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怎麼獲取經驗 經驗獲取攻略

2022-12-30 20:25:15 字數 1415 閱讀 6858

1樓:況夜楣

您好,神刀經驗12級是提高100%的戰鬥經驗,跨服的經驗是翻倍,兩者沒有區別的。不過神刀消耗高,跨服的時間不長,兩者不太好比較的,建議根據自身情況而定。

為什麼攻城掠地我的經驗不動了

2樓:情海雪緣

應該是 副本沒過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副本卡的太厲害了。

攻城掠地武將升級怎樣最快

4樓:一顆白樺樹

攻城掠地武將快速升級攻略技巧:2、打經驗兵。系統一定時間內有一定概率會刷出帶有經驗的遠征兵,國戰的時候也會刷出帶有經驗的守城軍、支援軍,這些都可以為你武將的升級提供一條快速的捷道。

3、刷影子。影子,4品以上官職每天都有影子送,91級後可以建術士工坊,這些每天都有大量的影子可以研究出。並且,還有一個好處,影子是不需要好費糧食的。

在刷影子的時候,有一點需要注意下,最好帶青龍套裝,兵越多經驗也就越高。

4、在離另外兩國國都旁邊攻城。這個技巧是離對方國都越近經驗越高,最高可以增加50%的經驗加成,再配合一下青龍套裝影子,給你的經驗那才叫槓槓的。如果是在碰到加戰鬥經驗活動,你會發現你的武將在快速增長中。

5、刷隱藏經驗副本。隱藏經驗副本,它意味著什麼,經驗,高額的經驗。推倒某個特定的副本武將後,後出現隱藏經驗副本。

這個第一次是免費的,以後再刷是需要金幣的,乃土豪玩家快讀升級的必備方式之一。

**裝備

《攻城掠地》中每名武將都有自身的一套裝備,裝備給武將本身增加攻防、兵力和戰鬥經驗加成。玩家擊敗「郭汜」開啟「裝備」系統,裝備分為**、護甲、兵符、馬匹、披風、旗幟6個部位。裝備可隨著主將等級的提升,而提升品級,裝備品階分為白、藍、綠、黃、紅、紫6個品級。

商店中可以進行裝備購買,商店重新整理次數越多親密度越高,親密度高出現高品級裝備的概率高。黃色品級以上裝備附帶技能(1-5級,增加攻防、兵力、戰鬥獲得經驗等效果)黃色裝備最多可擁有1個技能,紅色裝備最多可擁有2個技能,紫色裝備最多可擁有3個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也最常用的方法,沒事兒的時候打打城,刷刷殺敵數,只有兵死了才有經驗。如果條件可以的話買一個輔助,這樣只要糧食夠就能一直推城。

6樓:壬盛海爾風

你好,攻城掠地武將升級主要是通過吃丹書鐵劵提升的,平常可以通過給武將穿戴高血量的裝備然後刷影子升級,其次還有一些活動也會獎勵武將經驗,還有皇城改造完畢之後的宴會也會增加武將經。

7樓:prince雷王

打世界的功勳寶箱,可能開出丹書鐵卷,低階的1萬經驗,高階的5萬,特級的15萬。

攻城掠地連續5小時以後就沒有經驗了

攻城掠地怎麼卡箱子,攻城掠地如何卡箱子?

在攻城掠地遊戲中,新區第一天卡箱子最重要的一個地方就是不要在40級以前打過張郃關卡,因為你打過張郃關卡系統就會出現功勳榜,這樣你就不能再世界推城卡經驗了。第一天你必須升級到48才可以卡出2級箱子,所以推薦在41 42直間去打張郃的關卡,這樣在你推到200功勳和推完世界經驗迷霧的情況下,你差不多47級...

攻城掠地怎麼玩才快,攻城掠地前期如何快速升級

1,前面的兄臺已回覆了就是需要充錢,這是絕對的rmb大r的打法2,如果不是那末就需要前期打城的時候瘋狂的死兵,最好是3個將領3線開站,如果對面國家有大r那就更好了,直接拿兵去自殺,死的越多越好,固然必要的領的禮包是必須的,傲世堂 禮包等裡面的食糧和募兵令都是要得到,另外軍營的等級要跟上節奏,頭幾天必...

攻城掠地過124級諸葛亮怎麼過

今天小編給玩家們帶來了一篇攻城掠地124級過諸葛亮副本的攻略哦 趕緊來看看吧 關羽真燭龍帶周泰,關羽起手戰法,把第一將給消滅,剩下關羽周泰各一排 其實周泰穿什麼都沒關係,也就是一排兵吃戰法的作用而已 太史慈朱雀第二,起手放一個戰法,接著就砍過去消滅第二將,剩一排殘兵見第三將,自動放戰法後撞死 姜維鳳...