇,可擦洗性越高證明漆膜的密度越大,也就是塗料做出來的效果就越好,另外也比較容易清洗,有什麼汙漬可以自己擦掉。

5、油漆的的防黴性及遮蓋性選擇,如果天氣比較潮溼,對於比較容易進水的區域,比如建築物外牆內側、屋頂、地下室等地方,比較容易發黴。塗料的遮蓋性,遮蓋性越強牆漆對基層汙漬的遮蓋就越好。

家庭裝修油漆到底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行家庭裝修的時候,選擇塗料色彩一定要全面考慮,因為這會影響到整個房子的美觀及舒適,首先要考慮功能要求和美的要求,此外還要考慮空間形式和裝飾材料的特點。 在進行家庭裝修的時候,選擇塗料色彩一定要全面考慮,因為這會影響到整個房子的美觀及舒適。首先要考慮功能要求和美的要求,此外還要考慮空間形式和裝飾材料的特點。

一般來說,起臥室的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居室則宜選擇明快活潑的色彩,書房宜雅緻,莊重、和諧為主色調,餐室應以暖色為主色調,有助於用餐。下面軟裝中國人士給大家提供了家居裝修油漆選購的四個原則: 第一,根據房間的形狀來選擇顏色 顏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變人們對房間形狀的感覺。

例如冷色可使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變高了,使狹窄的房間變寬了。在房間遠端牆上用深色度的顏色,會使那堵牆產生前移的效果。類似的效果可改變任何房間的外觀。

第二,根據房間的用途來選擇顏色 房間的用途往往決定了你所要營造的效果。起居室應當顯得明亮、放鬆或溫暖、舒適,而餐廳可以用深暗色。廚房總是適於用淺亮的顏色,但要注意慎用暖色。

走廊和門廳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膽用色。而臥室的風格則完全由各個不同人的品位所決定。 第三,根據房間的朝向選擇顏色 朝東的房間由於最早曬到日光也最早離開而使房間較早變暗,所以使用淺暖色往往是最保險的。

朝南的房間日照時間最長,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適,房間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間由於受到一天中最強烈的落日西照的影響,愛用深冷色,這樣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間由於沒有日光的直接照射,所以你在選色時應傾向於用暖色,且色度要淺。

第四,頂面一般要用淺色 淺色使人感覺輕,深色使人感覺重。通常房間的處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淺到深,如房間的頂棚及牆面採用白色及淺色,牆裙使用白色及淺色,踢腳線使用深色,就會給人一種上輕下重的穩定感,相反,上深下淺會給人一種頭重腳輕的壓抑感。

房屋裝修油漆的種類及選購技巧

裝修房子,刷漆該怎麼選顏色

7樓:網友

臥室可以刷淺黃色,淺咖色,粉色。其實淺色系的都還蠻好看的,也適合裝在臥室。兒童房可以用粉色,天藍色,淺紫色,黃色。都是很不錯的。

吊頂的話,建議還是白顏色,家裡儘量不用出現太多的顏色,不然會很花,顯得沒檔次。

給您個小小的建議,有色的乳膠漆過不了兩三年就會褪色,到時候會很醜的,您可以選用桌布,也可以白牆上畫手繪,不過桌布的話,可能會有甲醛,這個您要注意下。

房屋裝修選什麼油漆好呢?

8樓:齊家網

家裡裝修購買油漆一定要買環保的,最好是0甲醛的,建議購買大品牌的油漆,對家人健康有保障!,2014油漆的十大品牌是: 1、多樂士dulux(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牌子,中國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3、寸金漆cunjin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香港品牌,中國環保標誌產品) 4、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牌子,十大品牌) 5、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品牌) 6、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7、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9、大寶taiho (十大品牌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巴德士漆(中國名牌、濮存昕代言、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9樓:易書科技

1、查詢環保標誌。

***的油漆,漆桶上都會有明顯的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該標誌標明該產品符合國家環保標準,達到裝修使用的最低指標。此外大品牌油漆產品不但符合國家標準,而且還達到國際標準,如iso9001環保檢測認證等。

2、檢視產品樣板。

在油漆專賣店中,對於主打產品都有相關施工效果樣板展示。在購買產品之前可以仔細檢視樣板效果,好的油漆產品作出來的樣板漆膜細膩,耐劃性強、硬度高、不會出現漆膜脫落和漆膜開裂現象。如果漆膜效果不好,表明該產品屬於不合格產品,甚至是劣質產品。

3、測試產品效果。

在購買油漆產品時,可以親自測試一下樣品。例如油漆剛開蓋有沒有刺鼻性氣味,塗刷後平整度和覆蓋力如何,漆膜乾燥後有沒有氣泡或者顆粒突起,短期內會不會出現黃變現象等等。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對於油漆的採購,即使資深的裝修人也有糾結。因為市場上的油漆,水性漆比較環保,但視覺效果不盡如人意,油性漆環保不能達標,但視覺效果好,說實話,這隻能看自己側重於哪一方面。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裝修房子的油漆什麼顏色好看?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同的地方會選擇不同的顏色,並且要在刷牆面漆之前把房子的整體風格都要想好/傢俱的顏色/牆面漆的顏色/最好搭配到協調,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暖色系的牆面漆會給人一種溫馨浪漫溫暖的氣息營造歡樂的氣氛,而且冷色系會使人沉靜,會讓人聯想到大海。

12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這個就看個人喜好啦。

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同的地方會選擇不同的顏色,並且你要在刷牆面漆之前把房子的整體風格想好,傢俱的顏色、牆面漆的顏色最好搭配協調,這樣才是最好的。因為,房子不僅僅是為了住人,同時它也是展示個性的平臺。另外,顏色搭配可以使家更鮮豔,更個性。

牆面漆顏色的選擇關係到我們房屋的風格和格調,牆面顏色給我們很強的視覺衝擊性,因此牆面漆的選擇不可馬虎。在裝修的時候刷不同顏色的牆面漆會給人不同的感覺,牆面漆顏色有冷暖之分,一般來說,紅色、橙色、黃色為暖色,藍色、綠色、紫色為冷色,而黑白灰為中間色。選擇暖色系的牆面漆會給人溫馨浪漫溫暖的氣息,營造歡樂的氛圍,而冷色系會使人沉靜,讓人聯想到大海,但是也會給人一種憂鬱悲傷地感覺,不過冷色調會使人在感官上覺得房子空間很大,富有想象力。一般來牆面選擇白色的比較多,白色反光,室內比較明亮。

牆面漆對室內氣氛能夠起到重要的支配作用,牆面暗的房間暖色系能營造溫暖快樂的氣氛。明快的中性色彩則會讓房間顯得明朗。一般牆面色多采用白色和純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較高的淡色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

這樣室內照明效果較好。在採用牆面同一色系時,應比牆面的明度更高一些。

走廊、樓梯和平臺這類區域給人感覺較為冷暗,並且不容易裝修出色,因為門與轉角較多。建議使用暖色系來統一,進而營造出明快歡娛的氣氛。例如陶土色、紅李色、深珊瑚色、杏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門框和牆的顏色保持一致,使區域富於整體感,避免瑣碎的視覺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房子的油漆可供參考由紅蘋果漆選購專家為您解答1.當你選中一種色(指彩色)的時候,一定要在色卡上往淡裡走兩色階,因為大面積的通常會顯的比色卡上你看到的要重。 2.

最好在陽光和燈光下同時進行色卡選擇,否則在店內選擇完刷好後,你可能覺得在日光下並非你想的那種效果。 3.最好有色的牆體面積要小,點綴效果比較容易被廣泛接受,大面積使用的話除非你色彩感覺和美術功底非常好,否則建議謹慎使用。

4.家裡牆體顏色不要過分多和複雜,可以用後期裝飾物達到同等效果,你要知道,牆色刷好後悔可就麻煩得很了。 5.

色彩選擇要宜淡忌濃。 6.靠窗戶的牆顏色可以略微跳一點,因為陽光會壓住色調,看起來比實際淡得多。

當然,在實際情況中,您不能單選牆面顏色,而是要根據整體設計風格效果選擇、搭配適合的牆面塗料顏色(包括地板、傢俱面料等所有有顏色的有造型的東西)。

家裡裝修,塗料要怎麼選擇,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好?

一 臥室塗料顏色的選擇 1 一般色彩效果 藍 綠 灰色表示 安靜 涼爽 紅 粉紅 棕色使人感到 溫暖興奮 明亮色調使房間顯得較大,常用來裝飾較小 較暗的房間 暗淡的色調使房間看上去較大 亮度降低。2 和諧色彩 二到三種相近色調的顏色搭配,如藍 綠或灰色,可產生精巧安靜的效果。色彩搭配得當,可使房間或...

家裡廚房要裝修,不知道該怎麼選購整體櫥櫃

整體櫥櫃主要留意三點 檯面 櫃體板材 五金零件 最好要商家出示檯面 板材 五金的身份證明,做到物有所值。怎麼說呢,根據自身需求,重點是看櫥櫃的支撐點,鉸鏈處,以及檯面下支撐的密度,選個自己喜歡的檯面。櫥櫃的選擇 看臺面 門板 以及風格。晶致家居整體櫥櫃不錯 建議選購個知名品牌,起碼環保有保障。其次簡...

兒童房間要怎麼裝修,兒童房間怎樣裝修比較好

地面。兒童房的地面在裝修設計時,建議不要鋪瓷磚,因為孩子走路並不是很穩重,又喜歡奔跑跳動。在裝修兒童房地面的時候,可考慮直接使用軟木地板。塗料。為了保證兒童房的環保性,業主對於塗料選擇要慎重。在條件允許的前提下,最好使用安全環保的兒童漆,可以減少重金屬和苯類化學溶劑對兒童造成的傷害,同時它是一種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