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家裡剛裝修完會不會有甲醛要怎麼去除

2021-03-19 18:37:41 字數 1339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甲醛來一般**於木製源傢俱,揮發時間bai非常長,可以持續15年甚至更長du

。室內甲醛,zhi更有效的方法就

dao是持續通風,在木製傢俱附近擺放活性炭吸附甲醛。

對於不方便開窗通風的,可以安裝新風系統保持室內通風。遞安新風系統,體積更大的活性炭過濾網,吸附催化分解甲醛。或者在室內多種綠色植物也能起到一定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一些花類,吸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的,屋裡多種綠色植物,平時保持開窗通風就好。

4樓:go佳

除了通風外,目前沒有更好的方法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剛裝修完,肯定會有甲醛的,

不管你使用如何高檔的材料,多少專還是有甲醛味屬道的,要去除甲醛味的辦法:1. 有條件的家庭,將這個房子通風透氣半年後,人才搬進來住;2.

如果是冬天,室內可以放一些活性炭來吸附;3. 將家裡放一點茶葉沫沫,它也具有吸附甲醛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剛裝修完最好多通通風 甲醛的潛伏期是很長的 如果不急著住的話 為了健康 最好一年以後再搬進去 還有就是可以多放一些綠色植物

7樓:四川省英聯民安電子商務****

剛裝修完一般都有甲醛的,可以用植物、活性炭、煤灰等來去除。

■將300克紅茶泡入兩臉

版盆熱水中,放權在居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除甲醛。將活性碳分成8份,放入盤碟中,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準備400克煤灰,用臉盆分裝後放入需除甲醛的室內,一週內可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範圍內。以上方法同樣適用於裝修完沒有異味的家庭,因為有些有害物是無色無味的,多一分清潔,就多一分安全。

■把泡過的茶葉,放在冰箱內部,即可達到除**用。若是沒有茶葉,也可將檸檬或柳丁切開,只要半小塊便能達到功效。此外,以沾有啤酒的抹布擦拭冰箱內部,異味也會消除。

■在家庭的衛生間裡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最好在視窗養上一盆綠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最好還是放置一段時間再入住

8樓:福到

剛剛裝修完肯定是有甲醛味的,除甲醛別相信那些化學除甲醛,你就每天堅持開門開窗,還可再加電風扇吹,只要半年就行。

9樓:代格隔斷

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風半年,並找專業的去甲醛公司除甲醛後檢測,對身體有危害健康的事要注意不能大意。

剛裝修怎樣除甲醛,家裡剛裝修完,怎樣能夠有效去除甲醛??急

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傢俱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 開窗通風兩個月就好了 活性炭,通風,植物,淨化機。都是國家公認的有效的除甲醛的方法。家裡剛裝修完,怎樣能夠有效去除甲醛?急 在剛裝修完的新房子裡,想去除甲醛,需做到以下幾點 1 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

出門三天家裡沒人,會不會有問題,出門10天家裡沒人貓咪自己在家可以嗎?

你是在擔心什麼問題呢?擔心什麼問題可以儘量去避免啊 出門10天家裡沒人貓咪自己在家可以嗎?餓死倒不會,只要吃的夠多,不過怕你回家臭死,貓砂如果裡面便便太多,貓貓就會開始亂拉,紙上啊,塑料袋上啊,衣服上啊,除非你把它關在一間空房子裡,那倒還可以考慮.不然就找一個人隔天就去你家裡看看,清理一下貓砂這樣會...

家裡剛裝修完,有沒有好的除甲醛方法推薦?

自行檢測就去購買甲醛自測盒,大的電商 均有 可以聘請專業的甲醛檢測機構,專業的機構檢測出來更具有專業性,也能提供相關建議除甲醛。除甲醛的一般方式。1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種比較廉價和實 用的方法,特點是物理吸附,吸附徹底,不易造成二次汙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 無任 何化學新增 劑,對人身無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